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申請個郵箱

時間 2022-09-14 02:20:07

1樓:甜寶

您好現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有很多,選擇乙個您使用起來最方便的郵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有qq號的話。可以直接註冊qq郵箱啊,它安全高,自帶小紅傘防毒,使用方便,支援多種登入方式,您可以用您的電腦、手機同時管理您的郵箱,而且qq郵箱還有一郵多名的功能,您可以給您的郵箱設定不同的數字賬號,英文賬號,還有foxmail.com的賬號,而且這些賬號都是通過同乙個郵箱來管理的。

同時,qq郵箱還有較大的儲存容量,qq郵箱的初使容量是3g,當你使用率佔到50%後,系統會自動擴大一倍容量,每隔三個月,你可以手動擴大一倍容量。可以真正做到用不完的容量。

申請郵箱也非常簡單,點選您版面上的郵件圖示後根據提示就可註冊您的郵箱。

您也可以直接登入mail.qq.com,進行直接註冊。

非常方便。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如果從簡的話,可以註冊qq郵箱的哦。

就可以擁有乙個郵箱哦,

賬號是qq號@qq.com

3樓:匿名使用者

163的郵箱,挺不錯的

個人郵箱怎麼申請,怎樣申請個人郵箱

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尚美網路 個人郵箱有很多種,下面以qq郵箱為例。一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個人手機號。二 申請qq郵箱步驟如下 2 ...

如何申請個人郵箱,怎樣申請建立個人的郵箱

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呢古 網易郵箱。1.登入126郵箱 2.點註冊,填寫註冊資訊。可以看到可以註冊的有126 163 yeah.ne...

在農村想蓋房子 土地申請怎麼寫,我想申請個土地蓋房子申請書怎麼寫

到村委會去,然後鄉鎮下來檢視,最後縣級土地管理部門審批 哎基 到當地國土所去問一下 我想申請個土地蓋房子申請書怎麼寫 倉蒼醬 農村居民建房的 申請 按照國土資源部對宅基地的管理相關規定,應該向村委會進行 申請 因此,申請 的標題為 建房申請 下面的內容 村民委員會 頂格寫 另起一格寫 寫明申請的事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