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最經典的歌曲是什麼,林俊傑最經典的歌

時間 2023-02-28 13:30:07

1樓:猙獰

不潮不用花錢 林俊傑 我還想她 林俊傑 小酒窩 林俊傑 醉赤壁 林俊傑 表達愛 林俊傑 廖君 江南 林俊傑 一千年以後 林俊傑 表達愛 林俊傑 期待愛 林俊傑 金莎 曹操 林俊傑。

林俊傑最經典的歌

2樓:網友

江南 (成名作)

一千年以後,被風吹過的夏天,不懂,突然累了,木乃伊,原來,不死之身,小酒窩,忘記,愛與希望,無盡的思念,醉赤壁,距離,害怕,背對背擁抱。

不一定你都聽說過,但絕對好聽。

3樓:網友

林俊傑的經典歌曲很多,幾乎每張**都有幾首經典的歌曲《江南》成名之作。

《一千年以後》傳唱經典。

《曹操》霸氣之作。

《小酒窩》對唱經典。

《不潮不用花錢》潮流經典。

《殺手》轉型之作。

《第幾個100天》成熟之作。

《背對背擁抱》情歌經典。

《無法克制》驚豔之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歌應該算是《小酒窩》和《江南》。

他因為《小酒窩》而被大家漸漸熟知,而他其實經典的歌為《江南》,他因為《江南》而一炮走紅。 望採納!永愛jj!!!

5樓:悠然

林俊傑經典的個有很多比如江南、一千年以後、曹操、小酒窩、期待愛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女兒家。

凍結翅膀。木乃伊反正出道時 很多好聽的歌。

我每次去ktv必點的就是jj的歌曲 好歌 又好唱。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我覺著他的歌如江南、一千年以後、曹操、美人魚、被風吹過的夏天、小酒窩、豆漿油條、加油、醉赤壁等都挺好聽,主要看你喜歡那些了。

林俊傑最經典的歌大家認為是那幾首呢??

8樓:偷星

林俊傑 (jj) 2023年度創作**《西界》全亞洲大賣,其中主打歌「殺手」mv更成為熱播人氣焦點!在這張j fusion 亞洲全勝慶功影音旗艦版之中,收錄了jj最新拍攝的封面內頁,還額外附送40分鐘西界幕後追蹤全記錄像音特輯***,以及jj黑白雙殺特製資料夾。 林俊傑繼2023年《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2023年終於推出年度新碟《西界》。

這位台灣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在全新創作**《西界》充滿創作的能量,由 jj作曲、林秋離作詞的主打歌「殺手」,抒發戀人在最輕鬆的時候,卻不帶著任何的感情。當戀人放下了感情,便不再回頭。而jj在「殺手」mv中更演繹出集合善惡於一身的男子,在一場極致完美的愛情卻因愛而入魔,最後因真愛而醒覺的更高境界。

碟內還有jj與金莎溫柔對唱的冰淇淋廣告主題曲「發現愛」。 當然還有兩岸三地最喜歡的jj情歌,像是第二波主打《原來》,是繼《一千年以後》又一首痴情的傷心情歌!還有很適合在情人節告白時演唱的《只對你說》,還有《熟能生巧》,是繼《江南》之後,又一首融合中國風的情歌!

還有首次收錄jj全新創作的英文情歌《now that she』s gone》,和清新甜蜜的r&b情歌《愛情 yogurt》!

9樓:使用者

前三張的歌。都超經典。我的最愛。後兩張時間久點也會成經典的。 翅膀。凍結,江南應該是讓大家認識他的三首歌了。應該是最最經典了。求採納。

10樓:擦白買了

不懂 江南 曹操 美人魚 殺手。都很經典啊!!!

林俊傑最好聽的歌曲

11樓:新石家莊

按**分:

1.樂行者:凍結。

2.第二天堂:江南。

3.編號89757:一千年以後。

4.曹操:曹操。

5.西界:殺手。

陸:我還想她。

按歌曲型別分:

1.簡簡單單。

2.熟能生巧。

3.由你選擇。

4.不潮不用花錢。

5.黑武士。

6.演化論。

12樓:麥心的沐沐

翅膀不懂。

害怕美人魚。

距離一千年以後。

簡簡單單。只對你說。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

殺手西界。大男人小女孩。

發現愛不潮不用花錢。

小酒窩醉赤壁。

我還想她。第幾個一百天。

背對背擁抱。

她說期待你的愛。

13樓:主縼葎

我最喜歡美人魚,很浪漫,很童話的感覺。呵呵。

林俊傑有哪些經典歌曲?

14樓:我願像水中綠蘿

《江南》、《曹操》、《她說》、《學不會》、《因你而在》、《修煉愛情》、《可惜沒如果》、《不為誰而作的歌》、《超越無限》

林俊傑的歌曲中有一句,有話好好說的歌詞叫什麼歌?

15樓:浮生輕淺

你這,好像沒有這一句吧。是不是聽錯了?應該是這首吧,你聽聽看。

可惜沒內如果。

曲:林俊傑 詞:林夕。

假如把容犯得起的錯。

能錯的都錯過。

應該還來得及去悔過。

假如沒把一切說破。

那一場小風波。

將一笑帶過。

在感情面前講什麼自我。

繞得過結果 才好過。

全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 讓我們難過。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music..

如果早點了解。

那率性的你。

或者晚一點。

遇上成熟的我 如果 woo~

全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 讓我們難過。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沒有你和我。

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如果不是我。

誤會自己灑脫 讓我們難過。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如果。

只剩下結果。

可惜沒如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慢慢講 有歌輕輕唱 林俊傑 有夢不難。

林俊傑的比較經典的歌詞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張的歌。都超經典。我的最愛。後兩張時間久點也會成經典的。 翅膀。凍結,江南應該是讓大家認識他的三首歌了。應該是最最經典了。 求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 裡面的歌詞比較經典!

串燒林俊傑14首經典歌曲,歌名分別是

19樓:網友

微博上看到的吧?台灣兩個男生演唱的。

按順序:江南、簡簡單單、學不會、記得(學不會和記得是同時的)、末日之戀(林俊傑作曲)、木乃伊、一千年以後、曹操、她說、害怕、修煉愛情、期待愛。

好像沒有14首……

林俊傑的最好聽的十首歌是什麼歌曲

20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 被風吹過的夏天。 一千年以後。

小酒窩。 江南。不潮不用花錢。

三國戀。(有很多版本,有乙個版本是tank 和林俊傑唱的)好像其他的不好聽的了。每個歌手只有幾首好聽的。

望採納。

21樓:寃譁詐煪

江南、一千年以後、原來、只對你說、被風吹過的夏天、不潮不用花錢、凍結、西界、背對背擁抱、就是我!其實我覺得林俊傑的歌都挺好聽的!

林俊傑有哪些單曲,林俊傑的全部歌曲

按照時間排序 第二天堂 被風吹過的夏天 feat 金莎 流行主教 忘記 聆聽世界 feat 海蝶眾藝人 無聊 單挑 全錯。單曲應該是自己的原唱。jj的單曲有 忘記 流行主教 jj很少出單曲。不是太多,有。手牽手 滴答版 忘記 愛笑的眼睛 情書。幕後英雄 英雄再現 encore 半夢半醒之間這些歌都不...

jj林俊杰的,JJ林俊杰的資料

街角 狠美 本 名 林俊杰 本 籍 福建 英文名 lam,jj 生 日 3 27 出生地 新加坡 身 高 172cm 體 重 60kg 血 型 n a 星 座 白羊座 海陽之鑫 林俊杰 jj lin 著名男歌手,1981年出生於新加坡。2003年首發第一張個人創作 樂行者 取得不俗成績 其傑出的創作...

林俊傑星球歌詞,林俊傑的《星球》 歌詞

在遙遠星球有一顆氣球 是我昨晚把它放在那裡的 每晚的夜空它都會閃爍 發出來的光芒一直提醒我 雖然它只是一顆氣球對我它就像真實星球 虛幻總會實現 相信我有話要說 我的呼吸我的嘆息 我的話都為你說 我的努力我的放棄 我每步都為你走 在你夢想的邊緣 總有乙個人一直為你為你守候著它 我所有的我沒有的 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