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百萬醫療保險可靠嗎

時間 2022-01-05 16:45:08

1樓:奶爸保小明

360百萬醫療保險是可靠的。360全民醫保除了包含一般醫療責任與重疾醫療責任,還包含意外傷害全殘、意外住院津貼責任,保障功能比較全面。

基本投保資訊:

投保年齡:30天-65周歲

保障期限:1年

最長續保:至100周歲

等待期:30天

保障內容:

一般醫療保險金:300萬報銷額度,免賠額1萬元,包含住院醫療、特殊門診醫療、門診手術醫療、住院前後門急診醫療保障。

重疾醫療保險金:100種重疾,600萬報銷額度,無免賠額,包含住院醫療、特殊門診醫療、門診手術醫療、住院前後醫療保障。

住院醫療費用包括:床位費、膳食費、護理費、重症監護室床位費、診療費、檢查檢驗費、**費、藥品費、手術費等

特殊門診費用包括:門診腎透析;門診惡性腫瘤**,包括化學**、放射**、腫瘤免疫**、腫瘤內分泌**、腫瘤靶向**;器官移植後的門診抗排異**產生的費用。

住院前後醫療:住院前7日和出院後30日內。

報銷比例:如被保險人以社保身份參保,但未用社保就診並結算的,保險公司按照比例給付60%,如果以社保結算的,結算後剩餘部分100%報銷。

意外身故/傷殘:被保人因為意外傷害導致的身故或者傷殘,身故直接給付1萬元,傷殘則按比例給付傷殘保險金,最高1萬元。

意外住院津貼: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住院**,每天可獲得100元的補貼,每年累計最多給付180天

續保情況:本產品不會因為被保人的健康狀況變化或理賠情況而拒絕續保,且續保時不會單獨調整被保人的保費。

免責條款:360全民醫保包含了18條免責條款,有點嚴格。

2樓:奶爸保

360百萬醫療險是可靠的,但是投保的時候要認真看清楚條款哦,不要被各種營銷蒙蔽了雙眼。更多百萬醫療險測評供您參考:《多款百萬醫療險測評:百萬醫療險怎麼挑?》。

1. 一般醫療保險金

300萬保額,免賠額1萬元,一般住院醫療可以報銷的費用包括:住院醫療、特殊門診醫療、門診手術醫療、住院前後門急診醫療費用。

2. 重疾醫療保險金

約定100種重疾,提供600萬保額,報銷0免賠額,重疾醫療報銷費用都包括一般住院醫療可以報銷的內容,沒區別。

3. 報銷範圍

經社保報銷後的部分,扣除一定的免賠額後,100%報銷;如果以社保身份投保的,但在報銷時未使用社保進行報銷的部分,只能報銷60%。

4. 意外身故/傷殘保障

被保人因意外導致的身故或者傷殘,如果是身故的話,可以獲得1萬元的賠付,如果是傷殘,則是根據傷殘的等級進行賠付,賠付額度上限是1萬元,也就是全殘。

5. 意外住院津貼

被保人因意外傷害直接導致需要住院的,可以獲得的100元每天的賠償金,每年累計給付180天為上限。

總的來說,360全民醫保保障內容相對來說比較豐富,但是缺點在於缺少外購藥責任,質子重離子報銷比例雖然有600萬保額,但是只能報銷60%,有點坑。

望採納!

3樓:學霸說保_夏芙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看到這個回答的朋友,先給大家乙份福利: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360全民醫保百萬醫療險:就投保規則來看還是比較寬鬆,但它的保障內容不包含手術門診、外購藥物,增值服務,相對另外兩款產品來說沒有那麼出色,同時保費也更貴一些,更適合想要轉移大額醫療支出風險的朋友購買。

超越保2020:超越保2020可以保證6年續保,這是它最大的亮點之一,其次保障內容全面,還有少兒專項保障,而且保費真的便宜,30歲(男、有社保)花200多就可以買到400萬的重症保額,價效比超高。

尊享e生2020:尊享e生2020的保障也很全面,基本全覆蓋,重症保額高達600萬,同時拓展了121種罕見疾病保障,還附加赴外醫療保障,增值服務也是很豐富,給力!

所以說,保險產品那麼多,每一款的側重點、保障內容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我們應該從多個角度考慮,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另外,學姐也給大家做了關於百萬醫療險的對比表,不妨先收藏起來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望採納!

4樓:小不恩

不可靠。

1、你得支付 1 元才能啟用;別小看這1元。

2、你得提供姓名、身份證號及手機號,隱私資訊被洩露的風險。

5樓:及情韻

360的保險還是可靠的,如果他們推出的就是真實的,所以你購買也是值得購買的。

6樓:好資料小窩

不要買,小心保險公司

7樓:

36o,是真的能報賬嗎

中國人保百萬醫療保險一元起可靠嗎?

不可靠。1元起,並不就是1元的保費。應該是不可靠,第乙個月交一元,下乙個月會自動扣款。二 三百元的!還是交正規的醫保比較靠譜。百萬醫療有理賠門檻的。需要詳細了解什麼情況才能理賠。保險一元起看是怎麼個1元,如果每天一元還是有可能的。這類產品大概率是營銷,不要單純看便宜,重要的還是要看保險的保障責任,什...

車禍百萬醫療保險公司理賠嗎,購買「愛健康百萬醫療保險」,意外交通事故能保嗎

1.保險是什麼 保險作為一種規避風險 降低損失 分攤意外的財務安排,它的安全保障是比較高的。其次,保險大致分為人身保險和財產保險,由於您的險種屬於人身保險,現給您科普一下人生保險。人身保險包含了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和壽險,而您的百萬醫療保險其實是一種槓桿最高的商業醫療保險,屬於實報實銷,雖然是叫百...

微醫保可靠嗎?微醫療保險買了有用嗎?

微醫保包括醫療險與重疾險,接下來奶爸就與你分享一下關於微醫保的醫療險與重疾險吧。其中微醫保的百萬醫療險最為熱銷,分為兩種產品,分別是 保證6年續保的長期醫療險 微醫保長期醫療險,由國華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承保。接下來我們來看卡微醫保百萬醫療與其他醫療險對比有何不同 如果追求價效比如果在乎保障時間如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