灤州交通事故組電話是多少?交通事故交通事故

時間 2023-05-26 13:36:06

交通事故交通事故 15

1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2樓:不必瓷片

重點是你肇事逃逸了。交通事故中肇事逃逸負全責。你不但要負擔傷者的醫療費用,如果傷者起訴你,你也只能坐等判決!

記住,交通事故後千萬不能逃逸,機動車有保險,會給你報銷一部分費用,而且事故中你還不一定是全責,不用負擔全部費用!

3樓:網友

不會判刑的,因為八級傷殘就算不上重大車禍事故。再者交通事故,不是故意傷害,一般是不負刑事責任,只承提經濟賠償。

交通事故怎麼報案

4樓:華律網

發生交通事故後可以隨時報案,沒有報案的時效性,但是交通事故發生後應該立即報警,因為事故發生第一時間報警,有利於**保護現場、收集證據、責任劃分等。如果身體受到損害需要追償的,應當在事故發生之日起1年以內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當事人未在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當事人應當在提出請求後十日內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供交通事故證據。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二條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承認了也要及時報警,有交警開具的交通事故責任書才是最好的證據,以免後患。

首先用手機或到臨近的地方撥打「122」交通事故報警**。

122」交通事故報警**是免費的,如果您的手機不是在發生交通事故所在地辦理的業務,拔打時要加當地的區號即可。

其次及時打**給保險公司。

具體步驟:1)撥通122(或當地交通事故報案**)號碼。

2)**通了以後,將所看到的交通事故情況簡明扼要地敘述一遍。

3)說明事故的發生地點、時間、車型、車牌號碼、事故起因、有無發生火災或**、有無人員**、是否已造成交通堵塞等。

4)說出你的姓名、性別、年齡、住址、聯絡**。

5)待對方結束通話**後,你再掛機。

6)及時打**給保險公司說明情況。

交通事故後,什麼情況下可以提車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後,可以提車的情況:

1、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三十八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與檢驗、鑑定機構約定檢驗、鑑定完成的期限,約定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十日。超過二十日的,應當報經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但最長不得超過六十日。

2、第四十四條: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扣留的事故車輛、機動車行駛證以及扣押的物品。

對駕駛人逃逸的無主車輛或者經通知當事人三十日後仍不領取的車輛,經公告三個月仍不來接受處理的,對扣留的車輛依法處理。

交通事故車輛的提取期限在對方沒有進行財產保全的前提下最長不超過六十日。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交通警察要扣車的,扣車的目的是進行車輛檢驗,檢驗完畢,如果對方沒有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就可以取回車了。

7樓:法官

1.對方一直不配合,我就無法結案嗎?

不是的,劃分責任不要雙方當事人的配合,交警出了責任認定書後一般會幫你們雙方調解,但沒有裁決你賠償多少錢給對方的權力,他調解不成你們可以到法院解決,由傷者起訴你。你說的結案應該是責任認定,是不用對方配合的。這個時間一般是現場勘查後十日內就要做出。

要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或者重新檢驗、鑑定結果確定後五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2.我的車子要怎麼才能提得出來。

交警出具了責任事故認定書,交警就沒有權力扣留你的車子了,不是你們達成賠償才能放你的車子,出具責任事故認定書後除非傷者向法院起訴訴訟保全由法院才能扣押你的車子。

具體的你可以看一看 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三十九條 第四十六條。

另外我想說,該你出的你應該出,都有保險的,如果過份無理的要求你可以拒絕,比如他說沒治好要住院,如果醫生說也是沒治好,是應該讓人家去住院,如果醫生都說沒這個必要就不用答應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們交通法會明顯偏向於非機動車,在弱者的判定上,非機動車駕駛人並非是有理可依,甚至多數時都會對駕駛人惡意天價勒索,不給錢就勁公,動折十幾天的處理程式,多數人都選擇接受這種不平等的交易,所以不是駕駛員不願意通過交警隊處理,而是真的太麻煩,老百姓等不起,但卻可以依靠法規強行牽制機動車駕駛人,而且對於惡意敲詐的定義也如此模糊,即便是掌握了一定的證據,想講理你都沒地方去。我今天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同樣是破皮,檢查全做完,醫生說沒事,碘伏也給人家買了,軟磨硬泡一上午,後來來乙個親戚,好傢伙,不給3000不了事,要不住院,通過交警隊,沒辦法咱經公,後來從交警隊出來才知道事故科半個都是人家村的,扣你十天車給你開事故證明還得排出星期六日排除節假日,人家在醫院住十天,醫藥費你出,就看你給不給人家3000塊,誰不想出錢了事,但我就是覺得這3000出的心裡難受。好吧生活在這個社會這波我放棄**。

9樓:鬱金香

1、交通事故的解決方式有調解和訴訟,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建議傷者一方訴訟解決。

2、事故車輛一般在檢驗鑑定完畢後五日內,公安交管部門應該放車。除非對方提出財產保全。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四條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扣留的事故車輛、機動車行駛證以及扣押的物品。

第四十七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10樓:正氣長春

一、根據你的表述,如果。

對方要求你給1200元,說明並不是對方不配合,你可以進一步和對方商量,最好能自己協商解決,然後到交警部門將你的車要回來。

二、如果對方實在不配合,你可以到交警部門,交警部門會組織進行調解,如果對方不配合,不同意調解,交警部門可以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後,你就可以將你的車先開回去,然後可以到法院進行訴訟。

11樓:匿名使用者

墊付越多,對方越懶得結案。

認全責,就可以提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事故責任認定書就能提車了。你主動去認全責不就得了?反正,醫藥費一萬元,傷殘賠償十一萬以內是你全賠,不分責任的,這就是交強險。

13樓:亂世稱霸

像你這樣的人1200都給不起!只要住院最起碼要交3000押金。

什麼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定義?

14樓:高勇律師團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9條的規定,所謂「交通事故」,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

一、車輛。「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一)「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二)「非機動車」, 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 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二、道路。「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三、過錯或者意外。交通事故當事人主觀上因為「過錯或者意外」而產生。道路交通安全法將交通事故的原因規定為過錯(包括故意和過失,而不是僅僅指過 失)和意外,確認機動車在道路上的執行是一種高度危險作業,道路交通事故的責任問題原則上應該按照我國民法通則第一百二十三條的規定處理:

從事高空、高 壓、易燃、易爆、劇毒、放射性、高速運輸工具等對周圍環境有高度危險的作業造成他人損害的,應當承擔民事責任;如果能夠證明損害是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不承 擔民事責任。 道路交通事故侵害了事故當事人的人身健康權及造成其 財產損害, 情節嚴重的構成犯罪,應受到刑法的制裁。 而大量的交通事故尚未構成犯罪, 只能用民法中的侵權責任來調整。

出了交通事故怎麼辦?

15樓:周二夢

拒絕墊錢,因為在責任認定書下達之前,你有權拒絕對方。

任何要求。這是因為從法律角度來講,沒有責任認定書,你怎麼知道是你賠他,還是他賠你?那你這麼急著賠錢幹什麼?交警要是催你,可以找理由推遲,讓交警先下責任認定書。

一旦拿到責任認定書,通知你的保險公司,讓你的保險公司和你一起去見對方,所有費用按照法律規定,由你承擔的都有保險公司承擔。你的保險公司會要對方準備各種材料用來辦理賠償。當然,最後還是以你的名義向保險公司索取賠償。

注意,如果你先賠付給對方,對方又無法提供讓你向保險公司索賠的單據或者其他材料(誤工費等需要收入證明),那麼你就倒霉了。

所以最佳的辦法:

1.說你沒錢,不要墊付任何一分錢,這樣對方會急著處理,這樣你就省了30元/天的停車費。

2.等待交警下責任認定書。

3.讓保險公司參與協商賠償細則。

4.簽訂調解書。

5.辦理保險賠償,可以要求保險公司依據調解書墊付醫藥費(新交法有明確規定,醫藥費保險公司有義務先墊付,後辦理索賠報銷手續,以免影響傷者的救治)

6.付錢給對方。

7如果你是違章肇事,還要接受交警處罰,交罰款,取車。(一般來講,拿執照你不找熟人,扣你至少1個月,別犟,扣你3月也合法,誰讓你違章肇事呢。你就別想熟人這回事了,哪個交警敢放你執照阿,那邊基層警務已經很規範了。

不過你要真認識哪個非常高層的牛人,那當然不在此列)。

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是多少,交通事故交警認定我要負主要責任對方負次要責任應該怎麼辦

事故責任為何這麼劃分?如果你認為主要責任是指90 我認為主要責任是指51 到底主要責任是指百分之多少呢?如果沒有法律規定,會讓當事人無所適從。實踐中,有些保險合同條款中,規定了所謂主要責任 次要責任的比例,但是也不絕對一樣,有規定主要責任是60 也有規定是70 可是,這個比例的法律依據到底從何而來呢...

交通事故出院後的護理費是多少,交通事故出院後的護理費用保險公司報銷嗎

華律網 護理費是指道路事故發生後,受害人住院期間,由於身體健康等原因行動能力和自理能力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低,需要家人或者其他親屬的陪同和護理,並由相關事故責任人根據一定的標準予以賠償的費用。出院後確實需要護理的話,還是可以計算護理費的,護理期限 護理依賴程度要由司法鑑定機構鑑定才能確定。護理期限應計算...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承擔多少,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是否保險公司賠多少就是多少

在觀前街鍛鍊身體的白茶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規定,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 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