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賠償 求助,求助交通事故賠償的執行方法

時間 2023-03-05 15: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請個律師,不知道傷者幾歲,現在已經很少有臨時工這一說法,建議同時和單位進行勞動爭議的仲裁,可以多點賠償,雖然時間挺長。

合同這一損失是無法賠償的,這是一種期待權,無法確定。

兒子停學可以要求補習費,根據年齡還可以要撫養費。

精神費賠償各地有差異,還是諮詢下。

2樓:大連律幫網

據體還是來找個律師問吧。詳細點的答案才會有用啊。

求助交通事故賠償的執行方法

3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相信法律是公證的,現我國規定,申請執行案件申請人不用交執行費,執行費用在從被執行人處執行到後扣除,你現首先是要向法院提供被執行人的財產情況,如被執行人不主動履行,你可向法院申請對被執行人的可供執行財產予以查封,查封後如被執行人仍不履行,在保證被執行人及其家屬生活所用後,可對查封財產進行評估、拍賣處理。

4樓:安陽的律師

你好,如果已經拿到生效判決可以向法院提起強制執行申請。

交通事故認定及賠償

5樓:匯法網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是交警部門對交通事故現場勘查,通過一些技術措施得出的結論。

1、根據該法第七十六條第一款第一項的規定「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即對於兩機動車之間所發生的交通事故而產生的損害,應當適用過錯責任原則來確定是否承擔責任及擔責大小。

2、根據該條第一款第二項規定的「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即對於機動車駕駛人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而言,則是採取的無過錯責任原則,也就是說機動車與非機動車、行人發生交通事故的,應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適用過失相抵,以此決定是否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責任是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依據交通事故當事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及事故當事人在事故中原因力的大小所做的認定。它不同於民事賠償責任,民事賠償責任是根據法定或約定及行為人侵權行為的過錯所應當承擔的一種不利的法律後果。無事故責任並不一定不賠償(如機動車與行人事故),負事故全責也不一定承擔賠償責任(除非行為故意)。

如:無照駕車正常行駛,發生交通事故,不一定承擔賠償責任,雖然無照駕車是一種嚴重違章行為,但該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無因果關係,也就是說無照駕車本身不是事故發生的必然因素。

新《交通安全法》第73條、《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91條、《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15、16條都規定了認定交通事故當事人的責任,應從以下三個標準認定:

1、事故當事人行為與事故發生之間有無因果關係。認定事故當事人的責任,首先要看行為人的行為和事故的發生和損害之間有沒有因果關係,如果沒有因果關係,即使行為人的行為屬於嚴重違法行為,也不應有事故責任。

2、事故當事人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即對事故發生原因力的大小。原因力是指在導致事故發生的共同原因中,每乙個原因對損害結果發生或者擴大所發揮的作用力。

3、當事人過錯的程度。在因果關係確定以後,對當事人的責任比例的確定,主要是根據當事人過錯程度來確定的。

6樓:劉律師**律

事故認定是由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來劃分責任,一般認定,很難更改,除非有證據證明錯啦,可以申請複核,如果對方不賠償你,你可以起訴。

交通事故賠償處理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說,只要醫療證明上明確些了20年一換那個人造骨頭,是支援這種付費用的(詳情可見人身損害賠償法中關於醫療費後續**的規定)

至於骨頭壞死的問題,那只有等出問題了再向對方提起民事訴訟(前提是你和對方在賠償協議中有約定或者是經過法院判決而得到賠償的,如果只是私底下私了或者調解協議中沒有關於這個的約定,那麼到時候法院是不支援你的訴訟請求的)

手術後要3個月臥床,9個月後可以腿負重慢慢恢復走路,18個月拆固定的釘,拆掉後再傷殘鑑定。

關於這個你最好到法院諮詢下,因為人生損害有個訴訟時效的問題,按照你這個程式,已經超過訴訟時效了。最好先諮詢下,看看法院怎麼答覆,最好是書面答覆。我知道傷殘鑑定要**終結才能做,但這樣做會和法律產生衝突。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休養三個月,可以向對方要求三個月的誤工費賠償,但營養費要以醫療機構的意見為準。

如果經**並休養後,仍然留有無法**的後遺症,並對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可以申請傷殘評定,要求傷殘金賠償。

9樓:靜的窒息

如果要主張營養費或者修養期的誤工費,需要有醫生的診斷證明或者鑑定結論來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讓交警出具交通事故傷殘司法鑑定委託書,委託當地有資質的司法鑑定中心對傷情進行司法鑑定,包括傷殘等級+三期(營養期、誤工期、護理期),一般是在內固定術後3個月左右進行鑑定,上海的費用在1800左右。

2、司法鑑定報告出來後,拿到交警隊拆封,交警隊留乙份,自己乙份,對方乙份。

3、根據鑑定結論向對方提起訴訟,主張相應的賠償金。

求助,交通事故賠償。

11樓:

應該打官司。去做醫療鑑定,看是否構成傷殘,如果構成傷殘一般都是要賠幾十萬的,具體專案有醫療費、住宿費、交通費、鑑定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等等。如果司機的車買了保險,這個錢一般是由保險公司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保險公司一同起訴,並且如當地有做傷殘鑑定資格的醫院做傷殘鑑定。等鑑定結果出來後,當然要保留好繳費票據。你可以要求被告賠償以下費用。

醫療費 剩餘部分。

誤工費護理費。

交通費住宿費。

住院伙食費。

傷殘鑑定費 後續**費,後續**費,護理費如有鑑定為殘疾,根據等級具有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撫養人生活費 如果有的話。

大概就這些了……

13樓:楓隨風落

打就是了,如果對方有商業險的話,這些都是保險公司的事,你起訴之後自然有保險公司負責,沒有保險的話判下來他不給錢可以申請強制執行,醫藥費是必須對方全付的,如果會造成殘疾的話要開傷殘鑑定,沒有的話就是一些營養費,誤工費,精神損失之類的,這需要根據個人收入等實際情況定的。

14樓:蘇蘇

求助法律專業人士,把證據醫院證明什麼的拿過去,讓人看看,這麼重要的事不是在網上幾個字能問清楚的。

15樓:禕珈藍福

打官司比較好,把保險公司一塊告,保險公司會多給你錢的。

16樓:僧奕聲練婉

首先向當地交警部門或110報案,確定你朋友在這次事故中的責任。在與傷者協商賠償,標準按照高院關於人身意外傷害賠償標準。協商不成可以訴訟、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電單車投保交通強制保險保險公司可在萬元限額內賠償。其中醫療費限額為1萬元。

求助:交通事故賠償糾紛

17樓:欣盛互聯

交通事故賠償糾紛可以有多種解決途徑,包括當事人和解、申請交管部門調解或是起訴至人民法院。那麼要麼與對方協商賠償事宜,要麼直接起訴。至於是協商還是起訴,要結合事故傷害的大小。

醫院通知出院,也即醫療終結,受害人不再需要進行相應的**。那麼此時,因事故帶來的損失基本上就可以計算出來了,包括各種醫療費用、誤工費、營養費、護理費及其他專案損失。

如果對方態度誠懇,對您方提出的賠償數額沒有較大的異議,那麼,您可以與對方協商解決相關賠償事宜。協商解決賠償時,要認真的計算自己的損失。

在事故損害較為嚴重的情況下,需要慎重的對待是否協商,因為傷害嚴重的話,還可能存在傷殘專案的賠償,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傷殘專案的賠償數額較大,協商一般難以達成一致,此時則需要採取訴訟的途徑解決。

交通事故責任處理求助,求助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你朋友不是駕駛員,所以本次只承擔連帶民事賠償責任。賠償應該是依據交警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來確定的。民事賠償方面盡力了就可以的,把已經支付的費用單據保留好。這個案子很複雜的,牽連的各方很多,建議聘請律師介入。這樣可以麼?1 事故的界定,你姐肯定有責任,在沒有斑馬線的路口通過時一定要觀察好是否有車輛,然...

求助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求助!

關於交通事故責任簡單判定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求助!放心吧,按照交通法規定,如果是我這的交警判罰那肯定就是對方全責,酒駕和無證駕駛在先!你現在開始不要出一分錢,你出了任何錢,在想要回來基本是無望,何況對方是全責,你當時也報警了,所以原則上你沒有任何過錯,但是你違反交通法行駛,會扣分和罰款。最多扣你2分罰...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賠償諮詢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 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