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的百腦匯和夢之島數碼港哪個好

時間 2023-03-05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勸各位不要去無錫數碼港買電腦了,我剛在數碼港二樓維鼎電腦店裡買了臺華碩膝上型電腦,電腦質量與推銷員說的相差太大了,開始說開機時間是20s,結果1'20左右,問他說要加錢買固態硬碟才能快,看電影也不清晰,問他說是要交錢成為會員才能清晰,電池續航能力說只包2小時,還有服務態度非常惡劣,這輩子都不會再去數碼港買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好吧…那啥夢之島水貨比較多的,最好有熟人。或者去巨集圖三胞之類的,在新交電勝利門那的。

3樓:小伊靜悄悄

老實說水分都很大,最好還是去品牌專賣店,至少你能肯定是行貨,店員不會隨便忽悠你,而且售後有保障。

4樓:大和二班

千萬別去夢之島,之前去買電腦被坑了一千,而且手法讓你抓不到痕跡,投訴都找不到證據。超級氣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在百腦匯買噠~電腦在夢之島買噠~嘿嘿。

îþîýµä°ùäô»ãºíãîö®µºêýâë¸ûää¸öºã

無錫一共七個區,分別每個區最繁華的地方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一共七個區,分別每個區最繁華的地方在哪?

七區是分為錫山區,惠山區,新區,濱湖區,北塘區,南長區,崇安區。指每個區商業比較繁華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區商業比較繁華的地方,有的看不出:

錫山區:春江花園附近的樂購,賽維拉附近,東亭麥德龍附近(右側是紅星美凱龍,對面是迪卡儂**量較大,錫滬路上的月星家居,哥倫布廣場)。

惠山區: 新發展的新城,人氣還不是很旺,主要人氣集中在區**以及區行政審批中心、區**管理職能部門。在惠山區行政審批中心對面新開了一家樂購,區行政審批中心附近有個高力汽車城,但是人煙稀少。

新 區 梅村 歐尚超市,長江俱樂部,新地假日廣場濱湖區 萬達廣場 大潤發附近。

北塘區 金太湖國際,歐風街(青石路)。

南長區 市民廣場,永樂路家樂福,茂業百貨崇安區 崇安寺 五愛廣場,匯金廣場,南禪寺步行街,東門保利廣場。

去無錫**買電腦比較好?

8樓:賈炎祝吉

還有巨集圖三胞的吧~~夢之島的有的會坑你的!但是一定要買專賣店的,有售後服務的!我就是買了聯想專賣店的,電腦買了不到一年就壞了,去陽光售後沒花錢換看個cpu了啊~~

9樓:代乳粉手動復位

無錫蘇陽之家 同城送貨上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夢之島數碼港。

無錫夢之島數碼港的筆記本怎麼樣?是不是翻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裡面專櫃很多,如果是品牌的,可以先到網上搜一下,是否是專賣店或指定經銷商,再確定是否購買。

如果是品牌正規經銷商,還是沒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啊!~我06年在那裡買的個聯想的,6800 到現在還沒出過什麼毛病呢!~ 後來我2個同事也在那裡買的,都覺得不錯 你要買的話最好還是多走幾家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產品好壞且不說,但是數碼的銷售員確實有不少**,坑騙顧客,一定要提防!!群毆親身體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建議直接上網直購,聯想、hp、dell三大品牌都是非常可以信賴的,網上購買可以省時省力,而且放心。

我的筆記本,就是在dell網上直接付款購買的,不錯。不管是售前還是售後服務態度都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偷來的。

建議你別買。

無錫百腦匯PSP商家資訊

哥們,現在出psp2了就是psv,現在psp3000普遍掉價了,在電玩巴士官網上 裸機1149,電玩巴士 店就不錯,起碼咱有保障,信譽在那放著呢,我買的時候4月份16g全套1650.現在估計還能便宜不少呢。還有就是psv預計裸機不超過2000快,但是你買到手了破解到猴年馬月誰也不知道,現在psp30...

上海百腦匯 被騙,在百腦匯被騙報警有用嗎

可以上電視台。他們比較害怕。那邊真是 成群。浦東那家也差不多。太平洋數碼也好不到那裡去。上海百腦匯,北京中關村都已經是 的集散地,低價吸引,然後讓你換機型。買品牌機還是去電商 買比較靠譜,這種電腦城已經支援不下去多久了。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打110來處理此事,直接退款的。不需要在商量的。這樣的奸商,只...

廣州崗頂百腦匯

絕對不如這樣 你丫的沒被騙 過嗎,給你介紹個店,檔號不記得了,不過在臨走時隨後拍了幾張片片 那個蘭色t恤的就是jb老闆,先不說是水貨還是什麼貨,去領教一下他們的售後,絕對讓你服 尼瑪,不讓你哭著回來才怪,別指望二樓的那個所謂的服務台可以幫你,他們是一窩的。更不要指望消協能幫你,剛才樓上那位說要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