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最後的王牌是哪一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有新一出現啊(越全越好)

時間 2022-08-19 09:15:06

1樓:尐殺小殺少

目前還沒有!!!!給你流傳的《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十四種吧~~~~

(一)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

幸被琴酒槍殺。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乙個女孩,取名為工藤志保……

(三)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毛利小五郎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壯烈犧

牲。新一繼承了毛利偵探事務所,與小蘭共結連理並改名為毛利新一,後來與小蘭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女孩,取名為毛利洋子……

(四)小蘭知道了柯南的真實身份後惱羞成怒,用空手道修理柯南,結果用力過猛釀成無法挽回的

悲劇……

(五)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在新一向小蘭告白前夕,小蘭遭遇車禍…

…(六)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小蘭不幸……,志保和新一遠走高飛……

(七)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亂槍掃射……

(八)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捆住手腳丟到海浬喂鯊魚……

(九)柯南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和琴酒同歸於盡……

(十)打敗黑暗組織後,柯南沒能變回來,向小蘭表白身份後,兩人移居美國**柯南的侏儒症…

…(十一)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因嫉妒用aptx4869給小蘭投毒,並

毀掉了解藥逃走,新一只好服下最後一顆aptx4869,又變回了柯南……

(十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但卻無法再恢復成工藤新一,向小蘭說明一切後,兩人灑淚分手

……幾天之後柯南的班上轉來乙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柯南看到她時一下子驚呆了(你知道是誰了吧)。

女孩微笑著對柯南說:「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你再也賴不掉了!」若干年之後在夏威夷的海灘上出現

了一對年輕的情侶……

(十三)知道恢復無望的柯南心灰意冷,在這時卻得到了哀的安慰。在哀的默默鼓勵下,柯南終於

恢復了信心,繼續向未知挑戰,而兩人的感情也就此產生了……

(十四)柯南終於擊敗了神秘組織,但最終一戰中,頭部卻受到了重傷,並且喪失了全部記憶。由

哀處得知事情真相的小蘭,卻沒理由逼迫乙個小學生去思索過去的事情。於是,柯南做為乙個小學生偵

探,與他的夥伴們一起成長著……

2樓:沉寂與冷夏

第608話

最後的王牌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有新一出現啊(越全越好)

名偵探柯南裡,柯南幾次變成新一,分別在哪一集?

3樓:羽翼綿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162 (特別篇7)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 新一 vs 怪盜基德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345 直面黑衣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推理(平次假扮)400 心存疑惑的蘭(蘭的回憶)

437 上戶彩與新一 4年前的約定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

劇場版:

第3彈 世紀末的魔術師(kid假扮)

第7彈 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8彈 銀翼的魔術師(kid假扮)

希望你能喜歡這個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初登場)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重感冒後喝下平次帶來

專的白幹酒變大)

118 浪花連屬續殺人事件(平次的夢--工藤被襲擊)

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

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

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但結尾就過了)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平次假扮&.回憶)

382 誰的推理秀(後篇) (服部回憶外交官殺人事件工藤說的話)

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前篇)

473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 (後篇)

490 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中學時候,推理部分最好看)

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對決(遠影)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場的是個整容的犯人,真人開始是柯南,之後化妝成死羅神)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524 憎惡的藍色火花(前篇) (開頭一些提到了)

請問這是哪集柯南?

5樓:i平次

這個圖是經過ps和字幕修改的。原圖出自:tv版: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睡夢中回憶)

漫畫版:vol.21

file.4最初的招呼

file.5空中密室

file.6最後的王牌

file.7埋藏在內心深處

希望你能滿意!

6樓:吳驥雲

答:這張圖是由某些新蘭迷製作的同人圖,原圖出現在名偵探柯南tv版特別篇七 - 第162話《飛天密室!工藤新一首次的事件》 中的15分44秒。

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首次的事件

對應漫畫:vol21f4-f7

收視率:19.8%

劇情簡介:阿笠博士**抽中了旅行券,於是小五郎、小蘭和偵探團去了沖繩,在飛機上小蘭夢見了以前和新一一起去洛杉磯時在飛機上發生的殺人事件。那麼這就是新一最初的一頁……

這裡是動畫原圖:

7樓:

這是p的圖

原圖應該是在tv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的截圖,但新蘭穿了衣服的,字幕好像為「我定力可沒那麼強」,是新一說的,小蘭睡著了。

名偵探柯南 必看 截止到617集。

8樓:

柯南每集都好看.就像看其他**動漫一樣,每天都期待著下一集是什麼,哪集好看,這樣的話我完全說不出。你懂我的意思了嗎?

9樓:

你可以上風行網,這個網邊下邊看的,最近的613左右的魔犬的事件就不錯,有服部和葉哦!

10樓:

617集全都必看,告訴你,先看同一事件延續3集以上和特別版的,然後再看別的

11樓:姆爾塞拉特

買書就知道了,基德的母親也是神偷!

12樓:匿名使用者

1-617慢慢的一集一集看,我就是這麼看過來的,都很好看

13樓:嶼囂

14樓:柯_南

我認為每集都是必看的

柯南21卷對應電視版哪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vol.21

藍色古堡探索事件(tv 136~137)國語146-147file.1(總file.201) 然後又……file.

2(總file.202) 倒數計時file.3(總file.

203) 象牙之塔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tv 162~163)國語172-173

file.4(總file.204) 最初的招呼file.

5(總file.205) 空中密室file.6(總file.

206) 最後的王牌file.7(總file.207) 埋藏在內心深處本廳刑事戀愛物語(tv 146~147)國語156-157file.

8(總file.208) 櫻田門之變file.9(總file.

209) 警官的推理file.10(總file.210) 意外的情敵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tv 141~142)國語151-152file.

11(總file.211) 東京風和日麗

名偵探柯南 這是哪一集,名偵探柯南這是哪集?

是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哀說想見赤井,柯南不讓 因為赤井是哀的姐夫,也是間接害死她姐姐的人 然後小哀說的這句話。有什麼不能讓我見他的理由嗎?難不成那個男人是蘿莉控?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這是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該 在10 43左右出現。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柯南...

柯南的資料 《名偵探柯南》的最後一集!急!!

出自 名偵探柯南 第16部劇場版 第11個前鋒 特典。名稱 9號半之花 日文 花 又名 前鋒之花,幻想曲之花。時長 22分47秒。發售日期 2012年4月14日。譯名解釋 日文名稱為 花 即 fantasia之花 而fantasia在這裡並不是 幻想曲 的意思,而是它的義大利文含義。fantasia...

這是名偵探柯南的那一集,這是柯南裡的哪一集?

開玩笑時在170的07 08之間 拉手.有麼?不記得了 倒是有新一想象的新出抱著蘭穿結婚禮服的樣子,大概171的22 23之間吧 吃醋超級可愛 tv170.黑暗中的死角 前篇 tv171.黑暗中的死角 後篇 170 黑暗之中的死角 上集 171 黑暗之中的死角 下集 等親的追加 那是新出醫生第一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