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通事故,關於交通事故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敏敏情感答疑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 是主要或全部責任。要看具體情況的。你爸的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一萬元內由對方的交強險公司承擔,如沒有交強險則由對方承擔,超出部分按責分擔。

殘疾賠償金、護理費、誤工費、交通費精神損害賠償金等十一萬元內由對方的交強險公司承擔,如沒有交強險則由對方承擔,超出部分按責分擔

3樓:臨沂單律師

據你所述,如你爸沒有違反交通法,對方應負全部賠償責任。

4樓:絕_瀟玄飛

對方機動車逆向行駛全責

你等著收賠償錢

另外頭部有後遺症還可以做傷殘鑑定

這個賠償就厲害了

5樓:劍鈞

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首先要看事故的雙方在此路段誰有通行權,所謂通行權就是指在該路段誰有優先通過的權利。你在提問中表述「我爸爸來著電動三輪車回家」;「然後不小心被一輛反道的轎車撞倒」,這裡的「來著」、「反道」是什麼意思?我沒有看明白。

如果你使用規範的文字和語言提問;大家才能給你比較完整的答覆。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的劃分有:全責、主責、半責和次責,賠償的劃分就是按交通事故的雙方應該承擔的責任大小來定的。

關於交通事故 100

6樓:慧聖法律

你好,事情發生以後你是否報警了呢?交通事故認定書是否下達。

7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關於交通事故,關於交通事故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

交通事故事宜 10,關於交通事故

不明白你說的一拖再拖是什麼含意,如果說得再清楚一點,也不用我猜得這麼辛苦。好吧按照順序猜一下 1 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接警以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勘查現場,檢驗肇事車輛。莫非是事故現場圖或車輛檢驗報告一拖再拖?如果是的話,現場圖應該是當場畫出來的,並又事故當事人簽字確認,當事人死亡的,由參與事故處理...

關於交通事故求教 100,關於交通事故的,求教。

1照你所述,如果你是正常行駛,而主要原因是對面計程車光線強烈,那麼有可能使該計程車沒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 夜間行車應在對面來向車輛前150公尺距離關閉遠光燈。如果對方違反規定,那麼因此而產生的交通事故,計程車負主要責任,而你在對方未關閉遠光燈時未及時靠右減速行駛應負次要責任。2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