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傷殘鑑定,交通事故 傷殘鑑定

時間 2022-04-22 1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行傷殘鑑定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按照相應的傷殘標準來主張傷殘賠償金。傷殘鑑定有相應的標準,簡單說,就是沒有外傷沒有癒合、沒有取出鋼板、鋼釘等固定物、傷口初步癒合、骨斷裂處新近癒合等等諸多情形之下,均有相應的傷殘等級確認標準。

所以你應該遵照醫囑,該什麼時候取出鋼板進行下一步的醫療處理和恢復,就什麼時候去做,不要顧慮傷殘鑑定的事。

畢竟傷殘賠償不是目的,身體恢復健康是第一位的。給你幾萬、十幾萬,你落下殘疾,也是你不樂意的。

2樓:

應該沒有影響,主要看你恢復如何,能否影響到正常器官功能。這得由評殘機構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結果,出院後三個月定.定殘看情況,能定上.

4樓:專業交通律師

沒有什麼影響,但是還是盡早作.

一、交通事故的當事人因傷致殘,在**終結後,可向公安交通管理機關或者起訴後向法院申請傷殘評定。

二、傷殘評定前應準備以下病情材料:

1、經醫院的診斷證明及出院證明,顱腦損傷較重者應有住院病歷(影印件)。

2、骨折傷者要準備受傷初期及**期間的x光片。

三、法醫可根據病情需要做進一步檢查。如評定材料不足後未到評定時機不予受理。建議:骨折及輕、中度顱腦損傷3個月以上,高度顱腦損傷6個月以上進行評定。

交通事故可以自行委託鑑定嗎,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在哪做

阿元 交通事故受害人可以自行委託鑑定。可以到全國任何一家司法鑑定所進行鑑定。但是,最好還是起訴以後,向法院申請,由法院委託進行鑑定,因為受害人單方委託鑑定,絕大多數情況下,對方當事人會提出重新鑑定的,法院也都會同意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民事訴訟證據的若干規定 第二十八條 一方當事人自行委託有關部門作出...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關於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2023年

陌路情感諮詢 對於損傷可能導致併發症和後遺症的,如涉及中樞或周圍神經系統,視聽功能障礙,關節功能障礙,毀容,可能出現併發症影響鑑定結論的,在併發症和後遺症沒有確定之前,委託傷殘鑑定的時間不宜過早,否則傷殘鑑定的殘級低於實際的殘級,對受傷者不利。交通事故的傷殘鑑定 因道路交通事故損傷所致的人體殘疾。要...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如何做?

華律網 對於交通事故中的傷者來說,等傷情基本穩定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向相關責任方索要賠償了,尤其是那些傷情比較嚴重的當事人,傷殘賠償金 會成為案件賠償中非常關鍵的部分之一。那麼傷殘賠償金的賠償標準是按照什麼來計算呢?當時是按照傷殘等級,這個傷殘等級是由專業的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報告來確定的。所以傷殘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