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

時間 2022-01-10 12:15:10

1樓:小白向錢衝

悟性一開始選擇屬性時確定了遊戲中就不能在提高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玩

2樓:冥界來客

在選擇人物屬性時選擇,後來就不能改了(打怪時根本得不到噓草)

3樓:g回憶之回憶

不可以提高,在選擇人物屬性的時候就選定了

4樓:炎霜騎士

開始選擇時可以,開始後要用修改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可以選擇人物屬性,一旦選定好像就沒法更改了

6樓:聖域之麒麟

開始時 修改 點隨機 滿意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始的時候就選,不然只能修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有辦法哦~~什麼都可以改但是悟性只能在選的時候選個好的哦~~給我分行吧??

《金庸群俠傳2》怎樣提高悟性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悟性無法提公升

聲望可在襄陽城衙門事件後進出衙門的聲望,一次80聲望,在戰鬥中逃跑減聲望

10樓:№囍龍

悟性高武藝公升級快,練級爽,悟性是無法提公升的!

武藝可以公升級!!9級封頂,武藝的公升級靠施放技能的次數,悟性越高,次數越少,連得就越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悟性關係到武功級別上公升的速度,只有在初始屬性中調節,在遊戲中是無法提高的。

聲望關係到遊戲情節的發展,可以通過打怪、做劇情獲得,早期可先投入正派,再完成嵩山派任務,中期去萬仇谷、幫大雕、幫喬峰、幫大理寺、去俠客島、去明教等提高聲望,別去妓院,去了要減聲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襄陽衙門,有人會跟你打,你打贏之後我們會用卑鄙手段把你給困起來,後來看見狄雲和丁典,丁典會跟你打,你必須要打贏,然後我們會問你要不要越獄,你選不要,之後我們會給你一件衣服,是本遊戲中防禦力最高的,出來後他們會問你承不承認,你選不承認,後來他們把你送去綠竹巷,那裡的主人會幫你洗脫嫌疑,這時候選不要把曲譜獻給他,之後再來衙門打3場,你會得到2000兩銀子,然後一直來衙門刷聲望,刷到999,出來後你會得到聚賢莊請貼和賞罰善惡令,這個是聲望刷的方法。

悟性無法刷,在 金3中可借助學習梵文提高,金2中無法提公升,只有把希望寄託在剛開始的選屬性的時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悟性無法提公升 聲望打醋哥

14樓:桉無

悟性在開始隨機屬性中選,最好選90以上的,據說學乾坤大挪移(在明教)有用,反正我沒試過。聲望的話激發劇情可以公升。

金庸群俠傳2悟性高如何學左右互搏啊 15

15樓:王不留一

20分鐘通關此版本.

1.選乙個初始身法較高(起碼20+),悟性40到50之間的角色. 1'

2.到少林偷易筋經和拈花指.

3.百花谷被周伯通打敗,學會左右互搏.

4.連到4級,到無量山得到凌波微步,之後打最猛那個怪練級,把凌波微步點數加滿.

5.做林平之的任務.把余滄海殺死後得到金盆洗手貼.(中間有點數就加易筋經)

6.到劉府,得到嘯傲江湖普.

7.去襄陽城衙門,不認罪後來到綠竹巷,得到黑幕令.

8.在回衙門,滅調衙門後得2000銀子.

9.回衡陽,找偉小寶買藥王神篇,加4點使醫療達到80.

10.去崑崙殺死何太衝.

11.練到20級,去萬劫谷,打敗四大惡人老大.出來後得到聚賢裝請帖.

12.做完聚賢莊任務,可去俠客島.

13.將俠客島島主打敗,回來後得到華山論劍請帖.

14.華山論劍乾死匪兵.

通關,大家試一試也許可以更快哦!

16樓:望洞長嘆

好像只有低悟的才能搞到左右互博。你說要偷什麼?如果是空明拳的話,只要輸給周伯通他就會教你了啊

17樓:逆轉青春

重新換個悟性低點的來練吧,玩金庸2悟性低只要把互搏,易筋經,紫霞秘籍,辟邪,還有個少林寺的什麼指練好就天下無敵了。(紫霞和辟邪是加速度的,不想練辟邪那就把凌波微步練好。)易筋經要上少林偷,起始屬性輕功要好,易筋經一偷到,聶聶聶聶....

天下可去也!要是想更快速,到那個衡陽武館,在用flash編輯器開啟的情況下(不要用網頁開啟),按ctrl+←,反覆學五行拳加屬性。更多資料請到鐵血丹心論壇,那是金庸迷大本營。

18樓:霓霓安

悟性超過50就不能學

19樓:浩子不胖

偷易筋經 說的容易啊 我偷兩天了 沒見影呢

金庸群俠傳3單機版中怎麼提高悟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初始設定的時候就應該把悟性加滿(初始最多可加到70),悟性很重要直接關係到武功的修煉進度。無門派的話可以在聚賢莊選擇「閉關修煉10天」一直點,把悟性加到90以上。給你介紹個論壇http:

隨便註冊一下就可以),進去以後全是「金3」攻略,各門派的玩法,也有無門派的攻略,個人感覺這個就有些自虐了!

初始答題時怎麼答才能提高悟性?

回答:其實這個論壇裡都有介紹,在「建立角色篇」,我複製一下!1.08版《金庸群俠傳3》豪華官方全攻略--【建立角色篇】

【建立角色篇】

以下內容需要回覆才能看到

1.角色自定義姓名

*刪除姓名框中預設名字,遊戲中姓名會成為隱藏【半瓶神仙醋】,基礎屬性附加額外5點屬性值。

2.角色自定義頭像

*預設頭像10款,如覺得不夠滿意,還可以載入網路或本機上的自定義頭像。尺寸為60*71畫素的頭像**。

如果該**存放位址是在網際網路空間存放,那麼在【頭像**位址】處直接填寫頭像的網路位址即可。

如果**在本地,請參考如下格式填寫:

[url=file:///g://]file:///g://[/url]頭像.jpg

就是在本地位址前加上「file:///」

3.分配屬性點

*五大基本屬性此處最多可以加到70

【力道】影響攻擊效果。可通過小遊戲【伐木】增加,上限100

【根骨】影響生命值,1點根骨=70點生命。可通過小遊戲【海底採礦】增加,上限100

【悟性】影響武功修煉效率和公升級獲修為點多寡。可在【華山派】學習【儒風】技能增加,上限100

【靈敏】影響【閃躲】和【輕身】屬性。可通過小遊戲【打獵】增加,上限100

【福緣】影響特殊事件的觸發機率。可通過小遊戲【釣魚】增加,上限100

補充:【定力】越高,則被【中毒】【麻痺】的機率越低。

4.問題回答

1.【半瓶神仙醋】——基礎屬性+2

2.(在保留金3初始存檔情況下)【不知道】或【當然保留著】——力道等基礎屬性+10,拳掌等屬性+5,銀兩+1000,修為點+10

3.隨便回答

4.【極端的工作狂人】——修為點+1

5.隨便回答

6.選一~四項,對應角色好感度-20

7.(在保留金3初始存檔情況下)

【武功招數】——基礎武功,如基本拳掌等等級公升到10級

【內功心法】——學得第一重【龜息功】

【**】——隨機獲得劍刀棍各一,暗器若干

【防具】——獲得抵消20%傷害的【皮甲】護具

8.【家道中落】——福緣+20

【家境殷實】——銀兩+1000

【農家小戶】——定力+15,俠義+15

【武林世家】——【拳掌】等屬性隨機增加1~10點

9.【拳掌】——【拳掌】屬性+15~25,並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動設定基本拳掌

【刀法】——【刀法】屬性+15~25,並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動設定基本刀法,獲得**並自動裝備

【劍術】——【劍術】屬性+15~25,並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動設定基本劍法,獲得**並自動裝備

【棍術】——【棍術】屬性+15~25,並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動設定基本棍法,獲得**並自動裝備

【暗器】——【暗器】屬性+15~25,並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動設定基本暗器,獲得**並自動裝備

10.【根骨】——【根骨】增加1~10

【悟性】——【悟性】增加1~10

【福緣】——【福緣】增加1~10

【靈敏】——【靈敏】增加1~10

【定力】——【定力】增加1~10

11.【淳樸天性】——俠義+50

【資質俱佳】——根骨+5,悟性+5

【資質異常低劣】——力道根骨悟性靈敏-5,福緣+50

【高人要掛】——內功+10,內力+200

12.【濫用武功】——俠義-15

【心思龐雜】——定力-10

【偷學武功】——俠義-30,悟性+3

【嫉妒天分高】——俠義-10,悟性+1

13.【心有貪念】——定力-8

【武功根基不紮實】——拳掌等屬性-2

【不適合練武】——力道等屬性-2

【領悟能力太差】——悟性-6

14.【不要誤入歧途】——定力-5,俠義-5

【不可投機取巧】——悟性-3

【錢要省著花】——銀兩-500

【沒有白吃的午餐】——福緣-20

【記著按時吃藥】——生命減少1/3

15.增加所選角色的好感度20

16.【富可敵國的財富】——銀兩=0,揹包所有道具丟失

【出生入死的朋友】——俠義-50

【驚世駭俗得武功】——拳掌等屬性減少1/2

【對往事的記憶】——悟性-20

具體角色屬性,系統會做出綜合性處理....

補充一下:提高悟性還可以去牛家村找秀才學習外文!1000兩一次很貴而且只提高一點,手頭充裕的話可以去試試。進牛家村他就會找上你,但有時候不會出現!

小遊戲《金庸群俠傳2》裡面怎麼學到俠客島的「太玄經神功」

21樓:53貨源網

這個武功,感覺還是沒有降龍十八掌歷害

22樓:捷度

帶著石破天去俠客島和每個人都對幾遍話,記得找他義兄能多要份臘八粥,記得想讓主角學的話主角必須資質低。你可以讓人物出來然後到福威標局拿松風劍法看看學習經驗是多少,最低是30這樣的話可以學到獨孤九劍,200的話可以學到左右還有太玄經(大概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悟性在50以下(不包括50),可直接學;如果悟性在50以上,或99,要準備5個學習點,才可習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聲望600以上, 得到賞善罰惡令,在渡口對話張三就可以去俠客島了

走邪派路線,直接pk島主,無論輸贏都被轟出

正派路線對話島主選學習俠客島武功,高資質需要五個學習點,低資質直接學的太玄經

25樓:穿白襪子的貓

帶著石破天去俠客島和看石壁的兩人說話就可以了!但主角無法學習!!!!!!

想學的話就只能作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悟性在50以下直接學

悟性50-79需3學習點

悟性80-99需5學習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悟性在50以下直接學

悟性50-79需3學習點

悟性80-99需5學習點

太玄經神功是很難練的 給你看下公升級的具體數值:

太玄神功

悟性<1-39> 10點exp/次;

悟性<40-59> 5點exp/次;

悟性60↑ 2點exp/次;

各等級所需經驗:

lv2: 80 lv3:120 lv4:170 lv5:250 lv6:350 lv7:420 lv8:530 lv9:850 lv10:1400

lv2、3每級生命+50、內力+50、力道+1、護體+1、身法+1、拳掌+1、御劍+1、暗器+1

lv4、5每級生命+100、內力+100、力道+2、護體+2、身法+2、拳掌+2、御劍+2、暗器+2

lv6、7每級生命+150、內力+150、力道+3、護體+3、身法+3、拳掌+3、御劍+3、暗器+3

lv8生命+250、內力+250、力道+4、護體+4、身法+4、拳掌+4、御劍+4、暗器+4

lv9生命+500、內力+500、力道+5、護體+5、身法+5、拳掌+4、御劍+4、暗器+4

lv10每級生命+500、內力+500、力道+10、護體+10、身法+10、拳掌+5、御劍+5、暗器+5

以上數值可以看到越是悟性低的人學起來更快(不過也要使用武功140次才能公升到10級)悟性高的人就更慢了,要使用武功700次才到10級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

金庸群俠傳2俠客島太玄神功作用,金庸群俠傳2的BUG拳是什麼?

月似當時 金庸群俠傳2俠客島太玄神功作用是增加攻擊力。聲望很高時獲得善惡懲罰令,要去俠客島,如果品德高就能在俠客島專研武學 品德可以在主角家根據母親對話來看 悟性50以上的人需要5點修為點才能悟出太玄經神功,悟性低於50的能直接悟出太玄經。這個武功悟性高的沒有學的價值 因為悟性越高的練這個武功練得越...

金庸群俠傳2攻略

冷飛弦 此攻略對應的版本為 20061118 本攻略暫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劇情流程攻略。第二部分為遊戲武功 內容詳細攻略。第一部分 一 門派任務 武當 1.加入門派,跟 對話,獲得武當心法 2.武當心法5級,跟 說話,獲得梯雲縱心法 3.等級10級以上,跟 說話,習得 綿掌 4.30級提示去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