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會大嗎?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3-05-15 18:36:06

1樓:仙方方

機會蠻大的。一般能吧女生約出來看電影就表示她對你不排斥!沒有話說很正常~老夫老妻都有相互沉默的時候!

我覺得哪天你把她約出來表白吧~但是之前你要多做些準備工作啊。多約約她~多接觸她~多了解她點! 乙個月短是短了點。

相信一見鐘情就表白吧。

2樓:實憶楓希良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美的。

好好想想,是留下乙份美好的回憶好呢?還是繼續等待未知的結果?

3樓:網友

這個我也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呢,你是想和這個女孩子發展成為一種什麼樣的關係呢?很多時侯,因為我們想要的目標不一樣,所要付出的努力也有所不同!如果你只是想要和她做朋友而不是女朋友的話,那麼我想平時聊一些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就可以!

4樓:

那就停幾天。

看看她什麼反應。

要真喜歡 也覺得她是不錯的話 就主動點 表錯過了。

慢慢來~在火車上不免讓人覺得場合有點欠正式。

表達真心是需要時間的。

~十指緊扣~~~

perfect couple & perfect love

5樓:浪漫少女殺手

湊合,追吧,有戲,她給你號就是對你有意思。

6樓:罘會讓

自己認為可以那就追咯。

別對不起自己的心就可以。

人這一輩子做什麼事都不可以對不起自己的。

7樓:網友

巧妙迂迴的提示他,看他的想法。

有鬆口就有機會,話說死了你就當朋友吧。

8樓:紅茶loue綠茶

想追``敢追``

就追~!!我們支援你哦~!

昏死``我剛分手耶~!

9樓:身南飄北

希望你對男人這個詞有深刻的理解。

我還有機會嗎?

10樓:網友

長輩們,看重的不是你的錢,和你為她賣的禮物。看重的是你的能力,和你為人處世的方式,

我還有機會嗎?

11樓:羽翎葉

不要繼續糾纏,先著手讓自己變優秀。

首先,既然都被拒絕三次了,那麼說明他(她)現在對你不是那麼的有感覺,繼續盲目的追求只會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尷尬。

然後,既然你都追求他(她)三次了,說明你肯定很喜歡他,肯定還放不下,所以怎麼會就這麼心甘情願的草草結束。

最後,如果乙個人拒絕你三次還繼續打擾是不禮貌的,這時候更應該去完善自己,把這個人當成前行的動力,努力去成為更好的自己,讓他(她)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互相吸引才能追到喜歡的人。

我還有機會嗎?

12樓:幹萊資訊諮詢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只要你努力,時刻準備著,就能抓住機會。機會來臨時,也要有眼光去識別機會,有的事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只要自己親力親為,腳踏實地,就能讓機會為我所用。

只要下定決心,便能為自己爭取到機會。只要努力過,便不會後悔。機會是常有的。但要自己去爭取。

我還有機會嗎?

13樓:鎖愛毛丫

有的 相信自己 既然她還會你簡訊就證明 她對你有感覺 剩下的 就是自己去爭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哦 有些人就是喜歡用這種方法激勵人。

15樓:桐安然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

你的機會有多少?

16樓:居照靖弘懿

男人不愛禰勒,禰在提也是玩禰,即使在一起勒,也是短暫勒,

我還有機會嗎,我還有機會嗎?

能不能追到她這個不確定,感情畢竟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自己努力的話,可以跟她的空間距離拉近,提高追到收的成功率。 只要你不斷努力,就能讓自己更加優秀,即使你沒有等到你喜歡的初中女同學,你也會遇到更加優秀的女生,因為女生都是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你努力就會改變命運。 能不能追到她跟你讀什麼學校沒關係,...

我還有機會麼,我還有機會嗎

你可以不忘記她,但你絕對可以放棄他,你在逼你自己!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好好向她表態!然後答應做她的好朋友!等一段時間吧!有了機會再爭取!不過等待是痛苦的哦!告訴他 你愛他 然後在尊重他的選擇 即使是被拒絕也無所謂 做過才不後悔 如果那個現任男朋友真的是他的最愛 就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的私慾而破壞別人的幸福...

我們還有機會麼?我還有機會嗎

或許她只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其實在大學裡,我覺得真誠的愛情很少了,但不代表沒有。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約出來坦誠的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啊!還有按你說的你現在應該是大三,還有一年將面臨畢業,如果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其實還是面臨著很多的問題。畢竟大學生畢業就失戀的也不在少數。突然想起這個寒假回家家裡人和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