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有問題,我的電腦網路連線老出現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3-04-21 01: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麻煩,1、看下貓上的adsl燈是不是正常亮(有些叫做link燈,都乙個意思),如果不亮,重啟下貓。

2、如果亮的那麼打10000,叫他幫你重新整理下網路。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老出現問題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因為你的系統主幹檔案受損了你做一下系統,把防毒軟體按上,補丁下上,就好了直接下補丁,沒用,還會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紊亂,上甲殼蟲技術論壇看下解決的辦法吧。

電腦顯示連線錯誤怎麼辦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已顯示連線,指的是電腦與路由器是連線的,並不能代表路由器與網路是連通的,你可以查一下路由器的設定,或貓到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下系統吧 我以前有過這毛病 裝下系統就好了。

電腦網路連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公用網路該成家用網路,問問你鄰居的路由器是否開啟了防火牆。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沒設定好。

請重新設定網路位址及網路連線。並使用修復網路連線試一試。

8樓:風蕭那個水寒

是電信的撥號上網嗎??

9樓:愛尚電子城

用路由器不如用交換機,路由器還要設定…

電腦網路連線問題

10樓:書小宸

你好錯誤678是網路不通。

請先檢查你的裝置連線狀態。

如果裝置沒有問題!!!

那麼就是**線的原因了。

打**給電信公司解決問題就可以。

11樓:my木is偶

之前有成功連線到嗎?你設定一下自動獲取試試先。

12樓:網友

我的方法百試百靈,你點選重播,然後去看moden的燈,應該是一開始前兩個燈常亮第三個燈閃爍,然後連線成功就是是四個燈都亮。如果不行的話,把moden開關一次,再撥號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情況跟電信線路有關係 建議打**給電信 讓電信人員上門查綫。

電腦為什麼連線錯誤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什麼連線的錯誤·網線·貓·什麼的··

電腦網路寬頻連線問題

呵呵 說一點親身經歷 雖然不見得能幫助到你 這個問題是你電腦本身的問題,不是網路的問題,但是這種問題不是很明顯,意思就是說出現的概率不是很大,主要可能是軟體相容性的問題。上次我以同學就是這樣,開始以為是網線的問題,最後再搜的話,又說是交換機等類的原因,讓把交換機重啟就是拔掉電源後重新開始,但是這些方...

電腦網路連線沒有問題,就是上不去網

寬頻上網故障診斷方法如下 以adsl為例 1 首先檢查 線有無問題 可以撥乙個 測試 如果正常,接著檢查訊號分頻器是否連線正常 其中 線接line口,機接phone口,adsl modem接modem口 2 如果訊號分頻器的連線正常,接著檢查adsl modem的 power 電源 指示燈是否亮,如...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中有1394連線是什麼意思

ieee 1394是為了增強外部多 裝置與電腦連線效能而設計的高速序列匯流排,傳輸速率可以達到400mbps,利用iee1394技術我們可以輕易地把電腦和攝像機,高速硬碟,音響裝置等多種多 裝置連線。ieee1394介面也稱firewire火線介面,是蘋果公司開發的序列標準。同usb一樣,iee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