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專集曹操中有什麼歌曲

時間 2021-06-19 19:13:2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只對你說

2 曹操

3 熟能生巧

4 波間帶

5 原來

6 不死之身

7 愛情yogurt

8 演化論

9 now that shes gone10 你要的不是我

2樓:

馬來西亞版

1.只對你說

2.曹操

3.熟能生巧

4.波間帶

5.原來

6.不死之身

7.愛情 yogurt

8.演化論

9.now that she』s gone10.你要的不是我

11.流行主教

12.down

視聽

台灣版1.只對你說

2.曹操

3.熟能生巧

4.波間帶

5.原來

6.不死之身

7.愛情yogurt

8.演化論

9.now that she's gone10.你要的不是我

11.down (bonus demo

視聽

國語版1.只對你說

2.曹操

3.熟能生巧

4.波間帶

5.原來

6.不死之身

7.愛情yogurt

8.演化論

9.now that she's gone10.你要的不是我

視聽

3樓:匿名使用者

1 3 5 6 7 8 9 好聽

4樓:反覆的傷痛

創作才子jj林俊傑為了替新**《曹操》暖身,特別於1月底推出他個人首本寫真集《演化論》,當中jj以六個造型(陽光男孩、暴力漫畫、舞動**、**嘻哈、酷狠玩車、科幻電影)作了不少大膽的嘗試,可以讓樂迷在視覺上發現jj私底下多變的一面!目前來自內地、星馬、台灣的首刷訂單已超過30萬本,jj希望為新**打頭陣的寫真集,可以在生活中、視覺上無法用**表達的想法,以拍照的角度把**視覺化,讓我的想法與概念具體化,另一方面又可感謝歌迷的支援。

繼上一張唱片《編號89757》創下佳績,jj今回在第四張大碟中以「曹操」一曲唱遊古今的英雄之戰;此外,預計「演化論」一曲亦收錄在內,此曲可謂是第四張全新**的前奏,詞中放入了不少jj從小到大對人、事、物的看法。

這是jj創作的第四張**, 也是他在紐約閉關期間寫出來的作品, 整張**比之前更加成熟與多元, 也許是**曲風增加了許多新嘗試, 這次的jj看起來格外的外放與靈活! 因為拍攝寫真書而整個人變得比之前黝黑精壯, 要不是jj的正字標記「大酒渦「的提醒, 還以為幾個月不見的jj已經從男孩變成乙個男人!

首波主打歌-曹操, 是一首搖滾曲風的勁歌, 也是jj首次嘗試的風格, 詞的內容正代表著整張**的精神!jj說: 「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從漫畫和電玩中認識-曹操, 有人說他好有人說他壞, 雖然褒貶不一, 我卻很欣賞曹操的態度, 覺得他代表的是一種精神, 雖然霸道卻很聰明, 有想法和魅力!

這樣的態度也代表我新**的精神!雖然我平常個性很溫和, 不過做起**來就很拼很嚇人, 我覺得我在**上的想法就像曹操對中國的想法一樣, 都想把一切結合成為一體, 曹操想把中國集成為一, 而我則是想把**與人合為一體, 這是我們共同的野心和期望!」

這張耗資千萬製作的新**, 為求效果精良, jj特地到美國l.a.做母帶處理, 除了搖滾曲風的曹操, 當然還有兩岸三地最喜歡的jj情歌, 像是第二波主打-原來, 是繼」一千年以後」又一首痴情的傷心情歌!

還有很適合在情人節告白時演唱的- 莎郎嘿唷 只對你說, 還有」熟能生巧」, 是繼」江南」之後, 又一首融合中國風的情歌!還有首次收錄jj全新創作的英文情歌「now that she's gone 「, 和清新甜蜜的r&b情歌-愛情優格! 每一首都是k歌經典!

jj林俊傑2006全新國語創作** [曹操], 首批雙封面精裝2月17日全面上市

只對你說

曹操熟能生巧

波間帶原來不死之身 愛情yogurt 詞

演化論now that she's gone

你要的不是我

林俊傑07年有專集嗎

有啊!進化全過程 應該是一張新歌加精選集1.木乃伊 2.編號89757 3.翅膀4.原來 5.簡簡單單 6.明天 7.盜 8.就是我9.不可思議 金莎 10.被風吹過的夏天 林俊傑 金莎 11.愛笑的眼睛 12.i do 13.記得 14.聽不懂沒關係 15.熟能生巧 16.黑色幽默 17.唯一 試...

林俊傑有哪些單曲,林俊傑的全部歌曲

按照時間排序 第二天堂 被風吹過的夏天 feat 金莎 流行主教 忘記 聆聽世界 feat 海蝶眾藝人 無聊 單挑 全錯。單曲應該是自己的原唱。jj的單曲有 忘記 流行主教 jj很少出單曲。不是太多,有。手牽手 滴答版 忘記 愛笑的眼睛 情書。幕後英雄 英雄再現 encore 半夢半醒之間這些歌都不...

林俊杰《曹操》的發行時間

簫灑舞劍 曹操 是林俊杰2006年發行的 作詞者包括林秋離 林俊杰等人,作曲由林俊杰一人完成。2006年憑藉該 林俊杰在中國原創 流行榜上獲得港臺金曲獎,並在第6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上獲得二十大最受歡迎金曲 最受歡迎創作歌手兩個獎項 這是林俊杰創作的第四張 也是他跑到紐約去閉關期間寫出來的作品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