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 問題?!電腦問題,求大神解!

時間 2023-05-14 04:09:06

1樓:網友

試著在任務管理器-程序欄中看看是哪個程序使用cpu佔用率達那麼高。

前提是你開機沒開大型軟體,如果是你不熟的程序名可以直接點結束程序看看,機器是否會出現異常 諾無異常重啟下機器,如果還是使用率100%的話可以試著在開始-執行裡打msconfig,系統實用配置裡啟動欄裡先點所有禁用,然後在ctfmon前打勾,諾沒有的話可不打,點確定,再重啟看看。

2樓:小小0愛好者

進登錄檔裡去看一看吧,說不定可以找出來。

3樓:

如果你機子裡同時裝了卡巴跟瑞星,開機就占用100%就可以理解了。把瑞星解除安裝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很對,是有點問題!!應該是軟體的使用佔的記憶體!關閉他的程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兩個防毒軟體?很容易宕機的。重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裡,再看看cpu的使用情況。

6樓:九霄雲中

如果同時開啟卡巴跟瑞星,速度慢可以理解。建議關掉任意乙個的實時監控(開機啟動也要關掉) ls說到解除安裝太極端了 把瑞星留下來有時交替防毒可以起到互補作用。

7樓:課代表

你開機時。它自動開啟麼。

如果你開機就看cpu的使用率一定是100%等一會就行了。

一定是有什麼軟體在執行。看任務管理有什麼不知明的程式。

8樓:血候鳥

在 資源管理器中 看下是哪個 程序 占用了 cpu資源,有可能是 軟體造成的 用 360安全衛士 也清理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任務管理器。

點程序,之後參看cpu的裡面哪乙個佔的最高,如果是某個軟體的話,基本問題就處在軟體上了。

也可能是應用程式過多。

電腦問題!

10樓:鍾離興劉酉

拒絕宕機十四招。

1.保證正確的bios設定。bios裡面的設定一定要合適,錯誤的bios設定會使你在執行windows的時候宕機。

2.經常檢查電腦配件接觸情況。在板卡接觸不良的情況下執行會引起系統宕機,因此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使板卡與主機板充分接觸。

3.定期清潔機箱。灰塵太多會使板卡之間接觸不良,引起系統在執行中宕機,因此機箱要隨時清潔,不要讓太多的灰塵積存在機箱中。

4.堅持認真查殺病毒。對來歷不明的光碟或軟盤,不要輕易使用,對郵件中的附件,要先用防毒軟體檢查後再開啟。

5.按正確的操作順序關機。在應用軟體未正常結束執行前,別關閉電源,否則會造成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引起在啟動或執行中宕機。

6.避免多工同時進行。在執行磁碟整理或用防毒軟體檢查硬碟期間,不要執行其他軟體,否則會造成宕機。

7.勿過分求新。各種硬體的驅動不一定要隨時更新,因為才開發的驅動程式往往裡面有bug,會對系統造成損害,引起系統宕機,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8.在解除安裝軟體時,用自帶的反安裝程式或windows裡面的安裝/解除安裝方式,不要直接刪除程式資料夾,因為某些檔案可能被其他程式共享,一旦刪除這些共享檔案,會造成應用軟體無法使用而宕機。

9.設定硬體裝置時,最好檢查有無保留中斷(irq),不要讓其他裝置使用該中斷號,以免引起中斷衝突,造成系統宕機。

10.在上網衝浪的時候,不要開啟太多的瀏覽器視窗,否則會導致系統資源不足,引起系統宕機。

11.如果你的機器記憶體不是很大,千萬不要執行占用記憶體較大的程式,如photoshop,否則執行時容易宕機。

12.對於系統檔案或重要的檔案,最好使用隱含屬性,這樣才不至於因錯誤操作刪除這些檔案,引起系統宕機。

13.修改硬碟主引導記錄時,最好先儲存原來的記錄,防止因修改失敗而無法恢復原來的引導記錄。

14.cpu、顯示卡等配件一般不要超頻,若確實需要超,要注意超頻後板卡的溫度,cpu、顯示卡等長期在非正常頻率和溫度下工作輕則自動重啟或宕機,重者燒毀cpu、顯示卡、主機板。

11樓:呂兒緱惠

虛擬記憶體,不是實際的硬體,是為滿足程式的執行要求,擴大可用「記憶體」空間而設定的。在系統區根目錄下有乙個檔案,就是windows使用的虛擬記憶體的檔案。

根據微軟的建議,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但如果記憶體比較大,那它占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建議,記憶體容量在256mb以下,就設定為1.

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完全可行;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相同值。如果記憶體高達1gb以上,那就完全可以不需要設定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了。

當然,將頁面檔案的最小值設定為大於這些理論值,對於整個系統的執行是沒有什麼影響的,而且應該會更好些,唯一的損失也許就是硬碟可用空間會相應減小。假如你的硬碟空間比較緊張的話,在設定頁面檔案時,可以讓它不小於系統記憶體的3/4,這樣就可以保證系統比較穩定地執行了。如果你需要經常裝卸大軟體,開很多任務,那你還是用預設值比較安全,否則將經常性地引起系統崩潰。

頁面檔案的最大值則可以設定得越大越好,通常建議將它設定為最小值的2到3倍。你不用在意它的具體設定值。和win9x系統的頁面檔案管理相比,win2000要「智慧型」得多,它的頁面檔案是可以自己動態設定的。

它僅在系統需要時才會自動擴充頁面的大小,這樣可以避免頁面檔案占用太多的硬碟空間,並避免在複雜操作中因記憶體不足而出現錯誤。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右擊「我的電腦」,並從關聯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單擊「效能」選項,在其「高階設定」區域中,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3.在「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硬碟、硬碟分割槽。在此建議:

對於硬碟分割槽,應該選擇足夠大空間的;對於硬碟,應該選擇速度最快的。如果安裝了兩個硬碟,可以將windows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分別儲存到兩個硬碟中,但不是乙個硬碟的兩個分割槽中,這樣可以有效地提高系統對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的訪問效能。對於記憶體設定,選中「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選項中分別設定虛擬交換檔案大小的準確數值即可。

4.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退出,重新啟動windows系統即可。

電腦問題!

12樓:網友

問題有點大,可能是硬碟壞了。要進行修理。 祝你順利。

13樓:幻境孤燈

硬碟有問題哦 線要是沒問題的話那就要拿去修了。

電腦問題,求大神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office是電腦必備的軟體,但是有時候安裝確實是有問題,你這個是綠色版,可以試試完整安裝版,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用office解除安裝工具清除一下,再安裝就正常了;退一步,還有wps呢,也挺好用的。

電腦問題,高手請進!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備份同級別,價位的主機板,其他買大廠的,機箱建議買防塵的的,省你很多事,不然你買太便宜的哪天你開機箱嚇死你。另外在機箱電源上賺錢的很多,建議留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換個主機了,現在電腦配件也便宜,你這些東西公升級也是浪費。

配主機的話,看你做什麼用途,如果不怎麼玩遊戲的話,e3400或者e5700 在配個g41主機板,便宜的映泰g41d3 這個是上ddr3記憶體的,因為現在ddr3記憶體便宜,也好用些,或者上華碩dd3記憶體的主機板,硬碟就上個500g的,這套配置不要顯示器的話 也就1000多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amd 240 330

昂達a88gd3 490

威剛2g/133 130

希捷500gb 260

機箱電源 200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是頻寬問題,不是電腦配置問題。不過電腦更新換代很快,想公升級一下也是可以的。現在cpu不是很貴的,記憶體可以換成1g或2g的,就看你的電腦主機板是否支援。

你說的換主機,你就是等於重新買了,你的問題裡說的不清楚,就看你自己對電腦的要求怎麼樣了,才好決定配置。

電腦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吧。

我曾經從d盤分了10g到c盤 用個軟體就可以了1,關閉所有程式,啟動pq。

2,選擇可以讓出空間的分割槽,縮小其容量。然後拖動整個分割槽往後移動,好讓多餘空間游動到c區的後。

邊,以便c區使用。

3,如有多個可讓出空間的分割槽,就要從最後的分割槽開始,乙個乙個調整,乙個乙個向後挪動。

4,這樣c區後面就有一定量的可用空閒空間了。

5,調整c區容量,將後面的空閒空間包容起來即可。6,最後別忘了點選「應用」鍵,系統將開始真正的進行資料移動(會花些時間哦),或許還要重新啟動系統。

20樓:網友

不好分 要分的話得把c盤和d盤格式化了然後兩者重新合併了再分割槽。

建議不要嘗試 我以前也做過 結果越弄越爛 導致全盤格式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重做系統了 買個系統盤 然後選擇重新分割槽 一般c盤15g足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幫上你了 希望幫評個採納。

求解 電腦問題!

22樓:卓半香晏洽

bios設定不出來,你可以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拔掉一下,在放回去!bios應該就能出來了!我之前也碰到這樣問題,就是這樣的解決。

23樓:四哥

請您描述一下 哦。

提問boss

親您好,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我好方便為您解答現在退出來了嘛親。

親這是什麼牌子的電腦。

提問梅捷主機板。

回答梅捷的主機板進bios一般都是按del鍵的,開機或重啟時,梅捷logo畫面時下面應該有提示的,要趕緊狂按,不是按一下,可能按不准的。如果還是不行,也沒有提示,就按f1、f2、esc等試試。

提問你說我照著你做,我沒有說話的機會了。

回答梅捷主機板進入不了bios 梅捷的主機板進bios一般都是按del鍵的,開機或重啟時,梅捷logo畫面時下面應該有提示的,要趕緊狂按,不是按一下,可能按不准的。如果還是不行,也沒有提示,就按f1、f2、esc等試試。

您按上面的方法試一下親。

2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魯大師看下cpu和顯示卡溫度,如果正常,可以考慮下電源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律麼?是特定程式還是隨機的?有可能是cpu散熱或者硬碟有壞道了。

電腦高手請進!

27樓:大橘為重

乙個問題已經被計算機發現,為防止進一步損害您的計算機,所有視窗已關閉。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可直接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此螢幕再次出現,請按照下列步驟。

檢查系統安裝盤是否有足夠的空間(例如c盤爆滿就會宕機),以便計算機進行必要的自我修繕。

檢查硬碟**商的任何btos的更新(上網查是否因為有了新的btos連線引數)。

如果您打算用安全模式重啟,請及時按下f8鍵。以便更改啟動引數。

本次錯誤的技術資訊為:

*stop:0x0000008e(0xc0000005 .

* f74273d1 base at f7422000,我認為,你可以重啟,f8或f10進入引數設定介面,改為光碟驅動模式,然後插入windows安裝盤,重灌系統。前提是你無法正常重啟計算機。

電腦高手進,簡單問題200分,電腦高手進!電腦開機問題

1 基本還是差不多 2因為你的主機板是整合的顯示卡,整合的顯示卡是沒有視訊記憶體的 新出了780g除外 那現存那裡來呢?記憶體那裡去借 到底借多少呢?這個就要根據顯示負荷的需要來定,6150是動態的,64m 256m之間,也就是說最大共享記憶體為256m,你開機沒有執行大的3d動畫的時候就是64m....

DNF 包括電腦 高手進,DNF電腦問題,高手進

這個呢 我也是開g的,我是不開g不玩dnf,你是不是在猴島找的g,網路中斷應該是你g的問題,應該是你g跟dnf衝突,說明白點就是你的g不能用。6點 6 30dnf每個區都很不穩定,還是7 00的時候上比較好。dnf電腦問題,高手進 你的記憶體的確不高,但是玩dnf夠了,主要是cpu和顯示卡,你的cp...

電腦開機慢問題(電腦高手進)

你是什麼系統?win7還是xp?如果是xp出現這樣的問題,並且是突然出現的.那麼檢查你最近是否有裝過什麼軟體.另外,在360裡檢查系統的 服務 項,把那些被優化禁掉的服務,重新開起來 基本上,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你確保機器沒有中病毒或者木馬的話,那麼,肯定是卡在服務項裡了.優化的時候,經常會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