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太陽,沒人敢黑的古天樂,為人到底有多好

時間 2022-01-10 12:15:10

1樓:魚與魚塘

古天樂出道以後給觀眾帶來了很多的經典作品,尤其是他在《神鵰俠侶》中飾演的楊過是至今無人能超越的經典。古天樂也有著超高的人氣,他有很多的粉絲、很多觀眾支援他,他的為人也非常好。古天樂他是乙個有愛心的人,是乙個懂得尊敬的人。

一、古天樂是乙個有愛心的人。古天樂做了很多的公益事業,他捐贈了很多學校,他給貧困山區的兒童帶去了希望。在出現災難的時候,古天樂也捐出了很多的善款,幫助那些受災的人民。

他每個月也會派監察人員到各地鄉鎮去了解情況,看那裡是否缺學校、缺醫療,還有缺水窖等。如果有缺他就會獻出他的愛心為當地城鎮做貢獻。

古天樂把他拍戲的酬勞全部都拿去做公益,當他手上沒有錢繼續做公益的時候,他就會復出拍戲,然後把拍戲所得繼續拿去做公益,如此迴圈往復。這樣乙個有愛心的人,可見古天樂為人有多好。

二、古天樂是乙個值得尊敬的人。古天樂是乙個極其低調的人,即使他做了那麼多的公益,他也從來不張揚,他默默無聞的在背後做好事,他是明星的榜樣,也是很多人的榜樣,他從來不炒作自己,他做公益也不求回報。

他在娛樂圈中也是乙個極其低調的人,他性格很好,很懂得尊重別人,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他也會保持的很低調。雖然他是娛樂圈中的前輩,但是他對待晚輩也是非常的有禮貌,非常的謙遜。

古天樂是乙個帥氣的男人,是乙個有愛心的男人,是乙個有人品的男人,他是很多人的表率。從這些方面就可以看出古天樂有多好。

2樓:尕軋

古天樂這麼多年幫助了很多困難的孩子,而且也是以自己的名義建立了很多學校,他的為人是很正直善良的

3樓:e時光再燃

古天樂為人真的特別好。不僅性格低調,而且幾乎一直在做慈善事業。最主要的從來都不會張揚自己的善良。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古天樂特別的不錯的,他對人很好。特別的低調,每次看到古天樂,讓人覺得他像陽光一樣溫暖。

為什麼說離婚帶男孩的女性沒人敢娶

民生為本 不是絕對的 我身邊很多女生離婚帶男孩,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伴侶,一家人生活幸福和諧。 愛喝粥 因為會給對方,患得患失會增加負擔。現代人都自私,自我。有的女人離婚連自己孩子的扶養權都放棄,還能希望找乙個帶孩子的,幫助別人養孩子嗎 仲景之師也 按我朝傳統,男孩費用太大哦,結婚乙個事就得多少錢,沒人...

誰說「彭宇案」後再沒人敢扶摔倒的老人

沒有誰說,只是 彭宇案 經過各 報道後,社會上頻頻出現碰瓷 假摔訛好心人的現象,是那些沒底線的碰瓷假摔的人,導致現今沒人敢扶摔倒的老人,因為很難判斷摔倒的是好人還是不安好心之人,不過說都不扶也不至於,還是會有敢去扶的,新聞也有報道 彭宇案對中國法制有著深刻的影響,究其實質,是法律具有 指引 評價 教...

中國的駕校這麼黑,為什麼沒人管

風雨中的北湖 管理體質的問題。駕校不應該市場化。牽涉到人身安全問題。特別是駕校是交通部門管理。公安部門考試發證。一個特別怪誕的模式。交通.公安不怎麼配合,各行其是。黑也就正常了。 農家牛 這是行業 特色 沒法管理。應為很多的駕照考核單位都是與駕校有利益的輸出。久而久之都被接納了。 也不是你想象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