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1怎麼看座標,金庸群俠傳1的所有座標

時間 2023-01-09 22:00:20

1樓:歸梓玥

雪山,原版雲鶴崖 蒙古包,原版北醜居 死囚牢,原版大輪寺。

靈鷲宮,(51,220) 天龍寺,原版金輪寺 牛家村,原版海邊小屋。

恆山山麓,(114,210) 洛陽,原版悅來客棧 聚賢莊,原版薛慕華居。

金龍幫,(329,221) 沖霄洞,原版冰蠶洞 麗春院,(342,206)

華山後山,原版思過崖 思過崖,從華山派跳轉 朱府,50,429

長樂幫,(374,354) 大功坊,(309,216) 五仙教,(246,421)

紫煙島,(267,93) 明霞島,(389,173) 天台山,(183,338)

黎山洞,(413,331) 老祖居,原版白駝山 藥王廟,224,306

釣魚島,326,30 西部農村,40,353

金庸群俠傳1的所有座標

如何檢視金庸群俠傳1的地圖座標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 你按一下鍵盤的↓ 縱座標就會加1 按一下→ 橫座標會加一(當然要在大地圖上)

開啟物品欄,找到裡面的羅盤就能看了。當然你要先去南賢居拿到羅盤(南賢居就是有個鏡子能看道德的那個)

3樓:空情絕愛

南賢居,開箱子,拿羅盤,開啟物品欄,滑鼠放到羅盤上,顯示的就是你現在的座標,左右上下走,你就會找出座標變化的規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賢居的櫃子裡拿到羅盤 然後你如果想看你的座標的話 開啟物品欄裡面的羅盤介紹那裡就會顯示了 你按一下鍵盤的↓ 縱座標就會加1 按一下→ 橫座標會加一 是不是考慮下把最佳給在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南賢居拿到羅盤就能看了。

跪求金庸群俠傳1的攻略,我要流程,地點座標我都知道,謝了。

《金庸群俠傳1》的所有座標是哪些?

金庸群俠傳1攻略 怎樣能看主角資質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資質是隱藏屬性 沒法看 一般都是看主角的所有屬性判斷 屬性總和越高 資質越高。

7樓:網路志浩

用十六進製製器開啟任意乙個grep存檔,找到3bc位置的十六進製制數,轉換為十進位制數就是資質的數值。

單機版金庸群俠傳1中的傳國玉璽在那找?怎麼找

8樓:匿名使用者

絕情谷坐船沿著神龍島下邊往左走進入一條河流,沿著岸走到百花谷再朝前走一點拐彎後在河的下方,絕情谷只能從那進。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 (燕子塢,段譽會離開)→絕情谷拿傳國玉璽→(燕子塢)→鐵掌峰拿大燕世族紫 →燕子 塢(若接受慕容復,是逼喬峰退位吧)→丐幫單挑喬峰→贏可取得天龍八部(先拿到 兩樣 東西,等能打敗喬峰再去燕子塢,便可多訓練段譽一陣子)絕情谷 (133,270)

10樓:軒轅天巽

在鐵掌峰向右後方的草叢,有條小路,順著向裡面走,走到最裡面就能找到。

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

悟性一開始選擇屬性時確定了遊戲中就不能在提高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玩 在選擇人物屬性時選擇,後來就不能改了 打怪時根本得不到噓草 不可以提高,在選擇人物屬性的時候就選定了 開始選擇時可以,開始後要用修改器 開始可以選擇人物屬性,一旦選定好像就沒法更改了 開始時 修改 點隨機 滿意為止 要開始的時候就選...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

金庸群俠傳2俠客島太玄神功作用,金庸群俠傳2的BUG拳是什麼?

月似當時 金庸群俠傳2俠客島太玄神功作用是增加攻擊力。聲望很高時獲得善惡懲罰令,要去俠客島,如果品德高就能在俠客島專研武學 品德可以在主角家根據母親對話來看 悟性50以上的人需要5點修為點才能悟出太玄經神功,悟性低於50的能直接悟出太玄經。這個武功悟性高的沒有學的價值 因為悟性越高的練這個武功練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