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怎樣出奧義絕招

時間 2022-09-14 02: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ps2的

按三角再加圓

不同的人物有不同的特殊奧義

好像有的按上挑釁後的奧義會厲害一點

有的奧義可以變狀態

但他們都要變成黃血才能出特殊奧義

如鳴人 疾風傳鳴人 佐助 四個反叛......

還有``

疾風傳分5大系

1.奧義系(發動必殺後會有一段時間的狀態,很多人都是奧義系就不多少了)

2.逆境系(當人物還剩下6分之一血時候,將會出現狀態,如蠍子的催毒!!)

3.道具系(人物飛標用到一定數量,出現狀態,目前只有天天!天天按住前在連續按圓圈鍵,進入狀態)

4.挑逗系(很佔便宜的能力!!按住上將會進入狀態!一般持續時間為20秒!有挑逗的人物也很多,如鼬,小櫻等等)

5.連擊系(最特殊的能力,需要玩家連擊超過30下,將會出現狀態,持有次能力的人有,寧次,鬼鮫,堪九郎)

我愛羅變成風影就是按住上,月讀也是,還有八門,也是按 住上,保持大約3秒,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遊戲裡面提問吧...

火影忍者為什麼還有個疾風傳,火影忍者疾風傳是什麼意思 10

偉暉校夢山 疾風傳是名人長大之後的故事 主要鳴人的查克拉性質變化是風嘛,所以叫疾風壇 如果是佐助傳的話可能就叫烈火壇,要麼暴雷壇 冒木芮夢影 如很多動畫的第二部都叫 第二季 太平淡 一樣 火影的第二部被命名為 疾風傳 官方解釋說 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疾風傳,是因為 疾 是指在戰場中快速奔跑的意思,...

火影忍者疾風傳主題曲,火影忍者疾風傳主題曲最新

中文名 邂逅 要可以留下郵箱 中文名字不知道 中文名 邂逅 我有 留個郵箱吧。邂逅君 涙流 泣 子供 你正在流淚,如同哭泣的孩子一般 明日 見 守 即使看不到明天我也會守護你 夏 空見上 仰望夏季天空,對天凝視 強 涙 見 只是一味的逞強 不讓別人看到你的眼淚 本當 怖 明明如此害怕 大切 失 為了...

火影忍者疾風傳和火影忍者是什麼關係

火影忍者是整部動畫的名稱,也是第一部的名稱,疾風傳是火影第二部的名稱,但只是動畫的名稱,漫畫不叫疾風傳,疾風傳從221集開始,現在 到241集。火影的第二部被命名為 疾風傳 官方解釋說 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疾風傳,是因為 疾 是指在戰場中快速奔跑的意思,風 是指鳴人在第2部中的風屬性 故取名為 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