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是哪個唱片公司的啊,請問周杰倫所在的唱片公司叫什麼,旗下又有哪些明星?

時間 2021-06-19 19:12:19

1樓:悸48774畢紗

阿爾法唱片公司 吳宗憲本人的經歷也很富有傳奇性,他從小就是個過動兒,經常把家裡的鬧鐘、收音機之類的東西拆開來玩,當然,湊不回去就難免挨一頓揍。長大之後的吳宗憲也好不了多少,光是高中就念了五所學校,包括相當難考的臺南二中在內,沒有一所念畢業的!最後還是以同等學歷考大學。

念大學時的吳宗憲,還是不改他活脫的本性,他總共念過三所大專:中興法律、文化戲劇、國立藝專,結果還是都沒有畢業。有的念不到一學期,最長的國立藝專唸了兩年。

在老師的眼裡,他是“朽木不可雕也”,並斷言“他一輩子都將平庸無能”,而這塊“朽木”在家人斷絕經濟**、在周圍所有人對其絕望的情況下,租睡在別人家只能放一張床大小的陽臺上,歷經磨礪,成為了迄今為止,臺灣演藝界最具個人魅力的綜藝天王,他的“吳氏無厘頭搞笑風格”獨步江湖,橫掃兩岸三地、新馬,成為10多年來整個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娛樂主持人,被驚為綜藝天人! 沒有好好唸書,現在後不後悔?吳宗憲雙眉一挑:

“怎麼會?現在不是證明我是對的了嗎?如果我留在學校,今天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嗎?

” 吳宗憲主持過一個節目叫《超猛新人王》,通過這個節目來發現一些演藝界新人。2023年,周杰倫的一個學妹幫他報名參加這個節目。為了引起吳宗憲的注意,他寫了一首非常奇怪的《菜譜歌》,因為害羞,周杰倫請了一個朋友和他一起演出,朋友唱,他伴奏。

但那個朋友歌手唱得很爛。吳宗憲說:“我從裁判的肩膀後頭看了一眼樂譜,結果驚為天人。

非常地複雜、做得很棒。”錄完音後,當時自己創立阿爾發**的吳宗憲,走到後臺找周杰倫,把他和當時的詞作者方文山簽了下來。第二年,吳宗憲與周杰倫又簽了一份歌手合約。

於是,年僅18的周杰倫開始為阿爾法效命。吳宗憲簽下他,專職寫歌,也熱心地提供一個地方讓他睡覺,允許他把沙發後方,那一塊無用的地方,變成一處小型的流行樂工廠,好讓他為90年代後期的歌手,比如動力火車、許茹雲等,寫寫好歌。周杰倫說:

“吳宗憲像是我的兄長,他教我如何當藝人,注重專業,專心發展事業。”在《jay》這張**獲得1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獎時,周杰倫更表示:“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

” 阿爾法唱片公司,這個公司並不大,而吳宗憲一直忙於其他事務,這家公司最初沒有太具體的業務。後來,吳宗憲把這家公司交給他的朋友,也就是現在的阿爾法唱片公司總經理楊峻榮,讓他幫助管理。 楊峻榮回憶:

“我第一眼看到杰倫是2023年7月1日,當時他睡在唱片公司,瘦瘦的,我每天看他在辦公室裡晃來晃去,戴著鴨舌帽,不怎麼說話。說話也很簡單:好,不好,是,不是。

我當時剛剛接手公司,很多情況都不瞭解。一次我問他:‘宗憲跟你說過出唱片的事情了嗎?

’他說:‘憲哥說我寫夠10首歌就發片。’我問他寫了幾首了?

他說寫了一首。於是他從他雜亂無章的東西里找出已經錄製好的樣帶,放給我聽。這首歌就是他後來的第一首單曲《可愛女人》。

4分鐘後,我對他說,馬上做,10月份發片。之後我打**給吳宗憲:‘這樣的歌手,你還等什麼!

’” 2023年11月,周杰倫的第一張唱片《jay》出版,阿爾發公司因此也變成了一個大公司。

2樓:原虹儀清懿

他的唱片是屬於新索的!

他的藝人經紀是屬於阿爾發的!!!

3樓:讓甫薄又菡

新索啊```你是問唱片公司的嘛!

像吳宗憲的唱片公司就是bmg

請問周杰倫所在的唱片公司叫什麼,旗下又有哪些明星?

4樓:幽默細胞壞死

“傑威爾”是著名流行

**歌手周杰倫於2023年成立的個人**品牌。周杰倫結束與阿爾版發8年的合作,自立門權戶,和前阿爾發總經理楊峻榮、創作好搭檔方文山攜手組成“傑威爾(jvr)******”。新公司名字的**是周杰倫(jay)、方文山(vincent)和楊峻榮(jr)英文名的縮寫“jvr”,中文翻譯為“傑威爾” 至2023年1月,公司已有周杰倫、楊瑞代、袁詠琳、梁心頤和浪花兄弟等藝人。

更多資訊,請移步“參考資料”。

5樓:好吉利的辣

公司:傑威爾、

藝人:周杰倫,楊瑞代,袁詠琳,浪花兄弟,梁心頤,南拳媽媽

6樓:匿名使用者

叫傑威爾。有自己咯。

周杰倫以前的唱片公司是索尼麼,現在是什麼,自己麼,

7樓:公民_韓寒

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

現在籤的是傑威爾公司,也是他自己開的.但唱片經紀公司還是新索。

希望您能夠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出道至2023年一直是bmg唱片公司,2023年曾經換過華納、新力、sonybmg新力博德曼幾家唱片發行專公司,2023年至今沿屬用sonymusic索尼**,一般來說談及周杰倫的唱片,不論bmg或者索尼都同屬於周杰倫**發行版權管理的公司,唱片都是由他們出版販售,至於容易令人混淆的是藝人經紀公司和**製作公司,好樂迪集團旗下alfa阿爾法唱片、jvr傑威爾**兩者前後作為周杰倫的經紀和製作公司。延伸到其它業務,有更多的例如巨室**、黑白鍵製作、mr.j餐飲等等都屬於周杰倫在其它範疇管理的公司

9樓:風暴彌賽亞

傑威爾 是自己的 不過其實上屬公司還是索尼

10樓:晴天an配

是傑威爾,他自己開的

11樓:暖光少年

是周杰倫和楊峻榮一起開的傑威爾

個人認為是周杰倫因為他名下的產業很多

周杰倫的唱片公司,請問周杰倫所在的唱片公司叫什麼,旗下又有哪些明星?

阿爾法唱片公司 吳宗憲本人的經歷也很富有傳奇性,他從小就是個過動兒,經常把家裡的鬧鐘 收音機之類的東西拆開來玩,當然,湊不回去就難免挨一頓揍。長大之後的吳宗憲也好不了多少,光是高中就念了五所學校,包括相當難考的臺南二中在內,沒有一所念畢業的!最後還是以同等學歷考大學。念大學時的吳宗憲,還是不改他活脫...

周杰倫是哪個公司的,周杰倫是什麼公司

聖君浩 阿爾發唱片公司 是 http www.alfamusic.com.tw j的邂逅 jvr不是周杰倫 jay 與多年合作伙伴方文山 vincent 楊峻榮 jr 三人英文名縮寫的啦 方文山採訪時說jvr的延伸含義 1.just very romantic 2.just very rich 3....

周杰倫《軌跡》,軌跡周杰倫歌曲是表達的什麼啊

隱藏曲 是那個電影裡面亂講的啦.暈哦 真實的 軌跡 收錄在 尋找周杰倫ep 中. 落雁無痕 對軌跡歌手 周杰倫 尋找周杰倫 軌跡作詞 黃俊郎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鐘與民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髮香散的匆忙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一直找尋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