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我還是會因為暗戀班上一位男生而上課走神,然而他卻一直沒和我說過話,我發現他特別喜歡和長得

時間 2021-08-31 01:15:36

1樓:洋喇子

孩子,你現在還小,懵懵懂懂,應該把學業放在首位,其他的不要多想,到大學以後像他這樣的男孩會有很多,先好好學習吧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你需要調整心態,希望老師下面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一、積極暗示自己。

一個人首先願意擁有良好的心態才能有好心態,所以最後一段時間,同學們要在心裡積極暗示自己:我心態很好,我能成功!

遏制和拋棄焦慮不安、害怕失敗、浮躁和沮喪等負面心理,當有這些不良心態的苗頭時,及時剎車,不讓野草瘋長。通過轉移法來調節自己不往壞心情上發展。

二、爭取他人的肯定和表揚,不違反校紀班規。

上課積極主動回答問題,課後主動搞搞衛生、幫助他人,往往能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和表揚,無疑會讓自己心情愉快。美好的心情可以用美好的事情來創造。

反過來,最後一段時間,儘量不要違反校紀班規。一個人如果"晚節不保",必然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批評或指責,自尊需要自律來維護,不能因為將近尾聲就放縱自己,結果不僅損壞了自己的形象,也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三、寬容他人,不與人為敵。

最後一段時間,對周圍的事情和人要採取寬容的態度,不與人發生矛盾。到食堂買飯、在衛生間梳洗、在球場上運動……有時難免與人發生摩擦,此時千萬不要激化矛盾,要心態冷靜,以免發生不愉快。

一定要銘記自己的"大事"是高考,其它的都是小事,其它的事情只能為高考服務,不可因小失大。

四、保持健康的體魄。

繼續保持必要的鍛鍊,在飲食上不亂吃亂喝,最後一段時間爭取不生病。人生病了氣息奄奄、精神不振,**還談什麼好心態呢?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擁有良好的心態。

五、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想高考事。

最後一段時間,目標單一,不為生活中其它的雜事、瑣事所幹擾,單純往往能使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相反,若為生活中的其它事情擔憂和操心,往往徒增煩惱,於事無補。

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你好同學。暗戀一個人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你不要因此感到苦惱。

你要知道目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學習,高考是一輩子的,能考上好大學很大程度上能決定你以後要走的路。

不要讓以後的你後悔!

望採納!

4樓:尤她

姑娘,我也曾經和你一樣困惑,但我想告訴你,大學裡的男生會更優秀,你要好好學習,讓自己遇見更優秀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比例差別這麼大,你好好學習讓自己優秀,更多更優秀的男的自然會跟著你來,這種事情我們外人幫不了你,只能靠你自己啦,姑娘,怎麼感覺你喜歡的有點壞壞的男生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6樓:流氓兔

這種的情感不是一下子就能沒有的。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拼命讀書找題做,分散注意力,高考以後不見便不念~

7樓:韋唯橙

那個男的帥嗎?那個男的學習好嗎?那個男的體育好嗎?說句真心話,大學優秀的男的很多,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吧 不要想太多

9樓:龔紫城

在這時候抓緊複習,還只有六十多天就見效。

快高考了,沒動力,而且還不緊張,上課老走神發呆,考試還考得很差,怎麼辦,我需要激勵的話語

10樓:7明月留人醉

高考是改變人生命運的關鍵,如果你現在努力了,將來就會過的好,有成就,如果你現在貪圖一時之樂,你將來就會埋怨現在的你,所以請你在改變自己以後命運的關鍵時刻發奮圖強,儘自己最大的力,讓以後的你沒有遺憾

11樓:白淺貓膩

高考是你通向新大陸的大門,門票就是你前12年的學習成果。

12樓:

作為一個過來人,哥哥有必要告訴你我當時也覺得不緊張,但是到了考前一天,我卻發現原來我是欺騙了自己然後整個情緒崩掉了,所以你要知道,你現在的每一分努力都是為你未來多一個選擇,無論是兩個月後的高考志願報考還是工作考研的選擇,加油,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你不努力誰知道你能有多大成就

我上高中的時候,上了總有個男生看我,我以為他暗戀我,但是慢慢的我也喜歡上了他,但是他一直不表白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人偷偷看你的時候,其實是你喜歡那個人而已。

14樓:lyya的星期八

你覺得他在偷看你你就總看他的時候,其實是你在偷看他呀傻姑娘

15樓:來自地球的薇粉

我大一時,一個同班男生看到我會和我打招呼,總是笑著,我認為他喜歡我來著,慢慢對他產生好感,然而,他有女朋友噠,之前匿名聊天還說沒有(>﹏<),唉,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還是趕快放下吧。

16樓:解愛情感

【一、分手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暗戀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他也經常看著我,不敢跟我對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情繼續下去,我可以預料的結果是:那個男孩仍然不會表白,一直到你們分班或者畢業也不會,感情方面一再推脫,一如當年的我.

問題在於,男孩是很難看出了女孩的心思,你不理不睬,估計他還以為你討厭他呢.

你能做的是給點暗示啊或者找個什麼問題讓他幫忙,然後吃頓飯順便去哪玩會看點電影什麼的,說點曖昧的話,讓他知道郎情是有妾意相配的.如果你擔心被拒絕難堪的話,私下找個機會直接表白吧,內向的男孩會對自己的感情保密的,愛他的,他愛的,都是如此.拒絕後不會世人皆知,接受就更好了.

最重要的是,時不我待,你喜歡的男孩不一定沒有別的女孩喜歡,你要做的是先踏出一步,別被別人搶先了,中學的愛情只要有點意思,一般都能成.何況互相有意呢.

18樓:菩提灬童子

你應該是高中吧,很正常的,不要苦惱,在青春期的時候暗戀也是以後一份難得的記憶,當你再回憶時,你就會發現自己當時啥的可愛。如果你不想挑明,就讓他一直存在下去吧,慢慢的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如果你不想錯過,就大膽一點,沒有什麼的,青春就是用來幹那些不著邊的事的,也是這些事讓你慢慢成熟的。最後,學習要緊,等你大學的時候也不晚的。

19樓:亂紅迷妝

我覺得她那麼做主要是以為你不喜歡她,而且他一定是一個不太自信的人,他這麼做很渴能是為了試探你到底對他是什麼感覺,他在試探當他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時候,你會不會吃醋,不高興,如果他發現你有情緒,他可能會心裡有譜,興許會向你吐訴真情,不然,他會不了了之。不過,如果你是一個高中生,應該知道很多人會在現實之前止步。我想到了我的高中生活,自己常常想高中談戀愛是不會有結果的,於是再美的夢,都會被自己的理智敲醒。

說不定他是一個現實的人,也臨陣脫逃了。總之,順其自然吧。儘量不要逃避,多和他交流。

不要自卑與自己的長相,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不是所有的人都只在意外表的。尊重你,也尊重他的選擇,每一條路都是自己選擇的。

盡力做到當你張大後不再後悔,能夠坦然悉數過往,酸甜都是經歷。

20樓:饕餮之魚兒

順其自然吧。想想有個人在悄悄注視自己,自己也很在意這個人,就好好學習、盡力表現出完美的一面來。不管以後結果怎樣,這樣的暗戀也很值得回憶。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對於你說的 長得也不漂亮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真的不漂亮 別想了 對於現在的學生 不漂亮的沒擠兌你算不錯的了 如果客觀來說漂亮的話 可能是有的 而且 你在前面 他在後面 如果他在看你 等你轉頭他肯定會轉開 而且和其他女生聊天是很正常的 只要不是天天 有沒有事都去找就別擔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和他交流 多說些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大膽的嘗試一下提出來看他是什麼反應啦. 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不答應誰說沒面子了? 這是對你的經歷有所成長而已

在班上我經常問一個男生問題,他也會教我怎麼做,久而久之,我就喜歡上他了,我上課會偷偷的看他,我每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喜歡你的,但是不希望你受到這些流言蜚語的困擾

2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也許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又擔心被人察覺吧。珍惜這樣的日子,這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最難忘的時光。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喜歡你。我和我初戀情況和你們一樣。

27樓:太極小子

嗯哪,他喜歡你,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吧,現在我六年級

28樓:默默不聞

我跟那男生,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初二,學習很好,暗戀了班上一名女生,後來發現那名女生也喜歡

其實這只是正常的心理現象,要知道這個時候談戀愛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結果的。如果現在為了感情這種事很有可能會毀了自己,其實可以一起玩。如果以後還是這樣的話那就可以另談!不過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 修淳 作為一個女生的角度 我建議你勇敢去追 千萬不要讓女生主動 幸福是自己的要自己去爭取 或許你失敗了或許她拒絕...

快高考了,男朋友要我第一次

放肆而又執著 孩子,你考慮過沒有,高考以後,怎麼辦。你們的戀愛是否一定能修成正果。本人覺得,女孩子一定要把握這個分寸。這是最後一道防線。女孩失去了第一次,你就什麼也不是了 系外星系 1,上完床,如果他甩你,你咋辦?2,就算他現在喜歡你,誰能保證以後呢?3,這些年我知道很多這樣的例子,吃虧的都是女孩子...

快高考了,成績不好,是讀一所差點的大學,還是去學門技術呢,大家給點意見

第二玄機 好的專科,在大學,你更要嚴格要求自己,別三,四年下來,只是玩遊戲了。那樣你還不於不上學,直接出來工作的好 四川萬通 汽修 為自己制定目標,不要再放縱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並且擺正自己的心態,好好去規劃自己的未來,大學肯定是乙個人人嚮往的聖地,但你還需不但的努力才能擺脫你的現狀,在大學針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