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宇智波鼬的招數有哪些

時間 2021-06-06 11:54:11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豪火球之術、別天神、天照、須佐能乎、月讀、八阪勾玉等。

1、豪火球之術

豪火球之術是宇智波一族常用的火遁忍術,等級為c(中忍級別),《臨之書》稱之為高難度忍術。把查克拉聚集在喉嚨後一口氣噴出火焰,像一團大火球,威力極高,範圍因查克拉量而改變,是宇智波一族族人學習火遁的基本忍術。但因其比較實用,所以除宇智波一族外也有很多人會,即使是佐助和鼬這樣的高手也經常使用此術。

2、須佐能乎

只有開啟萬花筒寫輪眼才能解鎖的第三種力量,被稱為神之力。須佐能乎象徵著破壞,世人皆稱:只要親眼看見過一次就難免一死。

截止火影忍者完結,擁有此術的忍者包括:因陀羅、宇智波斑、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帶土),遊戲中宇智波止水也使用過此術,由於每個人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不同,須佐能乎的樣子和使用的術也不相同。

3、別天神

別天神,宇智波止水獨自掌握的究極幻術,它無疑是「最強幻術」。其效果是在不知不覺當中隨意操縱別人,並永久、徹底改變人的思想意志。其威力巨大,每次使用都需要十幾年的冷卻時間,除非有千手柱間的查克拉才能在短時間內再次使用此術。

志村團藏成功的使用別天神,暗中操縱五影會談。而宇智波鼬將守護木葉注入了別天神中本想對宇智波佐助使用別天神,第四次忍界大戰鼬碰到了鳴人,他的萬花筒寫輪眼激發了鳴人體內的烏鴉使其對自己使用了該術,從而擺脫藥師兜的控制,改變了第四次忍界大戰的戰況。

4、天照

天照僅有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能夠使用的一種高等忍術,屬於萬花筒寫輪眼瞳術的一種。起初只有宇智波鼬會使用,被白絕推測為「最強的物理攻擊?(疑問語氣)」,後來佐助開啟了萬花筒寫輪眼,也會使用此術。

此術施展時,萬花筒寫輪眼會在目光聚焦處釋放出黑色的火焰,黑炎會燃燒至目標完全燒盡才會自行熄滅。

5、月讀

月讀,宇智波鼬所使用的瞳術之一,屬於幻術。月讀由宇智波鼬的左眼發動,在月讀發動的同時,只要看到對方的眼睛,對方的眼前就會出現未知的異界。

在這個世界裡,一切因素包括時間、地點、質量、地理位置等等都受到施術者的支配,從而給對方在精神上給予毀滅性的打擊,曾被絕稱為最強的精神攻擊。一般情況下,月讀無法被破解,只有當所中月讀的人寫輪眼瞳力在鼬之上,同時精神力量強大,才能徹底破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火遁豪火滅卻   斑使用的火遁忍術,威力比豪火球更大。直徑長達25公尺!

血繼限界

寫輪眼   宇智波一族獨有的血繼限界。

萬花筒寫輪眼   寫輪眼更進一步的狀態,只有達成某種特定條件(宇智波鼬稱必須殺死最親密的好友才能得到)才能開眼。斑是宇智波一族中為數不多的「萬花筒寫輪眼」開眼者。

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斑在奪取了弟弟泉奈的眼睛之後所獲得的寫輪眼究極狀態。此類寫輪眼永遠不會失明。

須佐能乎   萬花筒寫輪眼所特有的能力,可以召喚出「須佐能乎」,兩頭四臂,同時具有攻擊和防禦的作用。可以結印

輪迴眼   傳說中六道仙人的眼睛,是三大瞳術之中等級最高的,掌控著「六道」之力,視為寫輪眼最終進化。斑在臨死前開啟了輪迴眼,在被穢土轉生後與忍者聯合軍交戰時眼睛由萬花筒寫輪眼變成輪迴眼,並吸收了鳴人的螺旋手裡劍。

木遁·樹界降誕   能使用出初代火影千手柱間的木遁秘術,製造出大面積的具有破壞力的樹海。是宇智波斑在終極之谷一戰中獲得初代火影的細胞後得到的新術!

六道之術 隕石神之力   召喚巨大隕石從天而降,具有強大的衝擊力。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的問題

現在關於宇智波滅門事件出現了兩個版本 乙個是鼬在死前激怒佐助的版本 乙個是斑為了拉攏佐助所說版本 鼬是在與佐助對戰之後 又因為自己身患重病而死 死之前又花費了巨大的力氣幫助佐助壓制大蛇丸的反噬 木葉最開始是又森之千手一族與宇智波一族聯合建立 然後在木葉未來的問題上一代火影與斑發生巨大衝突而發生戰鬥 ...

你們對《火影忍者》裡面的宇智波鼬有哪些看法

我覺得 火影忍者 中,宇智波鼬有三大神器,分別是八咫鏡,十拳劍和八尺瓊勾玉。八咫鏡在日本歷史中,曾說明 八尺瓊勾玉 是日本自創的一種祭器和裝飾品,傳說八尺瓊勾玉曾被奉為神石,因為神石在摩擦後可以生出熊熊烈焰,而且古時天皇的兒子 武尊 曾被反賊圍困之時,也是以神石的火焰才得以脫困逃出生天的。而在火影裡...

火影忍者所有家族,求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所有人的名字

清溪看世界 1 日向一族 日向一族的人普遍擁有全視角的白眼,擁有超凡的遠視力和識別查克拉的能力。擁有特殊眼鏡的一族,自然在忍術能力上會有優勢。因為白眼的特殊性,火影前期的雷之國曾經因為白眼而與日向一族結下了仇怨,導致日向日差的死亡。2 漩渦一族 漩渦一族在火影開始之時就已經滅亡。該族的人擁有巨大的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