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一位男生總是看著我但我又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我,就是老往我這邊看這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1 15:30:12

1樓:啟明星一閃一閃

十多歲的小女孩希望得到男生的關注,也在注意男生。青春期的正常現象!要注意,在課堂上要看老師!否則,會影響到學習嘀!

2樓:堂果飾品

想起初中時候,我也是這樣看我喜歡的女孩子的,但是那妹子不大樂意,多看幾眼 他媽的不裡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男生,其實,之前我一直暗戀那個女生,當然暗戀嘛!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喜歡她,所以我上課也總是會偷偷看她!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兩個人很有可能在一起,不過由於暗戀,她不知道我喜歡她,所以,後來我們不在一起了。

你如果喜歡別人,要用實際行動

4樓:睲睲

可能1:他在看你和他的連線反向延長線上的某個人 可能性2:他在看你,但是想掩飾自己 可能性3:你那邊房裡一些很吸引他的東西

5樓:天使之戀

愛你或者有什麼不對。我就是這樣(不過沒有愛的人)

6樓:淚吶幽幽

你不看他怎麼知道他在看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關注你,你們認識多久了

8樓:house銅在徽城

或者是你想太多,也許不是看你的,換個心態看問題,

有個男生總看我是什麼意思 130

9樓:死了算之歌

其實你自己都知道怎麼回事了。你的分析沒錯。我感覺應該是等你上鉤吧,這種表現是給人感覺是對你有意思,如果要是你也挺有感覺的,也可以試試的,如果你要是就一點點感覺,是那種可有可無的,那就沒必要了,不過要是那個男生真的對你有好感,他應該會主動的。

按理來說,女人矜持一點,含蓄一點,等男人主動,會比較合適。

10樓:櫻花夏月愛穎寶

只是互相試探,隨著身體在發生變化,會出現莫名的衝動。熬過了想入非非階段之後,會逐步變得理性。當然也有一些男孩子盯著女孩子看只是惡作劇而已。

男孩子女孩子互相有好感,應該可以理解,但是深入的交往我建議是不能進行的。男人如果都沒有辦法獨立賺錢養家,那他呢?談戀愛不就是在做惡作劇吧。

女孩子也要提高自身的價值,請你比別人追到手的並不會珍惜。很有可能別人用過之後就打廢紙扔了。切記要謹慎。

11樓:萌萌萌萌萌

我感覺應該是等你上鉤吧,這種表現是給人感覺是對你有意思,如果要是你也挺有感覺的,也可以試試的,如果你要是就一點點感覺,是那種可有可無的,那就沒必要了,不過要是那個男生真的對你有好感,他應該會主動的。

12樓:__某小貓

這個男生很明顯的喜歡你。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如果你也喜歡他,你對他暗示下就好了。他會對你表態的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一位男生

亓德惠春岑 這是正常現象,可能是你見過他但你不注意,也有可能只是一種幻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的說法不是完全具有科學性的。你不用太擔心,把握好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祝你笑口常開! 巢醉冬脫旎 只是說明你潛意識裡還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不能夠忘懷,如果你不看到他的有關資訊,或者聽別人說起,也許你不會記...

本人初三男生一位,上課總是容易走神,注意力不能夠集中,往往老師講一題,根據題裡一點,我都能神遊到九

你好,我是注意力吧吧主,針對注意力不集中,走神的情況。1 注意力不集中,最有效的辦法是通過訓練來提高。比如貼吧內現在很多吧友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度記憶訓練軟體 中的 靜心調息 視野擴充套件 舒爾特表 焦點移動等來提高注意力。這一練習屬於右腦開發的練習,對注意力 記憶力 閱讀能力 思維等都有非常的幫助。...

我是初三男生我們班新轉來了一位女生上課老看我,我有次他說對我的印象是個乖寶寶還經常衝我笑他喜歡我麼

呵呵!很明顯她是喜歡你的,只有乙個女生喜歡的人她才會沒事衝你笑。還有她說你的印象是個乖寶寶,這不是更進一步的說明她對你的印象非常的好麼!如果你略施小計的話很快能到手! 晴雨天 你可能是她幻想的物件,暗戀其實是不需要物件的,只是喜歡那種以為自己喜歡著別人的感覺。這個幻想的物件是很容易更換的。這是青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