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曹操》的發行時間

時間 2021-06-19 19:15:21

1樓:簫灑舞劍

《曹操》是林俊杰2023年發行的** 。作詞者包括林秋離、林俊杰等人,作曲由林俊杰一人完成。2023年憑藉該**林俊杰在中國原創**流行榜上獲得港臺金曲獎,並在第6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上獲得二十大最受歡迎金曲、最受歡迎創作歌手兩個獎項 。

這是林俊杰創作的第四張**,也是他跑到紐約去閉關期間寫出來的作品 。

因為林俊杰做**時想跟曹操想要一統天下的精神一樣,拼了命付出所有,希望能夠征服所有人的耳朵,所以將這張**命名為《曹操》 。

**耗資千萬,為求效果精良,林俊杰特地到美國做母帶處理 。此外,為了拍攝同名曲《曹操》mv,唱片公司花了近百萬人民幣聘請電玩3d動畫團隊重現三國時期千軍萬馬的戰爭場面 。

2樓:匿名使用者

2月17 流行主教是預售裡的單曲 正式**裡沒有的

3樓:

1.25發行預售版曹操

2.17全亞洲正式發行俊傑第四張完全創作**曹操

4樓:

2023年1月29日

5樓:怡藤清靈

1月29日正式發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月17號

現在有賣預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林俊杰的年,並一一列出林俊杰的工作表:1月推出第一本寫真集,除了露兩點,還會呈獻有別一般偶像的造型照;2月情人節前推出第4張**《曹操》,林俊杰之前說,他寫的新歌《曹操》曲風搖滾,歌詞卻是描寫曹操這個人,雖然歷史對曹操褒貶不一,但他卻很欣賞曹操的態度,因為他代表的是一種精神,雖然霸道卻很聰明、有想法與魅力,這樣的態度也代表他新**的精神;5月舉行巡迴演唱會,從中國的5場演出開始,估計6月在新加坡開唱;下半年打入日本市場,發行**《編號89757》,暫定**會附加歌曲《一千年以後》的日語版。

8樓:雪之

現在已經開始預售的了

可以買到預售卡

2月17日開始正式發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新聞說是2月17日正式發行jj的新**

林俊傑專集曹操中有什麼歌曲

1 只對你說 2 曹操 3 熟能生巧 4 波間帶 5 原來 6 不死之身 7 愛情yogurt 8 演化論 9 now that shes gone10 你要的不是我 馬來西亞版 1.只對你說 2.曹操 3.熟能生巧 4.波間帶 5.原來 6.不死之身 7.愛情 yogurt 8.演化論 9.now...

jj林俊杰的,JJ林俊杰的資料

街角 狠美 本 名 林俊杰 本 籍 福建 英文名 lam,jj 生 日 3 27 出生地 新加坡 身 高 172cm 體 重 60kg 血 型 n a 星 座 白羊座 海陽之鑫 林俊杰 jj lin 著名男歌手,1981年出生於新加坡。2003年首發第一張個人創作 樂行者 取得不俗成績 其傑出的創作...

林俊傑星球歌詞,林俊傑的《星球》 歌詞

在遙遠星球有一顆氣球 是我昨晚把它放在那裡的 每晚的夜空它都會閃爍 發出來的光芒一直提醒我 雖然它只是一顆氣球對我它就像真實星球 虛幻總會實現 相信我有話要說 我的呼吸我的嘆息 我的話都為你說 我的努力我的放棄 我每步都為你走 在你夢想的邊緣 總有乙個人一直為你為你守候著它 我所有的我沒有的 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