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500手機cp和ap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2-28 13:35:06

1樓:百腦**

cp是rom的基帶,ap是rom的版本號。

您的認可是我們最大的追求。

çë½ìcpºíapôõã´½âêí

三星手機輸入*#06#出現了ap、cp、csc啥意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3樓:網友

ap是rom的版本號,cp是rom的基帶,csc是運營商設定。

1、手機術語:

pit:分割槽資訊,一般不需要刷,也不需要勾選re-partition選項;

bl:bootloader,引導資訊;

ap或者pda:安卓核心資料;

cp或者phone:基帶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按*##會出現imei碼,也就是手機序列號(國際移動裝備辨識碼),是由15位數字組成的"電子串號",它與每台移動**機一一對應,而且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每乙隻移動**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

前6位數(tac)是"型號核准號碼",一般代表機型。

接著的2位數(fac)是"最後裝配號",一般代表產地。

之後的6位數(snr)是"串號",一般代表生產順序號。

最後1位數(sp)通常是"0",為檢驗碼,目前暫備用。

碼貼在移動**機背面的標誌上,並且讀寫於移動**機記憶體中。它也是該移動**機在廠家的"檔案"和"身份證號"

ap是rom的版本號 cp是rom的基帶 csc是運營商設定 這都是一些手機裡的系統資訊。

三星手機輸入*#06#後顯示「ap、cp、csc」是什麼意思?

查詢手機版本 和含義 三星s4手機 ap:i9500xxuamdk cp:i9500xxuamdk csc:i9500jamdk 謝謝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手機裡面ap和cp一樣,但csc不一樣,代表什麼意思

6樓:上海sat培訓

這說明你手機端報名上海美盟國際教育是不行的,只有電腦搜尋上海美盟ap培訓了。

èýðçs4³öïöap:i9500zhucmh2 cp:i9500znucmh2 csc:i9500chucmh2 êçê²ã´òâë¼?

三星手機輸入*#1234#顯示ap:i9500zcucme5 cp:i9500ddubmea csc:i9500chncme5是什麼意思 5

7樓:匿名使用者

a2dp 規定了使用藍芽非同步傳輸通道方式,傳輸高質量**檔案資料的協議堆疊軟體和使用方法,基於該協議就能通過以藍芽方式傳事輸高品質的**了,例如可以利用立體聲藍芽耳機或藍芽音響裝置來收聽**了。

8樓:彌正雅

受到公司的公司公司訂購方式。

三星i9500手機解鎖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2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若無...

s4三星I9500,手機插著電源,而不顯示在衝電,為什麼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用小毛刷清理手機與充電器的插孔,以及用橡皮清理電池與手機的接觸點,並檢視接觸點是否壞損 接觸不良也會引起此種情況 2.若有備用的電池與充電器,更換嘗試。若以上操作都無法解決充電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iphone5好還是三星i9500好

玩遊戲的話安卓好點 安卓高階機可以玩psp上的遊戲 軟體的優化可能安卓沒蘋果好。不過遊戲的話,蘋果有的安卓幾乎都有。9500的硬體水平好。不管是攝像頭 螢幕解析度 比我家的電腦還高。ram還是cpu都遠超iphone5。可以說9500的配置比4年前的電腦還要好。不過玩安卓上的那些遊戲 最大也就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