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方法哪種更好呢,去黑頭方法哪種比較好

時間 2022-01-11 15:30:12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鹽去黑頭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

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2樓:燕姐遊世界

長黑頭特別煩惱?教你5個去黑頭的方法,總有乙個適合你!

去黑頭方法哪種比較好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嬰兒油按摩可以去除

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

4樓:花兒飄落柳絮飛

千萬別用那種可撕的鼻膜

去黑頭的方法哪種最好?

5樓:本幻須穎初

主要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常用適合自己得洗面奶洗洗臉,或者用黑頭匯出液就可以了,太複雜有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6樓:初菀管巨集浚

它適合毛孔出大

可以軟化角質,幫助粉刺,痘痘,暗瘡,黑頭

加速它們的新陳代謝,乳化油脂分沁

還可以收縮毛孔

我也在用呢

告訴你哦`

你晚上用了之後,第二天起來你痘痘就可以消很多還告訴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用剛蒸出來的公尺飯,捏成一小團

在臉上輕柔,就會把臉上的髒東西都帶出來

你可以試一下哦

7樓:邊華鏡雨南

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濕,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

注意: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慢變大,汙垢很快亦會藏入去,所以事後宜用收縮水收縮毛孔。

用鼻膜原理跟敷**一樣,但黏性及深層清潔效能較強。敷完用清水沖洗。

注意:由於效能強,容易令**敏感。可用普通深層清潔**代替。

用磨砂先將鼻子弄濕,然後用磨砂膏輕輕打圈揉鼻,令黑頭排出。

注意:對於頑固及大粒黑頭,效用不大,只能用於細小的黑頭。

去黑頭小貼士: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你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毛孔自動張開,除有助排出毒素外,亦更有助清潔。

清除完黑頭後,宜用凍蒸溜水或雪凍的爽膚水敷一敷鼻,有鎮靜**作用外,亦可收縮毛孔,想消炎,則可試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輕拭。

請教去黑頭的方法,請教去黑頭的方法

貼完 或鼻貼後會使毛孔變大 你用小蘇打加水攪勻 然後用潔膚棉 或普通的棉花就行 蘸足小蘇打水貼在鼻子上15分鐘 然後輕輕的揉搓你的鼻子 掉下來的就是那些髒東西 再或是你去克麗緹那買深層清潔 非常管用 但是前者省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既能去除黑頭,又能收縮毛孔 去...

求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的方法 謝謝

先用熱毛巾敷一下。或者倒些熱水在盆裡,臉湊上去蒸一下。讓毛孔先開一下。然後用雞蛋的蛋清,一勺就夠了。塗在鼻子上黑頭的地方。再用吸油紙放在上面。隨便什麼牌子的吸油紙都可以,不一定要什麼好牌子的,雜牌也行。然後再在吸油紙上塗上蛋清。等差不多幹了,或者還有幾分溼的時候拿下來。最好不要等到全乾,因為那樣鼻子...

去黑頭有什麼好方法?簡便的,去黑頭的正確方法?

黑頭的小方法 1 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2 洗完臉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 3 鼻子上的黑頭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皮膏,4 祛黑頭 一勺紅糖加半勺蜂蜜磨鼻頭一至兩分鐘,不可太久,然後洗掉。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推薦您使用小蘇打去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