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樣回答,我還有機會嗎,女生這樣回答,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04 17:23:28

1樓:小月亮大點子

機會還是有的,只是女孩認為自己可能把控不住自己,害怕以後給你帶來傷害,如果你害怕那種傷害,你可以繼續上去,但是這種傷害通常會對用情的一方很大的打擊的!

2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女生如果對你真的死心了,就沒有機會了。

3樓:九方代芹

這種女生的話很坦誠,他也給你說明了自己的缺點,我覺得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放棄,畢竟和這麼乙個人談戀愛是非常難得有結果的第2種呢就是努力去追求他,讓你的真心去感動他,讓他感受到他的渣是沒有意義的,所以你已經。

4樓:快樂天使

不要繼續了,感情是兩個人要共同經營的,單方面的付出只會越來越無力,這樣的感情好麼?他真的喜歡你麼?

5樓:弭凝潔

從這些東西看起來對方可能是沒有安全感,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說法,因此在這個時候你可以繼續努力一下,打消對方的顧慮,因此在這時候對方主要就是害怕不放心的乙個態度,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可以繼續的交往一下,讓對方對你有所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機會的,要堅持一下的,感情還是可以追一下的。

7樓:我是壯壯啊晶

他竟然是這麼說的,你肯定是沒有機會的,為什麼?乙個女人。可以這麼說自己。那對不對?他肯定是說那你不要喜歡她,根本就不想給你機會。

8樓:錢言萬語

機會還是有的,但是看來他的言語機會是不大的,常言說,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現在要找朋友的,有的是

你何苦苦苦思量在乙個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的機會了,和她談戀愛的機會很明顯是有的,和她**的機會也很明顯是有的,如果你是想要擁有她的機會的話很大,如果是想一直擁有她的話機會就很小,大概率你只能做到曾經擁有過的程度。

10樓:上海八神

說明她現在不喜歡你。如果喜歡的話,就不是這個話了。望採納

11樓:不怕淋雨老三

她這樣說已經是明確拒絕你了,而且她對你沒有感覺,如果你還喜歡的她的話,就再嘗試一下羅,不過希望不大

12樓:

一見鐘情 是看臉.

日久生情 是看錢.

你的臉 她是看不上了,就看 你的錢 能不能 給到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我是女生。知道他想的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肯定是有的,她也沒有明確的拒絕你,只是說自己很渣,見乙個愛乙個,所以她的另一層意思就是你追她她可能還是會同意的,只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她不會太認真的對待,更多的可能就是跟你玩玩,也不會結婚。所以如果你願意我覺得你可以繼續追求她,但是如果你只是想找個安安穩穩正兒八經過日子的,那我覺得你還是算了吧。聽口氣這個女孩子年齡應該不大,可能也就十**歲吧。

是00後吧?

15樓:找尋夢的點滴

機會不大,你需要冷靜思考清楚,是否繼續這種沒有結果的愛情。

16樓:求寄波

女生如果這樣回答代表你沒有任何機會了。

17樓:慧娟

你先這樣回答你,當然有機會只要抓住機會把握機會,那你就一定能成功。

18樓:

我覺得女生不管怎麼回答你?只要你心裡喜歡他,你還是勇敢的去追死纏爛打。

19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兩個人吧,只要是互相喜歡才有機會,這個年齡並不是乙個很大的問題。關鍵是要喜歡。

我還有機會嗎,我還有機會嗎?

能不能追到她這個不確定,感情畢竟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自己努力的話,可以跟她的空間距離拉近,提高追到收的成功率。 只要你不斷努力,就能讓自己更加優秀,即使你沒有等到你喜歡的初中女同學,你也會遇到更加優秀的女生,因為女生都是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你努力就會改變命運。 能不能追到她跟你讀什麼學校沒關係,...

我們還有機會麼?我還有機會嗎

或許她只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其實在大學裡,我覺得真誠的愛情很少了,但不代表沒有。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約出來坦誠的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啊!還有按你說的你現在應該是大三,還有一年將面臨畢業,如果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其實還是面臨著很多的問題。畢竟大學生畢業就失戀的也不在少數。突然想起這個寒假回家家裡人和我說...

我還有機會嗎

有時候女生就是那樣,你沒有和他表明之前她會對你很好,讓你以為她對你有好感,但是真的等你表白的時候卻不是那樣了,因為他們需要的是一種虛榮,一種自以為自己很有魅力的感覺,她那樣的回答很明顯是不喜歡你的,不要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了 這樣很難判斷的。通常女的都喜歡含糊其詞,害怕傷害你,或者有所顧忌。你再去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