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機會扣籃嗎

時間 2022-09-14 02: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扣籃希望還是很大的。樓主的身高還會增長,但是增長多少,就看樓主自身的情況了,樓主最好從現在看是多吃些含鈣高的食物,少喝碳酸飲料,那東西對你百害而無一利,還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長高的保證。練習彈跳也是保證。

彈跳的好壞,是和小腿肌肉,跟腱長度有關,跟腱是先天因素,而小腿是可以練的,增加你的小腿肌肉,給你兩個方法:

1.換手摸高法。雙腳腳尖支地,腳跟離地,在家裡找乙個雙腳起跳你能觸及到的標誌物,連續彈跳,左右手換手摸高,每組三分鐘,做三組,組間休息兩分鐘,上午下午個一次。

2.交叉彈跳法。找到乙個三公尺長的線繩,放在地面拉直,雙腳腳尖支地,腳跟離地,雙手握拳放於腰間,按「z」字形左右彈跳,每組三分鐘,做三組,組間休息兩分鐘,上午下午個一次。

你只要堅持,三個月之內會有效。

如果時間還允許,你可以試試這些:

壓腿,你可以把腿平放在大概1m左右高度的固定物體上,保持上身不動,腿繃直,上身向下呀,手指盡量碰到腳指頭。

我還是推薦你做前兩種,比較方便,也有效,在家就可以練習。

對於我們籃球愛好者來說,最好少做負重練習,來訓練小腿肌肉,這樣對你的身體有所不利。 最好祝樓主成功!!

注:本人用此答案回答過多個此類問題,是自己曾經練習過的,效果不錯。

2樓:免ヤ族

你的身高應該還能長 估計能到一公尺八五以上 應該能扣 主要還是多練就可以了

3樓:創可萜

別人說的很多,我再補充點。沒事多跑步,練練蛙跳,沒事就去摸籃筐,看自己增加多少。3個月就行。想在空中來點小動作的,練好腹部力量。

4樓:宿命

...有前途 可以扣練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臂展很好

我177臂展才180

你就順其自然就能扣了

6樓:扣籃小流浪

我14歲時,大概160cm,應該可以摸高300cm,現在21歲了176cm,可以摸高340cm.所以我比較有經驗.

你還小,你可以長到至少180以上,不要去做過大的力量練習,就平常打球時多去跳跳就行了,要適度去跳,不然會勞傷的.

7樓:太裸奧特曼

天賦有喔,增加彈跳。可以扣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比我好多了,你太有機會了

9樓:

把前腳掌墊在樓梯上,後腳掌懸空

(我試過的,只要你能堅持,一天20分鐘,彈跳力會猛增)但我太矮,跳再高也沒用,你可以長到1.8以上(肯定的)相信自己

1公尺6有機會扣籃嗎,身高一公尺六五,有機會扣籃嗎

康康之父 你腿上綁幾個沙袋當四五年挑山工,如果不死在山里的話回來還是有機會的! 沒穿小豬 nba歷史上最矮球員 160cm的姆格斯博格斯 和 170cm斯伯特韋伯 這倆人是有記錄最矮的球員。一般不可能,只有幾個特例,黑人機率大點,我們黃種人機率太小 玉樹臨風逍遙子 世界上只有乙個羅蘋遜,雖然幾乎是n...

1米65能扣籃嗎,身高一米六五,有機會扣籃嗎

愛攜帶路由 能把我才1.68就可以咯。nba土豆韋伯才1.65就可以扣他垂直跳123cm不加身高 腳尖你就平常多運動打球多跳跳我就這樣就可以咯我就是這樣現在跳躍很好的 垂直跳是加身高的嗎?那我可以跳3m多 nba肯定不止 方武田 你要是彈跳足夠好,扣籃是沒問題的,在腳下分別綁個沙袋有提升彈跳作用,努...

我還有機會嗎,我還有機會嗎?

能不能追到她這個不確定,感情畢竟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自己努力的話,可以跟她的空間距離拉近,提高追到收的成功率。 只要你不斷努力,就能讓自己更加優秀,即使你沒有等到你喜歡的初中女同學,你也會遇到更加優秀的女生,因為女生都是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你努力就會改變命運。 能不能追到她跟你讀什麼學校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