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肥律師交通事故傷殘賠償,合肥交通事故賠償標準最新的,有律師能解答一下嗎?有朋友出交通事故了,想了解下怎麼賠償

時間 2022-06-29 22:10:09

1樓:沼澤

我也是去年10月發生的交通事故,九級傷殘。當時找到的是明珠廣場邊得一家律所的吳律師,他的服務態度很好,業務也很熟練,最後賠償了十幾萬,結果很滿意,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致殘賠償專案和標準: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的級傷殘傷殘賠償金是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得出來的總數再乘以10%就是10級傷殘的賠償金。

被扶養人生活費根據扶養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和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計算。被扶養人為未成年人的,計算至十八周歲;被扶養人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計算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被扶養人是指受害人依法應當承擔扶養義務的未成年人或者喪失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成年近親屬。被扶養人還有其他扶養人的,賠償義務人只賠償受害人依法應當負擔的部分。被扶養人有數人的,年賠償總額累計不超過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額或者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與我聯絡,助您維權!

4樓:出學

具體費用可由律師計算。安徽美林律師事務所王海波專業交通事故律師,合肥市黃山路468號通和大廈b座13樓1312室。

合肥交通事故賠償標準最新的,有律師能解答一下嗎?有朋友出交通事故了,想了解下怎麼賠償

5樓:蘇義飛律師

蘇義飛律師:傷殘賠償專案標準

1、醫療費

(1)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2)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

(3)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4)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

2、誤工費

3、護理費

(1)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2)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

(3)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

(4)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5)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

(6)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二十年;

(7)受害人定殘後的護理,應當根據其護理依賴程度並結合配製殘疾輔助器具的情況確定護理級別。

4、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5、營養費

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一般參照住院伙食補助費的標準。

6、交通費

(1)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

(2)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7、住宿費及伙食費

受害人確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觀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實際發生的住宿費和伙食費,其合理部分應予賠償。

8、被撫養人生活費

(1)被扶養人生活費根據扶養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和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計算;

(2)被扶養人為未成年人的,計算至十八周歲;

(3)被扶養人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計算二十年;

(4)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9、精神損害撫慰金

精神損害的賠償數額根據以下因素確定:

(1)侵權人的過錯程度,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2)侵害的手段、場合、行為方式等具體情節;

(3)侵權行為所造成的後果;

(4)侵權人的獲利情況;

(5)侵權人承擔責任的經濟能力;

(6)受訴法院所在地平均生活水平。

10、殘疾賠償金

(1)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

(2)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3)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

11、殘疾輔助器具費

(1)殘疾輔助器具費按照普通適用器具的合理費用標準計算;

(2)傷情有特殊需要的,可以參照輔助器具配製機構的意見確定相應的合理費用標準;

(3)輔助器具的更換週期和賠償期限參照配製機構的意見確定。

12、患者超過賠償期限仍生存的費用處理

13、其他

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比較寬泛,要具體資訊

如交警如何判定責任?是否有人受傷,傷殘程度或者是否造成死亡?

光看法條是無法處理的

合肥市交通事故十級傷殘賠償多少

7樓:長治律師**

醫療費因交通事故產生的**費用,以及必然產生的**費用。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九條

殘疾賠償金

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10%×20年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九條

精神損害撫慰金

根據侵權人的過錯程度、侵權行為所造成的後果、受訴法院所在地平均生活水平確定。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條

誤工費本人日工資×誤工天數

其中,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條

護理費每日護理費(護理人員的日工資或者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的勞務報酬)×需要護理的天數×護理人員人數

其中,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二十年。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一條

住院伙食補助費

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住院天數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三條

營養費參照醫療機構加強營養意見確定金額×需要加強營養的天數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四條

8被扶養人生活費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八條

8樓:

這個當地的收入不同 賠償也會不同 我天津的 十級傷殘 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失費一共37000左右 估計上下不會有太大出入

十級傷殘交通事故理賠,請個律師費用多少

9樓:華律網

當大家發生交通事故後,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跟對方協商解決這個事情,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私了」,如果能協商解決那最好,到那時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是通過雙方協商解決問題,那一定要訂立書面的和解協議,否則對方的承諾很可能變成一紙空談,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但是如果雙方通過協商未達成一致,這個事情可能就需要通過訴訟的方式來解決了。大多數當事人會選擇全權委託律師進行辦理,那麼律師費怎麼收取呢?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不同的律師事務所收費標準都是各有差異的,就我們元甲律師事務所來說,如果您符合所裡規定,我們可以給您「後收費」也就是說在辦案過程中,我們不收取您任何費用,等您實際拿到賠償款之後再支付律師費。

合肥交通事故律師誰比較專業,能多賠償一些?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經合律師事務所,雖然沒接觸過,但聽朋友說起過,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交通事故還涉及車輛的投保額度,還有事故責任,主要責任人會負擔60%-90%的賠償,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蘇義飛律師

蘇義飛律師解答,交通事故賠償專案有很多,少算一項你可能會少一萬元:

醫療費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死亡傷殘費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辦理喪葬事宜的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12樓:南宮離歌

去安徽經合律師事務所,有個律師就是車輛保險公司的法律顧問,交通事故的案子非常的熟悉,對理賠程式,賠償方面都非常好,為你爭取最大利益。

348317551qq

合肥交通事故律師、交通事故賠償哪位律師專業啊?

13樓:合肥高飛律師

厲害的律師合肥還是有很多的,不過專業側重點不同。術業有專攻嘛。不過在交通事故賠償方面,我知道金亞太律所的廟加豔律師還是很專業的,以前有朋友請他**和你差不多的交通事故賠償案子,結果在廟加豔律師的操作下,比之前他設想的多賠了7,8萬。

合肥律師網上也有廟加豔律師的介紹。

14樓:蘇義飛律師

可以用上海標準。

蘇義飛律師,合肥知名律師,執業以來,常年擔任多家國內知名企業法律顧問,**案件近千起,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各類專業知識,已經走向專業化發展,熟悉訴訟操作規程和技巧,能在紛繁複雜的情節中發現問題,能在艱難中找尋證據,在反覆思量中尋求以最佳途徑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工作作風細膩,思維敏銳,庭審中言語犀利,為人誠懇率直,有強烈的責任感和正義感。蘇義飛律師深知律師服務也是服務行業,應以維護委託人的合法權益為天職,踏踏實實的辦理好每一件委託事務,在辦案過程中加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全面有效的維護委託人的合法權益,挽回和避免委託人的經濟損失,為委託人規避法律風險為終身的奮鬥目標。蘇義飛律師以「踏踏實實做人、兢兢業業辦案」為執業理念,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和每乙個案件;以「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的辦案作風,受到客戶和同行的一致肯定和好評。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交通事故 傷殘鑑定

你進行傷殘鑑定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按照相應的傷殘標準來主張傷殘賠償金。傷殘鑑定有相應的標準,簡單說,就是沒有外傷沒有癒合 沒有取出鋼板 鋼釘等固定物 傷口初步癒合 骨斷裂處新近癒合等等諸多情形之下,均有相應的傷殘等級確認標準。所以你應該遵照醫囑,該什麼時候取出鋼板進行下一步的醫療處理和恢復,就什麼時...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等級與賠償

是你撞了人還是別人撞了你?我怎麼感覺好像你是肇事司機。1.如果你是傷者就直接找肇事司機談,和保險公司的人廢話什麼,又不是保險公司的人把你撞了,不要去理保險公司的,當他們空氣,搞煩了乙個字,打。2,如果你是肇事司機那就要去看丹東市公安醫院,是不是具有做司法鑑定的資格,如果丹東市公安醫院沒有做鑑定的資格...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賠償諮詢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 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