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百腦匯PSP商家資訊

時間 2023-03-23 19: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現在出psp2了就是psv,現在psp3000普遍掉價了,在電玩巴士官網上**裸機1149,電玩巴士**店就不錯,起碼咱有保障,信譽在那放著呢,我買的時候4月份16g全套1650.

現在估計還能便宜不少呢。

還有就是psv預計裸機不超過2000快,但是你買到手了破解到猴年馬月誰也不知道,現在psp3000破解系統幾乎遊戲都能玩的,ps go就更便宜了裸機才999

反正主要自己拿主意,學生族個人意見ps go 系統都是破解的方便,建議網購電玩巴士店。

上班族個人建議等著psv,因為除了花錢買遊戲玩這點,其他的效能真的很讚的。

手寫的,樓主給分吧!嘿嘿。

2樓:茶壺煮咖啡

最好不要在電腦城買psp,那裡一般都很貴,你還是找一家信譽好的電玩店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年前買了乙個,紅色的,1900左右,買了也不用,關鍵自己不是達人啦。你要的話低價轉你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馬上psv就上市了。還買什麼psp。你說的那有翻新機,南禪寺地下那也有,最好就是網購,上海賣的多,**又實惠,找出貨量大的拿,準沒錯。

祝你購機愉快!

百腦匯無錫店的簡介

5樓:飛兲

無錫百腦匯科技大樓位於無錫市人民西路it一條街中心核心商圈,有二十多條公交線路直達百腦匯無錫店門口,交通極為便利,是百腦匯斥資3億元的重點專案。百腦匯科技大樓共21層,地面18層,地下3層,總面積57000多平公尺,其中b1層到4層為商場,商場面積達21500平方公尺,5層-18層為多功能辦公樓;b2—b3層為大型智慧型化車庫,有300個標準停車位。另外,還擁有大型下沉式戶外廣場,加上百腦匯美食廣場、手機城和kfc、7+7、味千拉麵等異業結合,營造出乙個現代的大型複合式it商場。

上海百腦匯 被騙,在百腦匯被騙報警有用嗎

可以上電視台。他們比較害怕。那邊真是 成群。浦東那家也差不多。太平洋數碼也好不到那裡去。上海百腦匯,北京中關村都已經是 的集散地,低價吸引,然後讓你換機型。買品牌機還是去電商 買比較靠譜,這種電腦城已經支援不下去多久了。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打110來處理此事,直接退款的。不需要在商量的。這樣的奸商,只...

廣州崗頂百腦匯

絕對不如這樣 你丫的沒被騙 過嗎,給你介紹個店,檔號不記得了,不過在臨走時隨後拍了幾張片片 那個蘭色t恤的就是jb老闆,先不說是水貨還是什麼貨,去領教一下他們的售後,絕對讓你服 尼瑪,不讓你哭著回來才怪,別指望二樓的那個所謂的服務台可以幫你,他們是一窩的。更不要指望消協能幫你,剛才樓上那位說要在3....

無錫的百腦匯和夢之島數碼港哪個好

真心勸各位不要去無錫數碼港買電腦了,我剛在數碼港二樓維鼎電腦店裡買了臺華碩膝上型電腦,電腦質量與推銷員說的相差太大了,開始說開機時間是20s,結果1 20左右,問他說要加錢買固態硬碟才能快,看電影也不清晰,問他說是要交錢成為會員才能清晰,電池續航能力說只包2小時,還有服務態度非常惡劣,這輩子都不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