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高手進)

時間 2022-12-27 14: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宕機主要有兩類原因:

一、可能是硬體。

1)你的電腦裡面的電源或者主機板,硬碟供電有問題,這你得去判斷並去修理了。

2)你的電腦散熱不行,導致cpu溫度過高,你可以**乙個cpu溫度和風扇轉速監控軟體,看看cpu的溫度設定,還有就是你的bios裡面溫度設定在多少。

二、軟體問題。

主要是軟體不相容問題,包括各種驅動程式,建議你重灌一次系統試試,如果問題依舊,你的硬體問題可能性比較大。

2樓:靜水凌雲

1、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 event wake up(pme事件喚醒)應為disable。

2、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關閉系統失敗自動重啟功能。

3、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這是xp的新機制。解決辦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屬性。

選擇「高階」選項卡,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旁邊的「設定」按鈕。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如果你用的僅僅是xp,你可以將你看到的所有的對勾都取消了,這樣可以加快xp的啟動速度)。

4、進安全模式,如果關機後不再重啟,繼續檢查系統原因,如果關機後一樣重啟,更換電源試試。

3樓:網友

可能散熱不好。

或許是中招了。

電腦啟動問題(高手進)電腦開機問題 高手進

不是啟動想太多才怪 要麼就是你的配置實在太低 清理下系統垃圾檔案 硬碟碎片整理一下會好點。會不會是連線檢測慢了,你的本地連線什麼的是受限狀態還是正常的?受限的話自己手動給它配的位址,這樣開機就不會檢測位址了,如果沒受限。呃。我不知道了。重灌系統最方便。計算機開機時都會自動的搜尋可用的網路,並進行連線...

DNF 包括電腦 高手進,DNF電腦問題,高手進

這個呢 我也是開g的,我是不開g不玩dnf,你是不是在猴島找的g,網路中斷應該是你g的問題,應該是你g跟dnf衝突,說明白點就是你的g不能用。6點 6 30dnf每個區都很不穩定,還是7 00的時候上比較好。dnf電腦問題,高手進 你的記憶體的確不高,但是玩dnf夠了,主要是cpu和顯示卡,你的cp...

電腦高手進,簡單問題200分,電腦高手進!電腦開機問題

1 基本還是差不多 2因為你的主機板是整合的顯示卡,整合的顯示卡是沒有視訊記憶體的 新出了780g除外 那現存那裡來呢?記憶體那裡去借 到底借多少呢?這個就要根據顯示負荷的需要來定,6150是動態的,64m 256m之間,也就是說最大共享記憶體為256m,你開機沒有執行大的3d動畫的時候就是6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