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面板偏黑的男生怎麼看,女生對男生面板黑怎麼看

時間 2021-07-06 03:10:20

1樓:猴21944著韻

如果那個男生長的不好看的話,那就會覺得那個男生是黑煤球,如果長的好看的話,那就會覺得說黑色的**很健康,有男人味,所以女生也是根據男生的顏值來決定的。

2樓:消化

還是要看其他方面的,例如她的內心世界如果內心也是一樣的黑,則鄙視,如果內心好的話,則讚揚。

3樓:賣萌

這個問題應該論人來說吧!像我就覺得男孩子**比較黑,一點好。比較黑的男孩子比較健康。我不喜歡那種小白臉。

4樓:尹朶月

會很有男人氣息,不同於那些很白的男生 ,這類男生比較愛運動,愛出門,沐浴陽光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這樣的男生,開玩笑是說,不膚淺,但是確定,黑**一點的男生很穩重,有安全感。

5樓:知10216幌丫

男孩子的**偏黑一點是健康的表現。只要他五官端正,認真工作,積極上進,找個這樣的男朋友還是可以的。

6樓:阿qi棄

容貌精神,衣冠整潔的黑**男生,會讓女生開眼,神情憊懶,不拘細節的黑**男生。會讓女生不爽。

7樓:蓋益又柔

我覺得男生黑點沒關係,反而有男人味而且我覺得男生就是要不怕苦不怕累小鮮肉的話還是算了吧,不怎麼喜歡。

8樓:影子

一點也不膚淺。男生**黑一點沒有關係,黑或者白都不會有太多的意見,主要是看人怎麼樣,你人好女生就喜歡你。

9樓:賀芷秋

女生對**偏黑的男生,其實並不會有什麼太多的看法,因為男生大多數**都不會很白,他們不像女生那麼注重在外面日常防晒,這些也不會護膚,所以男生**黑並沒有什麼影響,只要看起來健康就行。

10樓:尹朶月

容貌精神,衣冠整潔的黑**男生,會讓女生開眼,相信很多女生喜歡的神情憊懶,不拘細節的黑**男生,可能就會讓女生不爽。

女生對**偏黑的男生怎麼看

11樓:祖硯齋主人

容貌精神,衣冠整潔的黑**男生,會讓女生開眼,神情憊懶,不拘細節的黑**男生。會讓女生不爽。

女生對男生**黑怎麼看

12樓:百小肚

**黑,要是有才也沒事兒。

宋小寶兒黑,但是有財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陽剛很有男子氣概?其實主要看臉或者身材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也是一種魅力0.0 看你自己怎麼看待了

女生對於**黑的男生到底怎麼看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黑色挺好的

但是如果這個男生是天生黑,個方面平平就一般般

但是是打籃球,游泳跑步晒黑的,各方面都不錯,有個性,人緣好的話就挺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看法都有,各人愛好不同。所以選擇物件也就不一樣。

17樓:崔祖瑤

你指的是非洲睿血統的男生嗎,眯著眼睛看吧

女生介意**有點黑的男生嗎?

18樓:麻麻丁丁

要是有點黑,不會介意的,畢竟找男朋友更在意的是人品和性格。

但是黑的太過分,應該會介意的,會影響下一代的啊。很多小朋友生下來黑黑的,就是因為遺傳。我當時生產的時候隔壁床的小寶寶和我家寶寶比就稍微黑一點,原因在於他的爸爸,黑黑的,瘦瘦的,看著吃過很多苦一樣的。

其實,我個人是不反對找稍微黑一點的男朋友的,黑一點看著才man,才有安全感。如果一個男生是小白臉,甚至比我的**還要白,那一定是做不成男女朋友的,做閨蜜我還是會考慮的。

男人太白的話,總會有人在背後說「你看那個小白臉」、「你看哪個娘娘腔」、「這個人是gay吧」,這樣的歧視可能就是因為你**白而已,就會被其他男人歸為異類。

還是黑點好,起碼讓人覺得你的膚色是健康的,是熱愛戶外的,是經常運動的,這樣的男生不是很陽光麼,應該更加吸引女孩子啊。

我記得我一個好哥們就是比較白,還特地晒黑**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同學呢。他經常在中午很熱的時候打球,就是為了吸引這個女孩子的目光,後來倆人真的戀愛了,那女孩卻又嫌他晒的太黑了,又花了一整個冬天給捂回來的。

愛情啊,就是這樣,膚色根本不是主要原因,你就算黑的像碳一般,但是有包拯的智慧,照樣會有女孩為你奮不顧身。

要是一個女孩子說‘你太黑了,我們不合適’,一定是藉口,因為她並不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點黑在有些女生眼中會覺得比較健康,而在有些女生看來,可能會覺得比較髒。

如果在喜歡這個男生的女生眼中,肯定是怎麼看就怎麼舒服,怎麼看就怎麼養眼了。

所以說,女生是否介意男生**有點黑,也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同的,有人喜歡小鮮肉,有人喜歡小白臉,有人喜歡大叔,有人就會喜歡黑人。

記得大學那會,高中同學給我講她認識的一個女生,結實了一個非洲去的留學生。

大家都知道,非洲人清一色的黑,黑的發亮。後來兩人確立男女朋友關係,走在校園裡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還有我喜歡的男神古天樂,為了工作方便,少化妝,能多出休息的時間。特意把自己的**晒成古銅色,說是古銅色,在我看來其實就是晒黑了。

因為喜歡他,喜歡的是他這個人,喜歡他拍的電影,喜歡他的笑容。喜歡他不會因為他**變黑了而有所改變的。

作為一個男生,對於自己的外貌上的“缺陷”不要過於敏感了。儘管這是個普遍看臉的時代,外貌雖然也挺重要。但是當不可改變的時候,可以提高自身的涵養,提高自己的能力。

一個能力強,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生,身邊是不會缺少喜歡他的女生的。

20樓:狐假虎威

膚色這個問題真的很神奇,同樣是一家人,可能**的顏色都會有特別大的差別。可能大多數人都比較喜歡**白的人吧,因為**白會顯得人更好看。而且男生相對於女生來說就會比較黑,我覺得大多數女生應該不會介意**有點黑的男生。

其次,男生比女生黑,這樣女生才會有面子。我覺得應該沒有哪個女生願意讓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白幾個度吧,因為大多數的人心目中男生就應該比女生黑,如果女生比男生還黑,那麼這個女生和男生一起就會有很明顯的對比,這樣可能就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而且還會經常被別人嘲笑,也就沒有了面子,所以女生對有點黑的男生是不會介意的。

我覺得男生不需要那麼白,男生白的還不好呢,感覺**黑黑的男生看起來比較帥,而且女生想要白這很正常,因為女生白了會漂亮,而男生不需要漂亮,他們只需要帥就行了,所以有點黑的男生不要擔心會有女生介意你,因為大多數的女生肯定不會介意的。

21樓:tt閃爍

當然不介意啦。雖然膚色算是顏值的一部分,但我覺得就男生而言,**有點黑是很帥的,比**白皙更有男人味。你看那些大明星有幾個男人是白白的臉蛋的,多數都是什麼古銅色黑色那樣的膚色,所以你要是**有點黑的話不要想太多,自信起來吧,女孩子很喜歡你這一款的。

要想征服一個女生,你的膚色是起不到什麼作用的。平時多注意你的言談舉止,把自己的素質提高上去,比如公共場所不吸菸,不大聲喧譁,不高聲歌唱,和女生一起出去玩主動結賬,用餐時主動幫助對方拉凳子,拿餐具等等,都會給女生一種“這個男生很會照顧人,很紳士”的感覺,這可和你的膚色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就是在生活中多關心你心儀的女生,平時注意觀察對方喜歡的口味,喜歡的顏色,喜歡的化妝品的牌子等等,在對方生日或者其他重要的節日能夠給對方一個驚喜,這樣也會讓女生對你好感倍增。

如果你特別介意自己的膚色,感覺為你的顏值拉低了檔次的話,不如你也找一個**有點黑的女生吧,這樣誰也不嫌棄誰。不管怎樣膚色都是爹媽給的,你也不能因為不喜歡就把臉皮給換了吧,所以積極調整自己的心態,換個角度看自己,多注意提升自己的軟實力(即情商),女生更喜歡有內涵的有素質的男生,相貌什麼的還是排在次要位置的,所以不要擔心這個事情。

22樓:是粽啊

我覺得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或者說在,剛開始追求的過程中,女孩子是不介意男生的膚色的。

首先我個人覺得膚色其實是一個很外在的東西。他比五官還要,外在,他不像說身高或者其他一些外貌方面,是不可更改的。一些男孩子黑,可能是他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沒有意識到防晒的作用,以及男孩子就比較生性活潑好動,經常在戶外被太陽直射,肯定就會比一些女孩子要黑一些。

但是如果他注意防晒的話,肯定是會白回來的,所以我覺得膚色並不是阻攔你談戀愛的一個原因。

另外,現在女孩子雖然說在擇偶的方面要求很高,要求身高外貌和其他一些東西。但是我感覺膚色並不是必要的條件,因為有些人雖然長得黑,但也是非常帥氣的,比如說,古天樂當初因為自己長得太白,就怕人家說自己是偶像派,後來又把自己故意晒黑,去當一個實力派,但是膚色也並沒有阻擋住古天樂的帥氣啊!所以帥氣與否與膚色也沒有關係。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大多數是對自己的外貌膚色不太滿意的,但是你要知道,現在女孩子在擇偶條件最看重的是一個人的內在,或許你有可能說,如果外貌都沒有,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人家去了解你的內在呢,但是在你日常的交往中,女孩子就會逐漸的瞭解你的內在!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找男朋友最重要的是看他是否上進。一個男孩子,就算長得再帥氣,她一點都不上進,好吃懶做,終日消磨度日,對一個女孩子來說也是不會選擇他的!

但是如果一個男孩子雖然說外貌不是很出眾,或者,進一步的說家庭也不是很好,並不能達到女孩子之前的要求,但是如果這個男孩子腳踏實地,非常有上進心的話,這個女孩子也會選擇跟他在一起,畢竟這是有希望的一個人。

所以說在擇偶方面,膚色,甚至外貌都不是阻攔你去一段戀愛的原因,首先要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自然而然的就會一段戀情。

23樓:灑在這裡的酒

這個應該是不介意的吧,不然怎麼還會有人找非洲人做男朋友或者老公的,這要是介意,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了啊。

當然這只是個玩笑,女生看男生其實最多的還是看男生的人品,我覺得只要人品好,三觀正,長相我覺得對男生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黑點就更沒什麼了,古天樂不是還特意把自己晒黑了嘛,而且黑一點的男生看起來要比**白的更有男子氣概一點,還更加健康。

所以說看男生和女生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可能女生普遍認為白點好,黑點的就覺得沒有那麼好,男生一般不存在這個問題。只要長得帥,黑點算什麼。如果不帥,那麼就說性格呀,人品啊各方面,反正**應該還算不上評價男生好不好的標準吧。

而且男生普遍只要是愛運動的,**都屬於比較健康色的,沒有特別白的吧。雖說一白遮百醜吧,但是也還好啦。一個男生長得帥,性格好,**又白,那肯定是很給他加分的。

就像吳亦凡一樣,不管男生女生,看著都可以的,但是對一些追求男子氣概的人來說,這樣就顯得有點書生氣了。

但是如果長得帥,人品好,但就是長的黑點,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問題啊,這樣不就顯得成熟,男人味兒濃一點嘛。肯定男生女生也都喜歡,男生羨慕他的顏,女生喜歡他的成熟。

但是如果有些女生她就是比較喜歡白一點的男生,那也沒有辦法,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審美觀點嘛,出現偏差也是有的,但大多數都不會介意的。畢竟人還是要接觸的,不能以貌取人,更不能通過膚色就判定一個人的好壞吧。

男生在乎女生面板黑麼,女生介意面板有點黑的男生嗎?

答疑解惑 古天樂黑不黑 如果你和他一樣帥,那就不用擔心了 看臉的世界,跟黑不黑沒關係 說不在乎肯定是假的,大部分應該都會在乎 不過並不是最重要的,膚白會讓人更有食慾 如果 黑可以通過穿衣搭配顯白 海翎兒 喜歡你,就不會在乎 有一點黑,沒什麼!女孩子主要善良!善良的女孩子最可愛 樂飛花唄 雖然很多現在...

(男生幫幫回答)怎麼看女生的告白

50 要麼失敗,要麼成功,真的,凡事還是得去試,不試就不知道結果。勇敢點吧,為了你的幸福,不管結果怎樣,都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傻子的生活 簡單點說吧,男生聽女生告白,有2大原則,自己討厭不討厭她 兄弟討厭不討厭她 如果2點都沒有的話,恭喜你 祝你成功 小仔毛毛 50 畢竟你了解他不深 也不知道他如何...

黑面板女生在男生眼裡是怎麼樣的,女生對面板偏黑的男生怎麼看?

胡楊小豹子 在他們眼中不會喜歡 黑的男生。北方人,單看外表的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我們這的男孩子大部分不喜歡 黑的女生,尤其是長的比較黑的男生,找女盆友的第一要求都是要白,說是為了下一代考慮雖然這個問題有待考證,但是好像大部分的長輩也是不喜歡黑黑的小姑娘。然後周圍的男性朋友都不喜歡 黑的女生 因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