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機會繼續好下去嗎,我們還有機會嗎 我還該堅持下去麼

時間 2022-04-05 14:50:09

1樓:鉞蓄

我覺著你們有沒有機會繼續好下去?要看你們的緣分和彼此是不是想繼續維持這份感情?如果你們緣分到了。當然有。機會繼續好下去,如果你們彼此都想維持這份感情,也可以繼續好下去。

2樓:僧葉孤欣

以目前情況來看,她沒有不理你還是有機會的,抓著這個機會多去關心他跟她聊聊天談心還是能夠在一起的,當然只是建議,因為如果你在一段愛情裡付出的時間精力比對方多的多也就是你們的關係要靠你來維持,我還是勸你好好想想你們兩個的事情不要急於討好他

3樓:業採藍

只要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去爭取,努力給她乙個家慢慢改變自己,爭取感動她,如果感動不了的話,那就也不要難過,因為這不是你的錯,不賭她喜歡你,只賭你多年以後想起這件事不曾後悔。

4樓:無雅詩

你們的感情是否有機會繼續下去,首先你應該和對方溝通的感受。

不過李安建議你如果對方真的無法繼續下去了,你應該選擇放手。

5樓:永匯合力

在虛擬的網路中,會把你想象和很好,現實中你不達標,這就是理想和現實的差距,除非對方觀念轉變,不然,這關係就到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過一樣的經歷,我的選擇是放棄了,第一印象挺重要的,而且她表現地挺明顯的,最主要的是你們還是異地挺難挽回的

7樓:城裡郊外

你們現在是上學的學生。

首先要好好學習。

不要想能不能在一起的事兒。

現在不要靠得太近。

做普通朋友就可以。

8樓:優溶摶剛

看看兩人是不是互相的喜歡陶脾氣?如果是的話就交往一下吧!

9樓:多識

這種表現遲早會離開你的,但你也不要免強到底還是強扭的瓜不甜

10樓:水中媚兒

可是她沒有看上你,放棄吧

我們還有機會嗎?我還該堅持下去麼?

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還能繼續發展下去嗎? 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掉價了,不然她會很驕傲的

要學點手段了

這個女人很難纏!

12樓:在萬佛寺彈鋼琴的鍾會

或許她的性格就是 這樣,不要認為女生都那麼好追

13樓:

她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 她這樣 可能是以為你是他其中的乙個選擇 追她的人也許很多 她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覺得你不錯 所以先和你接觸看看 如果覺得你行了 就會和你好好的 如果接觸一段時間 覺得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也許你們就會分 就這樣 如果你很喜歡她的話 現在就要對她好一點 用真心去打動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的這個女生有點厲害哦,她會用女生對付男生的最上乘的一招:若即若離,我一直都學不會呀,真服她。我也覺得前面回答的有一位說得有點好,你還是要適當給她點手段,不要太掉價了,不然她會很驕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有時也是一種美,確定是否愛,瀟灑走一會吧!!

16樓:

這種也充其量對你有好感而已,不討厭,你們平時就出來玩幾次,發發簡訊,

這樣是不行的,你要想更上一層樓,就得先做一些感動她的事情。如果她表情平平,那就結束吧,因為你感動不了她,她就對你沒意思,她要愛你的話,你所做一點點小的事情也能把她感動的想哭!!!!

加油吧。這時候你要真的愛她,你是不能玩酷,!!祝福你們

17樓:

喜歡就追啊

不喜歡就隨便

女孩是追的,她一開始就喜歡你,那還叫追女孩嗎?

18樓:揭梓榆

對她好點,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手

19樓:錯愛

你考慮幾天,你好好問問自己: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如果不喜歡,你就放手吧,不然娶回家你也會後悔的!

不過,看她的樣子,你好像只是他儲備的乙個男友而已!

要追到手、你的路還很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什麼年齡的人呢?憑我感覺,她要不是想什麼欲擒故縱,就是你是雞肋!

你約她出來吧!總不見面靠個簡訊有什麼用?她要說沒空就反覆約。

如果推掉3次還沒出來,她就是不喜歡你,又沒更合適的,說句不好聽的,在騎驢找馬。要是推了一兩次就出來了,要麼是沒經驗,要麼是調你胃口,怕太容易了你輕視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三種可能:

一,那個女生很驕傲,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對你有感覺,但又不想這麼早放棄。還是用你對她的好慢慢感動她吧,然後試著小小離她遠上一段時間,她如果著急就說明你們有美滿結局了。

二,那個女生對你沒感覺,但她喜歡人對她好,不想失去這麼個追求者。如果這樣的話就趕緊離開她吧,這樣下去的話你會難過的。

三,那個女生喜歡你,但很害羞,不好意思明說,如果這樣,哈哈``恭喜你了。

總之,找個關係比較好的異性朋友(不會玩出火的那種),試試那個女生好了,切記不能太過分~~~

22樓:我少愛啊

兩個相愛的人不要有猜疑相信對方,如果你們不合適應該放棄,到最後會傷的很重的。

23樓:

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不要胡思亂想,她其實是在讓你覺得她不在乎你,她問你怎麼不回她資訊說明她其實是在乎你的,哎呀,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或者有些人原來就是這樣的性格,你不能強求她的,對吧。兄弟,祝你成功,幸福!

24樓:宜靜

若即若離

再給你一些意見吧

我相信她是喜歡你的

但在愛情一開始的時候,對方都想讓自己拿住對方,我想這個「拿住」是什麼意思。你應該明白。

但愛情不會無緣無故的來。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情,誰也不可能永遠拿住對方。

所謂的若即若離也只是一種相處的方式,讓彼此都有足夠的空間,也讓愛情有呼吸的空間。

在愛情上,我不是乙個成功的人。但經歷的此許也讓自己有了一些的經驗。

雖然每個人的戀愛都不同的,但都是為了乙個目標:那就是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當然除了個別玩票的人。

祝你好運吧

25樓:君臨★天下

愛情就是不要放棄的哦!用心去追吧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女人,只能用一招.欲擒故縱.

其實道理很簡單.女人都喜歡男人圍著她們轉.滿足那小小的虛榮心.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約出來,好好談談未來.要是也抱著玩的態度,就別理她.放心,不出1個月,她就出現了.

女人是需要寵的.不過,也分人~~

希望你能找到值得你寵一輩子的女人.

27樓:

要有點氣度,可以冷她幾天,看她怎樣

28樓:永不永不離開你

我實話實說啊.

你還不是她最理想的物件. 她害怕你會要求她現在就定下來. 她還不想給你承諾.

如果她現在遇到比你好的,她一定會離開你的. 但是她有怕遇不到,所以不想現在就把你放棄. 明白吧!

你也許只是後備而已.

我只是根據你的情況分析的.具體還看你自己怎麼認為了.

好好的冷靜下來,想想吧

我們還有機會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說明他已經沒有那麼愛你了,但還是有感情的,互相愛著的兩個人

能夠分手,一定是有什麼特殊的事情,你們還是沒有溝通好,既然分開了,再想回到從前的樣子是不可能的了,隔闔肯定是有的,你再多用點心,讓他感覺到你的關愛,也許還會有機會的。

31樓:硬舞

那說明你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新鮮感過了,他對你膩了,就是不愛你了,說什麼不想連累你只是藉口。現在你們又做回朋友他可能是吊著你,看你有沒有找了新物件或者怎麼樣。別傻了,就算有機會重新在一起也找不回當初在一起時的熱戀期了,趁早放下吧

32樓:飛天***

愛就是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一種內心的喜歡和無私奉獻,愛得能量越付出越多,既然對方怕你,說明你們之間的愛並不純粹,學會如何愛,才能獲得真正的愛,祝福你們,願能彼此帶來滿滿溫馨與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沒你付出的愛多,但還是有感情的,互相愛著的兩個人能夠分手,一定是有什麼特殊的事情,你們還是沒有溝通好,既然分開了,再想回到從前的樣子是不可能的了,隔闔肯定是有的,你再多用點心,讓他感覺到你的關愛,也許還會有機會的。加油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你還是很愛他,但是這樣的愛在他那已經不存在了。所以你必須要放下這段感情,很明顯他已經不喜歡你!即便你再愛他也沒有用。

所以談不上什麼機會不機會的了!放下這段感情,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相信你會找到的,祝福你

35樓:霓裳_戀

看這樣子你們之前應該是非常的相愛的,現在他這樣子可能不是因為愛你,只是因為他還和你一起的日子,但是他不喜歡現在的你。有一句話叫,愛的越深,就恨的越深。

36樓:赤烏山人

看這意思是你在交往中有點作了吧,只要他還沒有另找女朋友,建議你當面找他好好談談吧,承認自己的錯誤,取得他的諒解,因為畢竟你們倆還是有感情基礎在那裡的,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了,對你沒感情了,又沒遇到更好的就先跟你聯絡,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好好開始新的一段感情,他不珍惜你,有人會把你視若珍寶的。

38樓:你若愛請深愛

這就是若即若離套著你,一點意思都沒有,姑娘別想著什麼機會了,忘記吧,也不要聯絡他了,很不靠譜的男人,即使在一起你也不會快樂的

39樓:小二黑有力量

首先,如果你們倆的矛盾很小,復合是沒有問題的,哪個小情侶還不吵架了,這都很正常,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有的人吵吵鬧鬧一輩子也很幸福。但是如果你們倆的矛盾很多,三觀不符性格格外不和,生活在一起都覺得對方很讓人感到不適,那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好,又不是離開他你就找不到更愛你的人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走到頭了,再過分的勉強是行不通的,只會有更多的麻煩。

40樓:我改變不了別人

根據你的描述bai來看,你們之間還du是有機會的,因zhi為剛dao開始他在追你,版

說明他愛你,後來權

提出分手,可能是由於某種原因,不得不分手,而又不想傷害你,所以後來又做了朋友,而且還問候你,仔細分析下原因,如果他不愛你了說明你們的緣分已盡了,各自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bai那你du首先要想的是,為什麼

zhi他會變成現在這dao樣,我想你有很大的原因版,你的問題權

是什麼,你應該很清楚,你能不能改變就是你們未來是否能繼續相處下去的重要因素,所以你們有沒有機會,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再也不能讓他厭煩你了,不然即便你們復合了,還是會離開的。

42樓:天邊無際

不管他現在愛不愛你,但是,他現在還是願意和你做朋友的,一切從頭開始慢慢來,這種事情是不能太著急的,你只要付出真心真心的對她好,他慢慢會接受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事情如果還沒有發展到相當激化不可收廠的時?一定有機會,兩個人交往要用心,有了專真心真屬情交往是純潔而又真誠的,即使有點誤會過錯只要能多勾通、多交流解釋開了,相互關心互相體貼。日久見真情,只要有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我相,信你們一定有機會。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有機會,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當然做了十倍的事,一定要堅強起來,這樣不餒就能成功

45樓:上和玉客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們

之間還是有機會的,因為剛開始他在追你,說明他愛你,後來提出分手,可能是由於某種原因,不得不分手,而又不想傷害你,所以後來又做了朋友,而且還問候你,仔細分析下原因,如果他實在不愛你就停止吧

46樓:qwe偏偏愛上你

愛大漠已心死,你們都應該放自己一條生路,不要在糾結於過往,不要為了1個不愛你的人,放棄一片森林

47樓:july陌

或許他生活壓力大吧,畢竟誰都不容易。但他自己這樣說了,或許你們真的不可能了。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男生說的分手嗎真的就是分手了,他說的都是真心話,並不是違心話,你還是向前看吧,這個真的很難,但是還是要學著放下過去,做自己

我們還有機會麼?我還有機會嗎

或許她只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其實在大學裡,我覺得真誠的愛情很少了,但不代表沒有。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約出來坦誠的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啊!還有按你說的你現在應該是大三,還有一年將面臨畢業,如果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其實還是面臨著很多的問題。畢竟大學生畢業就失戀的也不在少數。突然想起這個寒假回家家裡人和我說...

我們還有機會嗎?她是怎麼想的,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他心裡怎麼想的?

我覺得他有她自己的原因吧 你可以跟她好好談一談 看看是因為什麼 也或者是你們分開的這乙個月 她自己乙個人過得也挺好 所以她也會很迷茫 不清楚自己需不需要愛情 我的建議就是 你要問清楚原因 不可能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說不愛就不愛了 有時候女人比男人更深情 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他心裡怎麼想的?根據小姐姐所...

我們還該不該繼續下去,我們到底還該不該繼續下去了

如果愛 就包容一切,別看的 太遠,這是我唯一的忠告,有些愛,可能走著走著就一輩子了,不用想太多 理性的去面對這些事情吧。對未來不那麼相信了,是因為你對他,對你們的情感,不再相信了。我自己認為既然牽手,又何必放手呢。再說,你們相互還是有感覺的,要是沒感覺了,也就不心痛了。如果你現在輕易的去放棄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