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男朋友要我第一次

時間 2021-08-15 07:02:31

1樓:放肆而又執著

孩子,你考慮過沒有,高考以後,怎麼辦。

你們的戀愛是否一定能修成正果。本人覺得,

女孩子一定要把握這個分寸。這是最後一道防線。

女孩失去了第一次,你就什麼也不是了

2樓:系外星系

1, 上完床,如果他甩你,你咋辦?

2, 就算他現在喜歡你, 誰能保證以後呢?

3, 這些年我知道很多這樣的例子,吃虧的都是女孩子.

4, 所以,不領結婚證就不**是女孩子保護自己的鐵律.

3樓:

第一點,這會不會影響你高考發揮;

第二點,你是否接受婚前性行為;

第三點,仔細考慮一下會不會跟現任男朋友過一輩子;

第四點,感覺在高考前提這種事的男生可能不太靠得住,人品有待商榷,高考前不是應該想著怎樣考個好成績,怎樣有個好未來嗎?

第五點,高考前期,可能你還未成年,更要慎之又慎,這種事講道理該跟父母商量的,但又不太可能,儘量找哥姐或能聊得開的親人(最好是比你年長的)商量下吧。

4樓:冰棒子

如果給,自己多年後想起還是笑著的,開心的就去做。如果不是就不給,樓上說什麼女孩的底線什麼。保護自己是當然的,但同時如果你未來的結婚物件不能接受你不是**,那我覺得你的結婚物件也不太靠譜。

至少他愛的不是的本身,而更在乎你乾不乾淨

5樓:月_一直很安靜

哦,想先爽了,然後甩了你把?畢竟你們不見得會考上同一所大學,上了大學會發現有更優秀的男生女生,異地戀活不長久的,你還打算把自己交給他麼?男生爽完提褲子走了,女生沒有了第一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受歧視,畢竟男生的**情結,如果不能天長地久,請慎重。

我周圍的同學,高中的男女朋友沒有幾個堅持到大四的

6樓:瞳孔裡的天國

不能給,婚前試愛都是錯誤陷阱對女的特別不好

7樓:地之潤

放下情慾,應對高考。

8樓:baby歐陽哥傳奇

其實給不給取決於你,我覺得吧你應該有答案了。

9樓:腐嗒嗒

是準備考同一所大學嗎?不是的話,那可能是想佔你便宜後分手。

10樓:

樓上聖母,做你愛做的事吧

11樓:風吹褲襠丿雞涼

想要以後後悔,就給他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Ktv,今天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去玩,我們去了KTV

廢話當然不去了但是你可以和他說,我想為你唱一首歌,希望你能聽聽這代表我對你的真心,你就用各種愛他的理由和他談不就完了 真笨,呵呵,如果他真的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我想應該不會拒絕吧,記住就算不會唱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全世界這麼多人,有多少是歌唱家啊,你說我說的對不啊 無語落花 當然要去啊,其實你找一個有e...

第一次給了男朋友現在後悔了,第一次給了男朋友就後悔了,我該怎麼辦

個人覺得能把持的住的男生才是真正的對你好,畢竟,如果沒有結果,不會影響你的下一次幸福,這個年紀,他還給不了什麼承諾。不過是你喜歡並且自己願意的,那你自便。年輕不懂事啊!以後不要給別人說玩了,注意身體,不要懷孕了。以後找乙個不介意的人就行了 比我女朋友強,她13歲給了她前任,你沒看錯是13歲 盲目且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