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最厲害招式是什麼,《火影忍者》中所有技能有哪些?

時間 2022-02-03 17: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厲害的招式是主角的那個自創招式

2樓:買志新

《火影忍者》中最厲害招式是萬花筒寫輪眼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厲害的應該就是因陀羅之矢。

4樓:匿名使用者

雛田就是乙個很撩人的美女

《火影忍者》中所有技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手遊裡面也有這些技能麼?現在用雲派手遊助手玩這款遊戲,技能都可以用麼?

火影忍者中漩渦鳴人最厲害還的招數是什麼

6樓:

雷遁 麒麟和超大玉螺旋丸

7樓:devil欒少

尾獸玉(俗稱尾獸螺旋丸)是鳴人最厲害的招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厲害的招式還是 虛狗炮

火影忍者自來也最強招數是什麼

9樓:體術李

仙人模式啊,他比鳴人持續時間長。但鳴人也有鳴人的技巧

10樓:徐筱翎

仙人模式,應該是半仙人模式,自來也要靠兩隻青蛙才能進入仙人模式,而鳴人可以完全進入仙人模式。

自來也在死之前,憑這招乾掉了佩恩的幾個分身

11樓:

就是仙人模式了,但是鳴人完全的超越了他

12樓:青蓮雨霧

出現最多的時仙人模式,地藏針,通靈術,螺旋丸

13樓:

我也不知道,他招數那麼多

火影忍者中誰最厲害,火影忍者裡最厲害的前五名是誰?

發展到最後肯定是偶最愛的鳴人呀 目前的話曉組織裡肯定有更厲害的人,只不過現在岸本還沒畫出來 我真佩服那些編造出曉的成員和火影結局的人,明明是假的還編得那麼長,來騙一些比較好騙的人。真是過分!希望採納 火影忍者裡最厲害的前五名是誰?六道仙人 實力簡介 九勾玉輪迴眼 仙人體 五大神器 十尾之力 一切主流...

火影忍者尾獸,火影忍者尾獸1 9哪只最厲害

墨夷琳溪 九尾最強,九尾和八尾兩個尾獸玉,擋下了一尾至七尾七隻尾獸的尾獸玉 厭夜 照理來說一定是九尾,畢竟九尾在鳴人的體內,主角嘛肯定是最強的。八尾也很厲害,和他的主人號稱歷代是尾獸與人力柱配合最好的。 10尾 1 9尾是六道仙人把10尾的查克拉分成9個尾獸的 自己去看漫畫吧 不多說,嘮叨 九尾唄 ...

火影忍者曉誰最厲害?火影忍者曉實力排行

當然是宇智波 斑啦老大,都一百多了,一代火影時的人了。兩個人,宇智波斑和長門,乙個擁有永恆的萬花筒,乙個擁有輪迴眼,實在不好評價!當然斑啊,不過佐助加曉的話,我頂佐助啊。宇智波鼬,斑怕他,其他人都輸給斑。佩恩六道 百科中 目前火影最強的人物 宇智波斑或六道佩恩。藏頭露尾的老鼠 斑 不說最後的話宇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