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問題,高手請進,如何斷定電源問題,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4-01 23: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電腦超過電源額定功率功率才燒的,換電源,不然其它零件會一起燒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還是去讓商家檢查一下,如果真是電源的問題,也容易燒主機板。

3樓:桐清霽

電源 電源 電源!!問題! 不是我嚇唬你 你要是不換電源 真的燒主機板和cpu!

你顯示卡不知道什麼型號 (顯示卡嗷嗷吃電) 你雙核2.8 硬碟(不知道掛幾個) 雙光碟機!加上主機板!

250w的電源不可能夠用! 所以電源長時間超負荷工作 自然會自保 大兄弟 不給我分無所謂 別因為乙個電源燒了乙個機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樓上的

250w也太低了吧``

你簡直是不想要它了啊``

電源至少也要300w額定功率的吧

5樓:保忠

換個電源就沒問題了~ 因為電腦裡有保險絲~ 如果要燒電源以外的東西,就先燒保險絲! 就像你家的觸電保安器~ 如果有哪個地方漏電,保安器就自動跳掉了~ 所以不要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該換的盡量早換,免得連主機板一起燒壞就不划算了。電源也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電源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如何斷定電源問題,高手請進

8樓:我是不會修

主機板30-50w 記憶體一把也就3-5w 硬碟 光碟機 15-30w

9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功率計算器!

10樓:瞄準我的頭頭

除了主機板,處理器,顯示卡

其他裝置的功率基本可以忽略~~這些加起來一共不到30w~~主機板一般30w以下,處理器額定65w,你的顯示卡是主機板整合的,不考慮你的主機功率很低,額定200w也能輕鬆搞定~~~~~~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電腦問題 高手請進

我說的黑屏就是突然當機,主機都不轉了,不是說顯示器不亮了,而主機在運轉!樓主可以用排除法,來排除你的電腦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一般電腦硬體容易出問題的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在就是主機板,cpu很難壞。首先檢查,滑鼠,鍵盤是不是工作正常,找人換用試機。在別人電腦上用沒有問題,這個排除掉。把你的記憶體...

光碟機故障,請高手賜教!!!光碟機問題,高手請進!

暈了。好像和bios還原沒關係。你現在是所有的般都讀不出來嗎?是不是你放進去的盤有問題呀。高分!筆記本光碟機不讀cd,提示光碟機函式不正確!第一步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imapi cd burning com service 點選開啟這一項,將 啟動型別 改為 自動 將 服務...

excel問題,高手請進,EXCEL問題,高手請進

全選工作表.點選功能區 開始 條件格式 新建規則選擇 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 輸入公式 row counta a a 0 row counta a a 10 點選 格式 設定填充顏色為黃色 確定以上方法測試通過 private sub worksheet activate dim i 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