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幾級開啊

時間 2022-09-14 0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點亮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榮譽點。 首先請您在http://cf.

繫結大區.

繫結完畢之後 cf是需要最低30點榮譽才能點亮圖示德.通過遊戲如何獲得榮譽如下圖. 關於遊戲德榮譽我試過,玩起來很辛苦.

1天⒈半時間玩玩6000經驗.也只4點榮譽要⒈個多禮拜才能達到30點榮譽點亮. 所以建議大家通過衝值在cf裡消費來獲得榮譽.

衝值送榮譽系統是12號才開啟的.在cf消費1qb相當於10點榮譽.但最低衝值10qb也就是消費完勒會送100點榮譽.

可直接公升級到b級.圖示自然也會亮勒!詳細衝值方法可看官方論壇.

這個帖子 比較詳細. http://gamebbs.

還有⒈點.cf每個禮拜會扣除一定的榮譽點.具體扣除是根據cf榮譽等級來扣除的 如下圖 所以如果長期不玩圖示還是低於30點的時候就會熄滅.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點亮【穿越火線cf和cf(vip)】首先肯定的說〓現在可以點亮〓 06-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1. 個人榮譽等級公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f個人等級專區2. 點選我要公升級或我要公升級圖示3.

確定或取消來執行公升級或不公升級4. 如果公升級成功會出現相關系統提示。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點。

2008-06-03 爆料變成了新的系統,官方特地為廣大玩家重新設計了新的圖示,小編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酷,炫,個性。cf榮譽點的累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榮譽等級,可使用榮譽點進行**,用於點亮qq圖示並 通過等級的提公升公升級qq圖示,根據等級的提公升和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另外,擁有榮譽點可享受更高的待遇,參加特殊活動等。

3樓:神降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在去遊戲打榮譽點, 每天打的經驗的多少, 來獲得的榮譽點, 打的經驗越多, 榮譽就越多, 還有消費1q幣=100cf點,=10點榮譽度, 30點榮譽,公升級圖示c+級,可以開通業務, 每個星期還消耗9點榮譽度!~

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圖示,穿越火線幾級點亮圖示??

30點榮譽值點亮 要每天打經驗換榮譽值 500經驗 1點 2500經驗 2點 4000經驗 3點 6000經驗 4點 10000經驗 5點 15000經驗 6點 25000經驗 7點 35000經驗 8點 50000經驗 9點 週末雙倍!也可以衝cf點換取,1qb 100cf點 10榮譽.每週減9點...

穿越火線幾級能夠開通

想點亮cf的圖示那麼你必須得繫結你遊戲中的大區 http cf.qq.com act a20080415honor 當你的榮譽值為30時,可以點亮圖示,和其他的不一樣,cf的圖示不是自動的,要手動哦 就是點我要公升級!就ok了。圖示不會一下就亮,得等一段時間。1.cf榮譽點是什麼?cf榮譽點,一種穿...

穿越火線幾級可以點亮

去官網選擇繫結的大區。玩到30榮譽點就能點亮 穿越火線 點亮規則 1.首先到官方 http htm 榮譽系統繫結你所在的大區2.擁有30個榮譽點即可點亮圖示利用經驗可換取榮譽點,轉換如下 系統自動換取 500經驗 1點2500經驗 2點4000經驗 3點6000經驗 4點10000經驗 5點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