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是怎麼成名的,林俊傑怎麼出名的,是哪一首歌出名的?

時間 2021-06-19 19:13:20

1樓:最後的思想

個人簡歷

新加坡新人林俊傑2023年4月在台灣首發第一張個人創作**《樂行者》,半年來,全亞洲銷量已突破70萬張,僅在內地銷量就達到了40多萬張的好成績,絕對稱得上2023年度亞洲唱片市場的銷量小天王。是近年來新人發片取得開門紅的又一領軍人物。

在公司的安排下,林俊傑前後3次赴內地巡迴宣傳,所涉及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重慶、長沙、天津、福州、武漢、廈門、泉州、石獅等地,截止到目前為止,林俊傑在創作上的風格多種多樣,有節奏厚重的舞曲;輕鬆輕快的勵志歌;曲風舒緩的抒情作品;時下流行的r&b。每種曲風的作品都演繹的到位傳神,這完全不像乙個只有22歲,剛剛出道的年輕歌手所能表現的狀態。

原來在林俊傑出道之前的藝術經歷是為他今天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林俊傑出身在**家,父母都是搞**的,在父母的引導下俊傑4歲就開始學習鋼琴,一度曾經想放棄**的俊傑在父母的鼓勵下最後還是沒有離開。2023年,年僅15歲的林俊傑就開始了在歌唱比賽中頻繁拿獎的道路,前後獲得多個詞曲創作和演唱大獎,99年的海碟歌手培訓班讓林俊傑受到了正規優秀的全方位藝人培訓,從3500多入圍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後的勝出者。

獲得這一榮譽的只有兩個人,乙個是林俊傑另乙個是就阿杜。

新加坡男孩都要有參軍的經歷,林俊傑亦不例外,只不過由於他的特長他參加的是 新加坡武裝部隊文工團,還是一名文藝兵,在此期間積累了大量的舞台表演經驗。更多的思考時間讓俊傑的創作才華得以展示,前前後後為張惠妹、阿杜、庾澄慶創作了多首主打歌曲,有了這些寶貴的經驗,俊傑為自己的****創作歌曲更是如魚得水。並被台灣**稱為「新一代的創作魔手」。

林俊傑的歌曲取材很廣,並不單單是流行的愛情歌曲。《會讀書》是一首幫助學生釋放壓力的歌曲,告訴作為學生的你怎樣放下壓力輕鬆的面對未來,因此深受學生喜愛。《會有那麼一天》是創作給自己的爺爺奶奶的,講述的是一段生死離別的愛情故事,每一首俊傑的歌曲你都可以讀出一段故事。

在俊傑第一次來內地宣傳唱片的時候,首站長沙、第一次舉行簽名售帶和歌迷見面會,包括主辦單位在內的所有人都對此次活動有所擔心,畢竟那時候發片才剛滿1個月,對這樣的乙個全新的藝人,活動的支援率會有多高誰都沒有信心,每個人都在做著最壞的打算,不過很快,現場的火爆場面打消了所有人的疑慮。有3000多的歌迷售圓滿成功,這也增加了主辦單位的信心,在隨後的多個城市裡俊傑所遭遇熱情都不必長沙差,最多一次在成都,萬餘人的場面是成都近年來少見的,最後不得不動用大批警力來維持秩序!還有很多重慶和貴陽的歌迷連夜坐車趕來為俊傑打氣。

在北京,在簽售地點並不很繁華的北京北三環竟然來了1200多人,有條不紊的長隊像蛇一樣在三環邊上排開,成為當天的一道風景。最有趣的是竟然前後來了5位「批量採購」的歌迷,每個人同時購買了60多張俊傑的唱片,後經工作人員詢問才知,原來今天是9月1日開學日,有很多同學都想前來給俊傑捧場。但是這樣的話,乙個基本上就走空了。

2樓:jj的美人魚

2002阿杜新加坡巡迴校園演唱會嘉賓 新加坡武裝部隊文工團歌手,並至澳洲演出 其它歌唱比賽,教會及學校演出

應該是從這次開始被大家認識的

家庭麼爸爸媽媽哥哥

3樓:西界精靈

他是海蝶海選出來的,另乙個是阿杜!~

4樓:

林俊傑 那些你很毛線的夢。

5樓:在秀花可女

林俊傑是靠自

己的實力而

出名的哦。我是jm。所以賴回答你的問題。喜歡jj的話就加我們的群吧我們群知道jj。會幫你的

林俊傑怎麼出名的,是哪一首歌出名的?

6樓:hs到碗裡來

02還是03年,那時候,聽jj江南, 一聽一整天,然後編號89757,一千年以後,小酒窩,到後面的殺手,

jj林俊杰的,JJ林俊杰的資料

街角 狠美 本 名 林俊杰 本 籍 福建 英文名 lam,jj 生 日 3 27 出生地 新加坡 身 高 172cm 體 重 60kg 血 型 n a 星 座 白羊座 海陽之鑫 林俊杰 jj lin 著名男歌手,1981年出生於新加坡。2003年首發第一張個人創作 樂行者 取得不俗成績 其傑出的創作...

林俊傑星球歌詞,林俊傑的《星球》 歌詞

在遙遠星球有一顆氣球 是我昨晚把它放在那裡的 每晚的夜空它都會閃爍 發出來的光芒一直提醒我 雖然它只是一顆氣球對我它就像真實星球 虛幻總會實現 相信我有話要說 我的呼吸我的嘆息 我的話都為你說 我的努力我的放棄 我每步都為你走 在你夢想的邊緣 總有乙個人一直為你為你守候著它 我所有的我沒有的 我一切...

你是如何喜歡上林俊傑的?林俊傑喜歡誰

林俊傑很帥呀,我特別特別喜歡他的小虎牙。之前他唱小酒窩的時候,一聽到這個歌,我就喜歡上他了。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每次到ktv都會唱這首歌。當然還有絕對要提一下的 江南 我記得我和我男朋友認識的時候。他就給我唱過一首 江南 這首歌也算是我們的定情歌啦,所以當然喜歡林俊傑啦。我知道林俊傑還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