事故賠償問題高手請進,事故賠償問題 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3-13 06: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官司輸不了

交警有他的東西,你可以先和交警交涉,讓交警協調,額外的賠償,對方一般都是提出要賠貶值這方面的費用,很少有判決支援的!!!他要的不合理。

在4s店交錢把發票要到自己的手中,去交警部門協商,保險公司賠償,還需要交通事故判決書和協調書,保險公司的估損單和對方的發票。

你還需要對方提供什麼?

2樓:

廣東胡律師;

他要你承擔額外的賠償就要提供憑證,他不提供憑你就不需要賠,他要去起訴的話,你就只有積極應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他到法院告吧,看法院怎麼判決。這個你可以在網上找到相應判決的新聞。對方一般都是提出要賠貶值這方面的費用,這個在已有的判決中有支援了的。

這個只能說你運氣不好,遇上這麼乙個人了。

我建議你可以先把4s店的修理費繳了,把發票拿到,因為不知道走法院這個程式要好久,如果你輸了官司,萬一他的4s店要收他的停車費,這個費用還要你來出。

4樓:劉軍律師

讓對方起訴,按照法院判決給,這樣可以避免你私下賠償,保險公司拒絕理賠

醫療事故賠償問題研究,醫療事故賠償問題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就你的情況要確認醫院是否應付法律責任,要對醫院的醫療行為做判斷,也就是說醫院的醫療行為進行醫療事故鑑定來確認。其次,就是在第一時間對自己的醫療檔案進行封存,以固定 過程中的證據。第三,封存病史資料後,一是向醫院所屬的衛生行政部門提出醫療事故鑑定,二是,起訴法...

交通事故賠償問題!急,交通事故賠償問題!急!!! 20

鍾影南門弘大 1 醫療費 交強險可以理賠10000元,超過10000元部分由你和她按照80 20 的比例分攤,因為現在的法律是以人 機動車和行人或者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後行人或非機動車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的 為本,全國各地法院基本上都是按照這個比例來確定的。但是保險公司在理賠時你承擔的部分醫療費要扣除...

醫療事故死亡賠償,醫療事故死亡賠償

1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衛生行政部門申請醫療事故的鑑定,然後根據鑑定結果看具體賠償多少 2 你們雙方協商解決,或者協商進行醫療事故鑑定。3,去法院起訴,申請法院做醫療事故鑑定,具體賠償多少看鑑定結果4 走人身損害賠償這條路,就是不需要醫學會的醫療事故鑑定,直接向法院起訴申請過錯鑑定,賠償標準根據過錯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