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都是靠什么生存?他們每天就練武打殺,也不工作勞動

時間 2022-09-14 02:35:07

1樓:蚯蚓降龍

在金庸的武俠世界裡,其實那些武人也都是有收入**的。大概可以分為幾類。

1.名門正派,比如少林全真教什麼的,他們有自己的根據地,有自己的產業,每年的田租房租之類收入完全夠用了。

2.日月神教、神龍教之類黑惡勢力,那經濟**更不用說了,明火執仗,打家劫舍,橫徵暴斂。

3.王元霸、周仲英、苗人鳳、鳳天南、湯沛之類地方豪強,家有產業,有生意,兼收保護費。

4.王維揚、林震南、都大錦、馬行空之類綠林道,保鏢護院,刀頭舔血,吃青春飯維生。

5.大人物收小弟,自然有孝敬錢;小人物拉幫結夥,比如鹽幫、排教、神農幫之類,自食其力,混口飯吃。

6.遊迅、田伯光、張夫人之類流竄犯,巧取豪奪順手牽羊,肯定餓不著。

剩下的,劫富濟貧者有之、小本經營者有之、沿門托缽者有之、坑蒙拐騙者有之, 包娼聚賭者有之,嘯聚山林者有之,身入官門者有之,開館教書者有之,行醫賣藥者有之……之之之之,總而言之,老天爺餓不死瞎家雀,出來混總是能混到一口飯的。

2樓:

古時候自然環境好,大俠們隨便抓個小動物什麼什麼的還不跟玩似的,無聊了就去劫幾個富不就什麼都有了,再厲害點的,江湖上一現身多的是有錢同道中人爭著給錢花。

3樓:

所以他們都練氣功 ,氣著氣著就飽了

金庸群俠武功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ncreased in rec

金庸群俠傳x1.04去什麼地方練武功等級最快,秘籍都是10級還要空揮到20級。是不是有木樁我不知

5樓:天界_淺簡末

個人覺得練級最效率的還是嵩山

其他可以選擇的有周伯通和燕小六

另外還有乙個地方不錯,就是天關,異人關刷出煉獄關後可以去煉獄關刷裝備天賦之類的

具體的可以到 漢家松鼠吧 進行交流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金庸群俠傳3賀歲版華山派全攻略

金庸群俠傳3 前面問題答案

金庸群俠傳中 主角該怎樣一步步的練功呢?

6樓:

一開始先去崑崙山找張無忌,找個地方練九陽神功(金花婆婆或者金輪法王處,在客棧招段譽,去無量山拿北冥神功,之後集四個原料,去找洪七公學降龍十八掌,之後應該就天下無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版本?如果是蒼龍逐日的話應該循序漸進。

金庸群俠傳2 攻略

點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遊戲,推薦點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遊戲

智冠公司一共有三部群俠作品,第一部是金庸群俠傳,第二部武林群俠傳是比較不錯的選擇,算是金庸群俠傳的續作吧,講的是金庸群俠傳的小蝦米大俠回到現代以後幾十年,武林又發生的故事,01年的遊戲了,對配置要求不高,可玩性也不錯 另外還有第三部的三國群俠傳,我當年買的正版玩的,感覺一般,是以三國為背景的,各方面...

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

悟性一開始選擇屬性時確定了遊戲中就不能在提高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玩 在選擇人物屬性時選擇,後來就不能改了 打怪時根本得不到噓草 不可以提高,在選擇人物屬性的時候就選定了 開始選擇時可以,開始後要用修改器 開始可以選擇人物屬性,一旦選定好像就沒法更改了 開始時 修改 點隨機 滿意為止 要開始的時候就選...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