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幾級能夠開通

時間 2022-09-14 15:30:22

1樓:肥沙談銑

想點亮cf的圖示那麼你必須得繫結你遊戲中的大區 http://cf.qq.

com/act/a20080415honor/ 當你的榮譽值為30時,可以點亮圖示,和其他的不一樣,cf的圖示不是自動的,要手動哦~,就是點我要公升級!就ok了。圖示不會一下就亮,得等一段時間。

1.cf榮譽點是什麼? 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2.cf榮譽點有什麼用? cf榮譽點的累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榮譽等級,可使用榮譽點進行**,用於點亮qq圖示並通過等級的提公升公升級qq圖示,另外,擁有榮譽點可享受更高的待遇,如優先體驗遊戲套裝及各種特殊裝扮,參加特殊活動等。

3.獲得cf榮譽點需要什麼條件嗎? 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榮譽點。

4.如何才能獲得cf榮譽點? 您可以通過延長自身遊戲時間和遊戲消費兩種行為獲得遊戲經驗值,根據一定積分兌換規則,兌換一定數量的cf榮譽點。

5.如何通過消費獲得榮譽點? 使用者通過充值cf點、在web**消費、購買穿越火線vip功能均可獲得榮譽點,目前暫不包括戰隊系統消費。

每消費1qb自動獲得10個榮譽點,次日重新整理。 玩家可以登入 http://cf.

qq.com/act/a20080415honor/ 檢視榮譽值

2樓:我了個

兩種辦法⑴種是快速點亮的①種慢的........慢的:首先必須幫定你所玩的qq的大區, 榮譽滿30,到官網點公升級(建議手動)下圖表即可,500經驗+1點榮譽2500+2,4000+3,6000+4,10000+5(週末翻倍).

自己打 差不多到下士5點亮,大概花1個多禮拜(一般情況)........快速點亮:也要繫結qq號,只需要你衝1000cf點(10qb)就可點亮(1000cf=10qb=100榮譽),大概要這方法只需②分鐘◆就可點亮,記住官網衝cf點最小就是1000cf點,如果又熄滅了,還是和第1次一樣點.

希望能幫上你lz ,寫的很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①進入此** http://cf.qq.

繫結你所玩的區②在遊戲中有30點榮譽就可以點亮,每日0:00——次日0:

00為乙個結算日 ,週末可以獲得雙倍榮譽500 經驗=1-2點榮譽2500經驗=2- 4點榮譽4000經驗=3-6點榮譽6000經驗=4-8點榮譽10000經驗=5-10點榮譽15000經驗=6-12點榮譽得到25000經驗=7-14點榮譽35000經驗=8-16點榮譽50000經驗=9-18點榮譽消費1qb=10點榮譽③當你有30點榮譽後進入上面**點選公升級圖示.注:穿越火線你用榮譽公升級後 每星期會扣除榮譽點9點,如果圖示等級更高那扣除的榮譽點就更多了

4樓:透水廁摯

達到下士級別後,榮譽點達到30點就可以

5樓:登哥

穿越火線需要先在榮譽系統註冊一下.. 然後打經驗獲得榮譽點.. 30個榮譽點就可以點亮啦!! 加油哦!!!

6樓:小寶

標誌只跟榮譽值有關係、跟等級沒關係

7樓:主題

不知你是說開通戰隊還是圖示??

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圖示,穿越火線幾級點亮圖示??

30點榮譽值點亮 要每天打經驗換榮譽值 500經驗 1點 2500經驗 2點 4000經驗 3點 6000經驗 4點 10000經驗 5點 15000經驗 6點 25000經驗 7點 35000經驗 8點 50000經驗 9點 週末雙倍!也可以衝cf點換取,1qb 100cf點 10榮譽.每週減9點...

穿越火線怎么開通啊,穿越火線怎麼開通啊

藍銫天空下 穿越火線的圖示 點亮的方法 1 首先登入cf http cf.成功繫結乙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公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2 如何獲得榮譽點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

穿越火線如何開通

穿越火線免費點亮圖示方法 第一步 首先登入cf http htm,成功繫結乙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公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第二步 如何獲得榮譽點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