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機會麼?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3-04-21 01: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只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其實在大學裡,我覺得真誠的愛情很少了,但不代表沒有。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約出來坦誠的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啊!

還有按你說的你現在應該是大三,還有一年將面臨畢業,如果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其實還是面臨著很多的問題。畢竟大學生畢業就失戀的也不在少數。突然想起這個寒假回家家裡人和我說過的一句話:

感情問題還是要慎重的,畢竟還是傷不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坦然的告訴你之前所發生的情況,有沒有可能看你自己能否接受她有過的感情了,也許你是初戀吧又分到乙個班又開始坐在一起,對你的感覺很好,潛意識已經接受你了,繼續你們的戀情吧,重拾以前的美好記憶,不要錯過美好的戀愛季節,祝你好運!

3樓:網友

努力追求吧 她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 可能只是邁不開這一步。

4樓:嗯

試試吧,委婉點。或許她現在只是需要異性的關懷,僅此而已。

我還有機會嗎?

5樓:網友

長輩們,看重的不是你的錢,和你為她賣的禮物。看重的是你的能力,和你為人處世的方式,

我還有機會嗎?

6樓:幹萊資訊諮詢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只要你努力,時刻準備著,就能抓住機會。機會來臨時,也要有眼光去識別機會,有的事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只要自己親力親為,腳踏實地,就能讓機會為我所用。

只要下定決心,便能為自己爭取到機會。只要努力過,便不會後悔。機會是常有的。但要自己去爭取。

我還有機會嗎?

7樓:羽翎葉

不要繼續糾纏,先著手讓自己變優秀。

首先,既然都被拒絕三次了,那麼說明他(她)現在對你不是那麼的有感覺,繼續盲目的追求只會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尷尬。

然後,既然你都追求他(她)三次了,說明你肯定很喜歡他,肯定還放不下,所以怎麼會就這麼心甘情願的草草結束。

最後,如果乙個人拒絕你三次還繼續打擾是不禮貌的,這時候更應該去完善自己,把這個人當成前行的動力,努力去成為更好的自己,讓他(她)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互相吸引才能追到喜歡的人。

還有機會嗎

8樓:

摘要。看完你聊天記錄,我覺得有機會的,但最近一段時間你別太急。不要隨時問寒問暖。如果真的喜歡她,認為她是你人生的伴侶。先做朋友又如何呢?

還有機會嗎。

看完你聊天記錄,我覺得有機會的,但最近一段時間你別太急。不要隨時問寒問暖。如果真的喜歡她,認為她是你人生的伴侶。先做朋友又如何呢?

好。我給他今年老是吵架。

多克制,冷靜。

還有機會嗎?

9樓:網友

有的。如果男女雙方都放不下彼此,就不要礙於面子錯過了,有時候錯過就再也找不到了。

還有機會麼? 60

10樓:智慧型媽咪育兒圈

我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短了。彼此之間應該很了解了。既然提出了分手,那就各奔前程吧。

可以看得出來,你前男友對這段感情已經不再留戀。不然,他不會再三拉黑你。說明它不想再和你有任何交集。

至於簽收快遞,可能是他骨子裡愛佔點小便宜的思想作怪吧。

你前男友之前很關心你,很照顧你,但你是怎麼做的呢?你對他指手畫腳,橫加指責,而且拿他和別的優秀的男人比,不知道這對男人的打擊有多大嗎?越是自卑的男人。他的自尊就愈發強烈。

所以,結束就讓他結束吧。破鏡很難重圓,特別是對於曾經傷過心的人。你還是從前的你,但他已不再是曾經的那個他。

祝福你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1樓:mission先生

有機會,但是沒那麼大。現在是你的出發點錯了,你想他上進點但是沒有考慮到其他的因素。比如這份工作的上公升空間。而且男人最討厭自己的女朋友整天拿自己去和別人比較了,這的確會自卑的。

12樓:執手念華年

有機會的,只要你們相愛,緣分總是會給你們機會的。

13樓:晨陽懿娛俱樂部

有的,你要相信自己還是會有機會的的,機會總是會有的,要相信你可以的。

14樓:網友

有的 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不能說誰對誰錯 只是你們兩個人站的角度不同而已 你只看到男的安於現狀 感覺他不上進不努力沒有為你們的生活努力奮鬥 然而你可能不知道 可能男的為了能維持現狀背後可能也付出了很多 只不過可能不善於表達 而你太過於強勢 可能也想要和他一起共度餘生 但是可能方式太過於偏激 當你拿其他男的與他進行對比時 男的可能真的會自卑 因為他自己目前可能無法給你帶來更好的生活 所以他才會覺得自己不適合你 比較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當一切累計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到達乙個爆發點 而這個爆發點就是決定以後你們是否可以走下去的關鍵。

我還有機會麼,我還有機會嗎

你可以不忘記她,但你絕對可以放棄他,你在逼你自己!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好好向她表態!然後答應做她的好朋友!等一段時間吧!有了機會再爭取!不過等待是痛苦的哦!告訴他 你愛他 然後在尊重他的選擇 即使是被拒絕也無所謂 做過才不後悔 如果那個現任男朋友真的是他的最愛 就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的私慾而破壞別人的幸福...

我們還有機會繼續好下去嗎,我們還有機會嗎 我還該堅持下去麼

我覺著你們有沒有機會繼續好下去?要看你們的緣分和彼此是不是想繼續維持這份感情?如果你們緣分到了。當然有。機會繼續好下去,如果你們彼此都想維持這份感情,也可以繼續好下去。以目前情況來看,她沒有不理你還是有機會的,抓著這個機會多去關心他跟她聊聊天談心還是能夠在一起的,當然只是建議,因為如果你在一段愛情裡...

我還有機會嗎,我還有機會嗎?

能不能追到她這個不確定,感情畢竟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自己努力的話,可以跟她的空間距離拉近,提高追到收的成功率。 只要你不斷努力,就能讓自己更加優秀,即使你沒有等到你喜歡的初中女同學,你也會遇到更加優秀的女生,因為女生都是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你努力就會改變命運。 能不能追到她跟你讀什麼學校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