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百萬醫療保險公司理賠嗎,購買「愛健康百萬醫療保險」,意外交通事故能保嗎

時間 2022-03-20 06:40:12

1樓:荔枝愛吃菠蘿

1.保險是什麼

保險作為一種規避風險、降低損失、分攤意外的財務安排,它的安全保障是比較高的。

其次,保險大致分為人身保險和財產保險,由於您的險種屬於人身保險,現給您科普一下人生保險。

人身保險包含了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和壽險,而您的百萬醫療保險其實是一種槓桿最高的商業醫療保險,屬於實報實銷,

雖然是叫百萬醫療,但其實它的理賠如果不是超級大病是達不到百萬元的,不過百萬醫療保險會有一萬元的免賠額,

這是用來減少保險公司的理賠壓力的。

2.車禍與保險的相關事宜

①醫療險: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屬於自願參加。具有盈利性。投保人交納保費後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可從保險公司報銷。

是一種一年期或一年期內的短期險。屬於實報實銷。車禍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可在保險期內找保險公司進行報銷。

②意外險: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由意外導致的殘疾,身故和意外醫療可在保期內從保險公司理賠。

理賠四大因素:外來、突發、非本意、非疾病。期限一般為一年,最多三年或五年。

車禍屬於意外事故,其導致的傷殘、身故或意外醫療皆可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

③重疾險:若投保人在保險公司規定的時限內意外獲得重大疾病也可從保險公司獲得理賠。

特點:一次性給付醫療費用定期保險。這類重疾險最多保障期限是30年,沒有理賠則不能返還保費。重疾險具有終身保障險。

終身保障有兩種形式,一是終身制的;另一種是特定年齡制的。

若在保險期內投保人身患重大疾病可獲得理賠,重疾險可和醫療險組合購買,具有相互補充的作用。

④壽險:人壽保險是以人的壽命為保險標,以生死為保險事故的保險,也稱為生命保險。

人壽保險是人身保險的一種,人壽保險有三種基本形式: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和生死兩全保險。

定期人壽保險:若被保險人在規定時間內死亡,可獲得保險公司理賠;若未死亡,則保險人無需返還與理賠,簡稱「定期壽險」。

終身人壽保險:終身人壽保險是一種不定期的死亡保險,簡稱「終身壽險」。

保險責任從保險合同生效後一直到被保險人死亡之時為止。人固有一死,因而終身壽險始終是能夠得到理賠的。

由於終身保險保險期長,故其費率高於定期保險,並有儲蓄的功能。

在壽險期內因車禍等意外身故,也可獲得壽險理賠。壽險也可和意外險,重疾險等一起組合購買。

3.車禍是否可以得到百萬醫療保險理賠

總的來說,車禍的百萬醫療險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定是否可以獲得醫療理賠的情況的,

不過網路終究只是答:乙個答疑的地方,難免會有錯漏,因此建議在這一方面您可以找更專業的人進行詳細的諮詢呢!

2樓:交通事故達人

這個要看你的保額是多少,只要在保險額度內保險公司就賠償,如果超出保險額度了,保險公司只能賠償額度範圍內的部分,超出部分是不賠償的。

3樓:

車禍百萬醫療保險,這個只要你參與了保險,就肯定賠的。

購買「愛健康百萬醫療保險」,意外交通事故能保嗎?

4樓:陽光保險

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需在醫院接受**所支付的必需且合理的住院醫療費用屬於本產品的保險責任,但被保險人挑釁或故意行為而導致的打鬥、被襲擊、被**屬於除外責任,具體保險責任與責任免除內容詳見: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愛健康個人中高階醫療保險條款(2017版)

交通事故死亡,好醫保有理賠嗎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如果你想購買醫療險,那麼這份醫療險的對比表一定對你有用:國內熱門醫療險大比拼

這個要看你購買保險的具體條款。

好醫保是在支付寶上售賣的以保障為主的健康保險,是乙個系列的產品,裡面包含了好醫保·長期醫療、好醫保·住院醫療、好醫保·重疾險等等。其中最暢銷的是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只是,不了解這款保險的人也不在少數。

下面就給大家解決一下這款保險問得比較多的問題。如果你想更深入的了解這款產品,你可以看看我的測評原文:好醫保·長期醫療險的不足之處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一樣的嗎?

這兩個經常被人弄混。儘管這兩款保險都屬於百萬醫療險,但他們是分別由不同的公司承保的,保障內容、保障條款、保額等都是不一樣的。

好醫保·長期醫療由中國人保承保,一共可以理賠的總保額是4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200萬,保證續保6年。重疾病種是沒有免賠額的,其他病種上就是6年內共享1萬的免賠額。

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由眾安保險承保,總保險金6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300萬,沒有續保的保證。在免賠上,重疾是0元免賠,一般醫療的免賠額是1萬。

你要買哪個就看你自己了,是想要保額高還是可以保證續保。有錢,想買兩個也可以,不衝突。

二、好醫保·長期醫療是只要住院就可以報銷嗎?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是你花了多少醫療費,報銷多少醫療費的。但這不是說,你只要住院了就可以報銷,這是要你過了免賠額才可以的。好醫保·住院醫療免賠是一萬,而好醫保·長期醫療的免賠額是可以6年累計免賠1萬的。

在這一方面好醫保·長期醫療做的是真的不錯,因為有很多的醫療險在免賠額的設定上很嚴格,差1元都不可以賠,相比較來說,好醫保長期醫療就會友善得多,客戶能夠提供理賠的概率。

三、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怎麼樣呢?公升級後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在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公升級後,很多人又開始再問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怎麼樣。下面通過對比舊版本說一下公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到底如何?值不值得買?

直接上結論:

這款保險最大的優點就是續保條件好:6年內,無論是身體變差了還是之前理賠過了都可以續保,且不用再進行審核。

而好醫保新版與原版的區別,主要有這兩點: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20版公升級了更多實用的保障,同時優化了投保流程,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檢視一下其他價效比高的醫療險,選擇健康告知寬鬆的進行投保。

望採納!

6樓:基情滿滿

交通事故醫保不能理賠。但是死亡後可以提取醫保賬戶餘額。交通事故理賠可以找保險公司理賠。

7樓:

開啟電腦登陸的腦子是個成本開心那我,課代表電氣學院實地考察不上課,幾點呢幾個小時給月底人家才不上課。

車禍哪些費用保險公司可以賠償

8樓:

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應當賠償哪些費用?

9樓:律師**諮詢免費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哪些費用

10樓:重慶平安張波

你買了些什麼?三者賠對方,車損修車,駕乘賠車內人員

車禍事故中,保險公司給的理賠費用具體是什麼?醫療費用算是理賠嗎?

11樓:

理賠費用分兩部分理解

一、財產損失

按照補償原則,賠償的金額不能高於實際價值。

如果車禍把電桿撞斷了,根據管理部門出具的價值證明,電桿材料費2000元,人工費1000元,運輸費500元,那麼保險公司賠付就是3500元。

再來,如果電桿撞斷的一瞬間,電壓發生變化,造成乙個村子裡的所有電器被電壓擊穿,所有損失20萬元,那麼這部分因為電壓變化而引起的損失叫做間接損失,商業三者險不賠。再把這個間接損失延伸,冰箱因為被電壓擊穿壞了導致無法製冷,造成的冰箱裡的肉也變質壞了,這個同樣是保險不賠。這裡強調一下,是保險不賠,不代表肇事者不賠,根據《侵權責任法》,侵權人是應當賠付的。

二、人傷損害

依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及《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款》,死亡傷殘責任限額是指每次事故造成受害人死亡、受傷或殘疾時,用於支付除醫療費用(含搶救費)以外的費用開支最高賠償金額。死亡傷殘費用包括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費補助費、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費、後續**費、喪葬費、死亡補償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合理費用開支。即因道路交通事故受傷的受害人,誤工費、護理費等是可以在死亡傷殘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

12樓:真凱律師事務所

醫療費也算是理賠的一項。理賠費用的話可多啦:醫療費,住院用品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鑑定費,交通費,衣物損,住院用品費,殘疾輔助器具費。

13樓:牽寒

車禍事故中,意外險,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住院補貼都在保險理賠範圍內,自架車,乘坐私家車,公共運輸是不一樣的

360百萬醫療保險可靠嗎

360百萬醫療保險是可靠的。360全民醫保除了包含一般醫療責任與重疾醫療責任,還包含意外傷害全殘 意外住院津貼責任,保障功能比較全面。基本投保資訊 投保年齡 30天 65周歲 保障期限 1年 最長續保 至100周歲 等待期 30天 保障內容 一般醫療保險金 300萬報銷額度,免賠額1萬元,包含住院醫...

保險理賠真的難嗎,保險理賠難,小保險公司理賠難上加難是真的嗎?

因為保險行業的門檻相對較低,從業人員素質不夠高,尤其是三四線城市,基本沒有學歷門檻,但保險又是很嚴肅嚴謹的產品,需要跟客戶詳細細緻的講解,這中間就會存在業務人員本身對產品的不了解,對客戶介紹造成曲解,導致後續的理賠困難。不難,看你的保險公司正不正規了,其次就是憑證要齊全。並不難,只要符合理賠的規定,...

轎車車禍全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汽車出車禍了我全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主要通過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進行賠付。您需要先給保險公司打 報案,根據保險公司派出的查勘員進行查勘之後的定損金額,去4s店修理,然後理賠。具體流程是 1 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後,你向你方保險公司報案,告之你方車損及對方車損大概的情況 2 當對方車輛到4s店維修前,通知你方保險公司派員定損,同時也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