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和火影忍者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10-28 09: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是整部動畫的名稱,也是第一部的名稱,疾風傳是火影第二部的名稱,但只是動畫的名稱,漫畫不叫疾風傳,疾風傳從221集開始,現在**到241集。

火影的第二部被命名為「疾風傳」!!

官方解釋說——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疾風傳,是因為「疾」是指在戰場中快速奔跑的意思,「風」是指鳴人在第2部中的風屬性~~故取名為「疾風傳」

tv版、劇場版、遊戲版都以這個為標題~

tv版——2月15日播出

劇場版——預定2023年夏公映

ps2遊戲版——預定2023年4月5日發售

不過漫畫版不叫「疾風傳」~漫畫老早就進入第二部了~那時候估計還沒有「疾風傳」這個名字呢……

火影忍者是鳴人他們相對來說是孩子的時候 那時候他們的術大概開始成型 體術啊 忍術之類

疾風傳是鳴人他們訓練3年後的故事 目前主要以救出佐助為線索開展 忍術開始強大

不過目前的鳴人還是下忍 其他不是上忍就是中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在220以後更名為火影疾風傳

3樓:小宇宙公子

火影忍者是第一部,火影忍者疾風傳是第二部

4樓:羈絆_適可而止

是主人公的兩個成長階段:

由12歲的故事跳到15歲的故事,

15歲的故事是疾風傳

5樓:記憶裡的花垜

簡單來說就是第一部和第二部的關係。

更簡單來說就是疾風傳就是第二部啦。

只不過光說第二部太難聽了,就加個疾風傳二字。

6樓:畏_給峩跪丅

扯 、關係就是疾風傳是火影忍者的第二部。

7樓:颩芝孒

疾風轉是火影忍者的後一部分

8樓:臧嬋娟揚代

疾風傳是火影的第二部,不記得是第一部的幾年後。要由第二集開始看就不記得了,去貼吧問一下吧

火影忍者和火影忍者疾風傳有什麼區別

9樓:向日葵

是一樣的,火影出完,火影忍者是整部動畫的名稱,也是第一部的名稱。

先看火影忍者再看疾風傳才能連線上劇情,前220話動畫是火影忍者,221話以後是疾風傳,目前還在**中。其中136-220話是動畫為了等待漫畫進度而原創的情節。

擴充套件資料距離鳴人跟隨自來也離開村子外出修行已經過去了兩年半。時光流逝,修行歸來的鳴人與已經成長了的夥伴們再次重逢,並繼續朝著「成為火影」的目標而努力著。

與此同時,曾經計畫捕獲九尾妖狐的忍者組織「曉」,也在長時間的沉默後終於開始行動,將目標指向了擁有「尾獸」的忍者村。鳴人與「曉」,雙方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10樓:大頭娛樂咖

《火影忍者疾風傳》通俗說就是動漫《火影忍者》的續集。兩者之間的區別還是很大的。疾風傳的劇情緊跟著前傳的火影忍者,講述了鳴人長大後發生的故事。

在動漫中,《火影忍者》是前220話。從221話以後才是《火影忍者疾風傳》的內容。

前部《火影忍者》講述的是鳴人小時候的故事,以吊尾生鳴人從小夢想著長大後能夠成為一名火影為基調,細述鳴人在木葉村生活的故事。整部故事充滿了,青春、單純、無知和無畏。

後部《火影忍者疾風傳》則講述的是鳴人長大以後追尋摯友佐助與保護木葉村、忍者大陸的故事。「疾風」兩個字代表的就是鳴人,「疾」指的是鳴人像疾風一般勇往直前、不畏困難的性格;「風」則暗喻鳴人的「查克拉屬性」。

整部故事充滿了,友情、正義、犧牲和愛。

因此,兩部故事的劇情和作者所要展現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

11樓:輕靈觸動

《火影忍者疾風傳》是《火影忍者》的第二季名稱。

《疾風傳》之前講述的是鳴人從忍者學校到三忍大戰這一段時間的經歷,之後他隨自來也外出修行。

《疾風傳》之後是鳴人跟隨自來也離開村子外出修行過去了兩年半的故事,一直到忍界大戰結束,鳴人和佐助對決。

《火影忍者疾風傳》根據漫畫《火影忍者》的第二部(即單行本28卷開始的部分)改編而成,在《火影忍者》動畫第一期結束後,於2023年2月15日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播出,2023年3月23日正式完結。標題中的「疾風」則是主角鳴人的象徵,既代表了他在作品中所擁有的「風」查克拉屬性,也代表他如同疾風般勇往直前的性格。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情

距離鳴人跟隨自來也離開村子外出修行已經過去了兩年半。時光流逝,修行歸來的鳴人與已經成長了的夥伴們再次重逢,並繼續朝著「成為火影」的目標而努力著。與此同時,曾經計畫捕獲九尾妖狐的忍者組織「曉」,也在長時間的沉默後終於開始行動,將目標指向了擁有「尾獸」的忍者村。

鳴人與「曉」,雙方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12樓:歐陽明珠眼鏡

新年快樂!

火影忍者是整部動畫的名稱是第一部的名稱,疾風傳是火影第二部名稱是動畫的名稱

官方第2部tv命名為疾風傳因為「疾」是指在戰場中快速奔跑意思「風」是指鳴人在第2部中的風屬性~~故取名為「疾風傳」

13樓:鐘鴻卓步東

疾風傳是火影忍者的續作,簡單來說就是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區別,需要先看火影忍者再看疾風傳才能連線上劇情,前220話動畫是火影忍者,221話以後是疾風傳,目前還在**中。其中136-220話是動畫為了等待漫畫進度而原創的情節不看也罷。

14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傳是鳴人修行3年後的有一部。長大版!和海賊的「兩年後」相同。就是上了乙個檔次。

15樓:robsten_千千

其實沒啥區別 疾風傳是傳說中的第二部 其實一樣 就是鳴人長大後開始就是疾風傳 疾風傳也是大部分戰鬥神馬的 應該是這樣 還會有微風傳的吧

16樓:萬年小怪受

火影忍者講的是鳴人小時候的,疾風傳講的是長大以後的

17樓:綾裡千尋

火影忍者是小時候

疾風傳長大了

(通俗來講就這樣)

18樓:妍妍

疾風傳就是第二部,講述的是繼佐助投奔大蛇丸及鳴人跟隨自來也在村子外修行後三年後的故事。也就是曉正式開始捕獵尾獸的故事以及到現在的故事!

19樓:du頁

火影忍者是第一部,火影忍者疾風傳是第二部。

20樓:amulet佐櫻

火影忍者是這部動漫的第一部

火影忍者疾風傳則是火影忍者的第二部

其實總體來說都是差不多的。

21樓:叫我仙人球

火影忍者疾風傳是火影忍者的第二部改編的動畫,是動畫《火影忍者》的續篇。內容描述漩渦鳴人在跟隨自來也修行2年半後返回木葉忍者村,並與覬覦九尾妖狐的「曉」組織戰鬥的故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傳是 火影忍者的第二部 現在還是在疾風傳

23樓:502補鞋膠水

唔唔,就是第一和第二部的關係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傳是火影忍者的後部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和第二部的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第一部,乙個是第2部

27樓:月千一夜

不用管這些,就看就好了

28樓:魏瑩輝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風傳,火影忍者博人傳

29樓:

火影忍者是第一部的總稱,火影忍者之疾風傳是第三部,講佩恩他們的事,每一步都是分故事來的

火影忍者為什麼還有個疾風傳,火影忍者疾風傳是什麼意思 10

偉暉校夢山 疾風傳是名人長大之後的故事 主要鳴人的查克拉性質變化是風嘛,所以叫疾風壇 如果是佐助傳的話可能就叫烈火壇,要麼暴雷壇 冒木芮夢影 如很多動畫的第二部都叫 第二季 太平淡 一樣 火影的第二部被命名為 疾風傳 官方解釋說 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疾風傳,是因為 疾 是指在戰場中快速奔跑的意思,...

火影忍者疾風傳主題曲,火影忍者疾風傳主題曲最新

中文名 邂逅 要可以留下郵箱 中文名字不知道 中文名 邂逅 我有 留個郵箱吧。邂逅君 涙流 泣 子供 你正在流淚,如同哭泣的孩子一般 明日 見 守 即使看不到明天我也會守護你 夏 空見上 仰望夏季天空,對天凝視 強 涙 見 只是一味的逞強 不讓別人看到你的眼淚 本當 怖 明明如此害怕 大切 失 為了...

火影忍者第二部為什麼叫疾風傳,火影忍者疾風傳每集的名字是什麼?

城妙婧張榮 答案在後期會揭曉,鳴人會用風屬性的強力忍術。是大玉螺旋丸的進化,可以使查克拉飛速切開物體,所以叫 疾風螺旋丸 機樂欣潘周 官方解釋 第二部tv之所以命名為疾風傳,是因為疾是制在戰鬥中奔跑的意,風是指在第2部中鳴人的風屬性 故取名為 疾風傳 逄倫亓娟妍 官方解釋說 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