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裡步美親柯南的是哪一集

時間 2022-06-04 04:00:04

1樓:菱子

第4集「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應該還有第109集「偵探團大追蹤事件」

另外第61集「幽靈船殺人事件」裡乙個叫三上鈴的小女孩也親了柯南的臉貌似玉之助的妹妹也喜歡柯南的

就像有希子說的,「還蠻受歡迎的嘛」

2樓:曳淺影

第四集 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23:38分,步美親柯南左臉,元太,光彥當時的表情可想而之

3樓:藏凌蘭崔婕

在004集

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

大都會暗號マップ事件

片尾曲後的乙個小段,步美為謝柯南親了他一下,而且還是當著小蘭面親的!

4樓:板淑敏麻午

012步美綁架事件

04 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雖然在這個年齡柯南比較和步美一樣,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和小哀比較好,小哀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很幽默呢,智商也比步美高.

5樓:my江戶川

第4集「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6樓:白方危英媛

061幽靈船殺人事件(前篇)

062幽靈船殺人事件(後篇)

7樓:程敬繩成龍

tv是4

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

漫畫是第4卷最後一頁

8樓:鐵天偉合瑞

電視是4

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那集。

9樓:

4.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集 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

在片尾曲之後的那一小段

柯南裡,步美親柯南是哪一集?(動畫)

11樓:箋潔

第四集 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23:38分,步美親柯南左臉,元太,光彥當時的表情可想而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美親柯南-

04 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集 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步美向柯南表白(要詳細的)

14樓:胖憨憨

劇場版5《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中說只要再柯南身邊心跳就會加速,吉田步美,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帝丹小學一年級b班學生,少年偵探團成員。江戶川柯南的同班同學,喜歡柯南。

天真活潑,單純開朗,充滿愛心和責任感,是個可愛的女孩。

2023年2月至3月左右,製片人確定《名偵探柯南》成為《魔法騎士》的接檔動畫片。因為第1集柯南幾乎沒有出場,所以《名偵探柯南》是先從第2集開始製作的。

15樓:在金湖背誦詩歌的海雀

13集 步美綁架了

少年偵探隊在玩捉迷藏,步美向柯南說「因為我們兩個遲早是要在一起的」

16樓:

準確的說,步美從沒有向柯南表白過,只是對小蘭和小哀說過

17樓:遊小c遊戲

第12集和4集

名偵探柯南里有秀一的是哪幾集,名偵探柯南里的倫敦篇是哪幾集

拯救失足青年 很多集啊 推薦你看紅與黑系列 名偵探柯南里的倫敦篇是哪幾集? 1 第667話 福爾摩斯默示錄 柯南等人在來自英國的戴安娜女士的邀請下一起前往倫敦旅行,為了通過關卡,柯南利用灰原的藥暫時恢復工藤新一的身份。到達英國後,柯南興奮的來到福爾摩斯博物館參觀,期間遇到了著名網球選手格拉斯的弟弟阿...

名偵探柯南里苦艾酒的真實身份是

黑衣組織重要成員,真實身份是美國女明星莎朗 溫亞德。因某種原因恢復年輕或停止衰老,為了不被大眾懷疑,於是捏造出莎朗的女兒 克麗絲 溫亞德 chris vineyard 的假身份,利用驚人的易容術在一段時間內分飾兩角。即不靠易容術出現的克麗絲面容,以及靠易容術實現的莎朗的蒼老面目 早年與工藤有希子在黑...

名偵探柯南裡的配對,名偵探柯南的配對 琴酒和毛利蘭在一起的甜文吧

哈哈 我喜歡 我支援新蘭 官方配對只有 新蘭 葉次 荷葉和平次 然後就是爭議了,灰原喜歡的是柯南而不是新 一 步美喜歡柯南的 名偵探柯南的配對 琴酒和毛利蘭在一起的甜文吧 在這五十人對面只佔著孤零零的乙個人,兩手空空如也。但此人身高在一公尺八五以上,體重也絕不低於九十公斤。四肢相當發達,但頭腦相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