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男生,17歲,天生面板黑,用的很多美白產品和美白小秘方都沒什麼效果。忘各位大俠能幫幫我

時間 2022-01-05 16:50:06

1樓:

用含果酸的洗面奶,或,硫磺皂。然後,多吃維生素c

2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白醋柔嫩肌膚:

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白醋美白的具體做法:

1、一定要用溫水,裡面滴5-6滴白醋,不能太多了哦!

2、洗臉之前先洗手,這樣會有效的避免將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

3、白醋美白洗臉和正常的洗臉方法是一樣的,就是從小往上洗,這樣可以防止皺紋。

4、大概洗5、6下左右,就可以使用洗面奶了,洗完之後再用溫水沖洗下即可。

5、最後還可以再用冷水輕輕敷一下臉,這樣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3樓:是的我很無知

鼻子周圍的毛孔 如果你願意花錢的話 用橄欖油吧 每次洗臉後 用化妝棉 敷鼻子周圍 記住一定要先稀釋 要不然會傷**的 至於油性的話 我自己都是這樣的** 我現在都麼有找我好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蔬菜 水果什麼的。然後就是維生素c的補充,最重要的還是膠原的補充了。這個很多人經常都補充的,吃豬蹄什麼的都可以增白就是因為補充了這個,不過還是建議用花青宜這樣的直接補充最好,吸收好,快。

我14歲女生天生面板黑用什麼美白產品好

我過來人,呵呵,簡單方法,天天喝牛奶,慢慢的就白了。不用買那些護膚品,什麼用也沒有,就得內調,我小時就是個黑妞,初中開始堅持喝牛奶,現在多白算不上,不過見到的阿姨都說比小時候白太多了,怕你走誤區,妹妹,別信那些護膚品,什麼雪肌精,蘭蔻,歐泊萊,亂七八糟的全沒用,我就是小白鼠。年輕,別折騰,乾淨清爽就...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一位男生

亓德惠春岑 這是正常現象,可能是你見過他但你不注意,也有可能只是一種幻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的說法不是完全具有科學性的。你不用太擔心,把握好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祝你笑口常開! 巢醉冬脫旎 只是說明你潛意識裡還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不能夠忘懷,如果你不看到他的有關資訊,或者聽別人說起,也許你不會記...

我是一位25歲的女老師,今天上課,發現一位男生玩手機

你很年輕所有想辦法跟學生玩到一起打成一片,讓學生感覺跟你無話不談,這樣上課的時候他們呢不好意思調皮了 不知道你是否是班主任,這個學生需要好好管教,光著腳丫玩著手機,不知道誰教的!如果是班主任,私下談談話,實在聽不進去,告訴家長,乙個孩子的教育除了學校教育,更重要的是家庭教育!問他以後想王手機還是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