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天生黑全身都黑的那種怎麼能變白,除了化妝

時間 2021-07-14 05:23:21

1樓:佔永思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如果是黑色膚質臉上可以用點護膚品。如果是男生也不要太在意黑白健康就好。少晒太陽。

2樓:來自蘭亭衷心的北極熊

天生**黑,吃什麼用什麼都不管用,最好不要用,美白產品對身體有害。

3樓:心不好毛

黑是黑,自來色。男生黑,是健康色,怕什麼,為什麼要退黑,這種天生黑色是沒辦法變白的,只要自己心理美,黑也有人愛的。

4樓:q鈥哸鈥唞

多待在室內,避免長時間日晒,吃可以美白的食品,用保養品護膚品等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男要俏一身皁,女要俏一身孝.老天爺給你天生美,你卻不自知.我已經醉了,你到底想幹什麼,你沒在歐洲呆過,白種人花多少錢,就為了把**晒黑,洋洋得意的在街上顯擺黑黑的**!

6樓:

應該可以通過飲食習慣就可以改變的吧,或者不晒太陽,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清淡就可以了!

7樓:

男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去炒白呢!男人黑點其實更小的健康,只要你不要不學無術,,還會給人一種帥氣得感覺呢!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去搞什麼化妝了,生沒有必要

8樓:

平常的話可以試一下穿黑色衣服,黑色衣服還是顯得人比較白的。

9樓:

你這個問題提的太尖銳了,除了化妝,沒有別的辦法,黑怕什麼,只要健康就可以了

10樓:袁家小笛

作為男生,我覺得黑並不是很醜,因為。黑的男生給人感覺更有安全感,更加健康,陽光,當然如果想要變白,那麼也有很多種方法。當然,每一種方法都是不容易的,比如說簡單一點的就是少晒太陽,多護膚。

如果你關注李佳奇的直播,那麼你就會發現他原來也是很黑的那種人,但是現在通過護膚。保養自己達到了美白的效果。

11樓:斛曉星

男生天生黑全身都黑是不可能變白的,這個屬於先天性,如果是後天性變黑還可以變白,黑點不要緊,身體健康就行了。

12樓:真假已不重要

做好防晒裝備,陽光中的紫外線能讓**加速變黑。如果你的工作環境是在室內的,沒有多少機會接觸陽光,應該會白一點,身體裡的色素很難改變,只能慢慢改善。

13樓:鈕姿

天生**黑,是沒有辦法變白的,不然的話,就沒有黑人了。

14樓:

我認為經常洗澡,就會變白約

15樓:

多吃些水果,蔬菜,多運動能促進血液迴圈,身體健康,氣血好了,看上去就白淨蘭。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還健康呢,自信才會變帥

天生面板黑怎麼全身變白,天生面板很黑很黑的,能有什麼辦法全身變白嗎 ?

飲食上面 多吃黃瓜 土豆 西紅柿 黑芝麻等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 雞肉 牛肉 豬腳等對改善肌膚暗黃 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指導意見 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 清潔,這是 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天生 黑,難變白。最多少曬太陽,免得更黑 變白幹嘛?臉白就行了。天生 很黑...

有女生喜歡腹黑的男生嗎,獨愛她的那種腹黑男,有朋友說我腹黑,我好怕怕

蘿蔔鹹菜各有所愛,人的愛好不同,看法也就不一樣了,肯定有喜歡腹黑男生的女孩,腹黑並不代表男孩子不優秀,不工作,現在有好多女孩子喜歡男孩的標準不一樣,有喜歡高子小的,有喜歡年齡比自己大十幾歲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尊重,相互照顧,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你朋友說你腹黑,你很害怕,這個不需要害怕,再說兩...

我是那種天生黑的面板,很羨慕別人白白的,還有救嗎?這種情況,要怎么解決呢

黑點沒事啊,只要健康就好,如果實在是想白一點可以考慮使用牛奶洗臉增白,身邊有一些同事會在網上買雅茚新四元美白,不知道針對你這樣的情況是否有用 學邁克傑克遜啊,去美容院漂白 個人認為自然的才是最美的,何必強求呢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想想nba的黑人,他們的 不讓人羨慕,但他們的成就讓無數白人羨慕 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