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火影波風水門 宇智波釉佩恩斑誰更強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2-03 17:40:13

1樓:傲天大爺

至少對我來說火影中 佩恩 是神一般的存在 ! 四代的能力應該是在鼬之上 , 至於騷斑 可以去死了.

2樓:奈落

佩恩擅長大面積進攻 宇智波鼬擅長單挑 且因為查克拉量的關係必須速戰速決 從四代 神無毗橋 一戰以為他並無突出的戰鬥型別傾向 而且四代發明了屍鬼封盡和螺旋丸 可以為是一名很厲害的創造型忍者 故以為 01四代 02長門 03鼬

3樓:施枋潤

目前來看,四代曾和「班」打過(夫妻2v班+九尾)。鼬+鬼蛟以前遇到自來也"溜"了(用了月讀後ms勝算不大,且鬼蛟的戰力目前顯示也十分bt)。佩恩(長門)擊敗自來也。

可斷定佩恩比鼬強。個人認為鼬弱於四代(不包括放水- -!實力不體現是他的事)。

班擊敗小南奪得輪迴眼且利用過佩恩,佩恩克鼬。四代應該打得過佩恩吧(我就不信老子還沒兒子nb)。現在四代和班哪個更強不好說。

但覺得後期班會越來越bt(藍大)。 現個人認為:班90%.

(未知)≥四代90%(未知)>佩恩85%>鼬》80%(掛了一切白搭) 疾風傳前能力的排名:四代》「班」>長門(未有佩恩)>鼬(剛進曉)

4樓:手機使用者

斑啦,四代以前還不是被斑玩了再說四代的飛雷神之術比起斑的空間忍術差得多了。宇智波鼬有寫輪眼斑別人還是創始人呢。佩恩呢也比不過斑啦。

5樓:由暄瑩

第一是斑 這個毋庸置疑 四代也說了他敗在斑之下 第二就是四代 而鼬和佩恩應該是實力相當 都差不多

6樓:及珈藍澍

看比什麼啊…速攻的話肯定是鼬贏…天賦的話就是四代…打群架就是佩恩…比活的長的話就是斑了…

火影忍者宇智波斑和波風水門 四代火影 誰強

各位注意一點!宇智波斑和波風水門 四代火影 誰強?試問一下,有誰見過斑和四代打過,四代所有的術斑能看透,不錯,因為斑有寫輪眼 但是,別忘了,在十六年前,四代的外號叫什麼?金色閃光 可見四代的移動速度多快。打不過,跑得過麼?在說,四代的招數打不到斑,那麼斑的招數能打到四代麼?別忘了,寫輪眼是要依靠 c...

波風水門在多大時候當的火影,四代波風水門 在火影忍者中哪幾集出現了?

20歲左右。因為他26 7歲就去世了 卡卡西出生的時候四代火影是幾歲?以掌握的資料來分析吧 1 卡卡西公升上忍時是12歲,那時四代還沒有當上火影2 四代當上火影的年齡是20歲,傳是因為忍者大戰時的重要貢獻奠定了基礎,所以最後當選 3 卡卡西剛公升上忍時參加了忍者大戰,那次帶土掛掉,戰爭結束後被載入紀...

假如火影宇智波鼬VS宇智波斑 誰厲害啊?

斑厲害。從兩人眼睛稱呼就看得出來 鼬 萬華鏡 我愛用這個稱呼 斑 永恆之萬華鏡。雖然鼬在佐助身上下了對付斑得天照陷阱,但還是被斑破掉了。而且斑事宇智波一族始祖,曾經和初代火影戰鬥,戰鬥經驗也非常豐富。至於斑在曉化名阿飛是因為它是處在幕後老大的地位,而且不想讓世人知道 宇智波斑還活著 平時發號施令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