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法律諮詢,交通事故諮詢

時間 2021-06-27 13:50:27

1樓:滇法網

可以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問題呢?

法律問題涉及的範圍很廣;

具體需要根據你所遇到的問題來解決;

或者你可以直接**律問題給律師解決;

建議你找律師具體諮詢。

2樓:法侍

先讓交警按照法律給你們事故認定再說吧~

你都全責了,誰還給你賠償醫療費啊!

3樓:南京律師

五七五零零七三六九 南京丁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法淘免費法律諮詢

交通事故法律諮詢

5樓:慧聖法律

你好,根據你的陳述,你睇情況屬於事實勞動關係,用人單位應該支付工傷賠償金。

交通事故諮詢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即可要求退還的。

7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交通事故諮詢

8樓:百度律師

構成交通事故應當具備下列要素:

(1)必須是車輛造成的。車輛包括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沒有車輛就不能構成交通事故,例如行人與行人在行進中發生碰撞的就不構成交通事故;

(2)是在道路上發生的。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3)在運動中發生。是指車輛在行駛或停放過程中發生的事件,若車輛處於完全停止狀態,行人主動去碰撞車輛或乘車人上下車的過程中發生的擠、摔、**的事故,則不屬於交通事故;

(4)有事態發生。是指有碰撞、碾壓、刮擦、翻車、墜車、**、失火等其中的一種現象發生;

(5)造成事態的原因是人為的。是指發生事態是由於事故當事者(肇事者)的過錯或者意外行為所致。如果是由於人無法抗拒的各種自然災害造成,均不屬於交通事故;

(6)必須有損害後果的發生。損害後果僅指直接的損害後果,且是物質損失,包括人身**和財產損失;

(7)當事人心理狀態是過失或有其他意外因素。若當事人心理狀態處於故意,則不屬於交通事故。

9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交通事故 法律援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拿到對方車輛的交強險保險單和事故責任認定書。

就此事故,醫療費的分擔是這樣,對方車輛交強險保險公司在對方負有責任(包括主責、同責、次責)的情況下,醫療費由對方保險公司承擔1萬元。超過1萬元部分,由你父親和對方司機分擔責任,具體根據交通事故認定書劃分的責任比例進行確定(比如,此次事故對方司機承擔主要責任,你父親次要責任,則剩餘的醫療費2萬元,由對方司機承擔70%,即1.4萬元;你父親承擔30%,即0.

6萬元)。

若對方購買有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對方應當承擔的部分,可以一併向對方保險公司理賠。

當然,根據法律規定,你方可以與交警部門、醫院進行協調,由對方較強保險公司先行墊付1萬元的醫療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下:

1、首先這是屬於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在交通管理部門,然後根據交通部門的責任認定書進行責任認定和賠償事宜。

2、還有,一般來說交通事故發生後,由於機動車輛都存在交強險,一般保險公司會賠償。

3、先協商,協商不成,可以起訴啊。

祝你好運!

12樓:晨晨愛

責任認定在於交警部門 根據交警部門出具的責任認定書來具體賠償

法律諮詢交通事故

這認定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你可以向上一級提出復議,自從你收到責任認定書60天內可以提出。如果你不要求復議,就可以請求交通警察大隊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你可以提出民事訴訟,將堆石頭的施工人,房屋的所有人作為被告 我在想,你的責任認定書中應該有負次要責任的物件 你父親應當承擔主要的民事過錯。又可以申請那...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賠償諮詢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 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

交通事故相關問題諮詢,交通事故諮詢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九十四條 當事人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有爭議,各方當事人一致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的,應當在收到交通事故認定書之日起10日內提出書面調解申請。對交通事故致死的,調解從辦理喪葬事宜結束之日起開始 對交通事故致傷的,調解從 終結或者定殘之日起開始 對交通事故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