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人該怎么忘,忘不了乙個人該怎麼忘?

時間 2022-09-14 02:35:04

1樓:開始ㄗㄘ頹廢

找另乙個人代替他,最初幾天可能會忘不了她,但隨之時間的流逝 你就會忘記她的,做不了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好了。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你還要活著暱。

2樓:

讓自己做好多事情忙的沒時間想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自己覺得比他(她)優秀的人,來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忘的就不要去忘!保持一顆能看投世間的心!

想忘記乙個人,卻怎麼也忘不了,該怎麼辦啊

5樓:魔力瓜瓜

千萬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因為你會更清晰的記得。

就順其自然吧!有時間的話多接觸接觸大自然,多和朋友聚聚,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慢慢的他就會在你心中變淡了,當然可能的情況下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你會更快的忘記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只是長短問題。要有信心,會忘掉的。同時,要找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專心去做,分散注意力。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

當你解決一件很難的事,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她當做一件小事來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忘了,因為越想就越忘不了。雖然剛開始很難受,但時間會讓你在不知不覺間淡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另外乙個人,去思念。

忘不了人該怎麼辦,忘不了乙個人該怎麼辦?

感情的世界裡,總是有很多你說不清楚的東西,哪怕道理你都懂,可就是做不到。甚至,明明就知道他是乙個渣男,肯定給不了你幸福的,可就是捨不得 放不下 忘不了,能怎麼辦?其實,忘記乙個人,並不難,只要你能先放下 忘記 這件事,把你的目光和精力放到別的方向上,這事就簡單輕鬆多了。在感情的世界裡,聰明的女人往往...

忘不了人的說說,忘不了一個人的說說

浩笑工坊 1 你的轉身只需一秒,我的轉身卻需要一輩子。2 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頭看看我,我一直在。3 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4.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5.有誰像我一樣,不停地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6.擠不...

忘不了人怎麼辦,忘不了乙個人怎麼辦??

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不去糾結 繼續往前走 交新的朋友 接受新的挑戰 增加新的體驗 讓自己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有一天 一扇又一扇新的視窗已經充滿了你的豐富人生 你都快要找不到本來難忘的那一段了 到時候忘不忘得了他 又有什麼重要呢 試著去追,首先你要多關心她,比如下雨天的問候,每天晚上發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