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方是如何否認離婚的傳聞的

時間 2022-01-10 12:10:11

1樓:舞璇瀅

2023年7月4日,趙薇工作室發文:「捕風捉影累得慌,吃瓜需謹慎,好好工作耶。」疑似否認了與黃有龍離婚的傳聞,猝不及防地打臉了之前很多言之鑿鑿說趙薇已經離婚的網友。

7月3日,有網友發現趙薇在社交平台上刪光了和丈夫黃有龍相關的動態,包括之前和黃有龍的合影、黃有龍牽著兩個人女兒的背影照、情人節收到的大捧玫瑰花束的**等等,訊息一出,吸引了很多吃瓜網友的興趣。

雖然趙薇和黃有龍的婚姻一向不太被看好,但是兩個人多年來也一直非常幸福,還生下了乙個可愛的女兒。而這次趙薇方否認離婚,並親自闢謠,也足以證明兩個人的婚姻並沒有出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黃有龍簡介:

黃有龍,男,2023年9月出生於武漢,新加坡籍。 2023年與中國女演員趙薇註冊結婚,早年曾從事酒店管理工作,業務涉及房地產經營、金融投資管理、建材營銷、汽車**及旅遊等行業,據**稱還在澳門開設菸廠,大力開發酒店、餐飲與紅酒事業。

2023年4月16日,據證監會公布的對萬家文化的行政處罰決定書顯示,黃有龍被實施5年**市場禁入,處罰款30萬元。 2023年10月10日,黃有龍、趙薇夫婦以45億元位列《2023年胡潤百富榜》第912位。

2樓:萬爾佛

趙薇過的很幸福,大家不要謠傳,他離婚了,趙薇做人很低調,也不會特意澄清了,他曬出了兩個人的**,就否認了離婚的傳聞

3樓:書玉石

趙薇方面現在已經否認離婚的傳聞,這應該是空穴來風。

4樓:

趙薇的家庭是非常的幸福美滿的,所以她不需要否認離婚的傳聞。謠言不攻自破。

馬伊琍方否認有新男友,離婚後該如何快速走出獲得新幸福

柏拉圖說過一句話 若愛,請深深愛 若不愛,請放手。馬伊琍,我一直很欣賞她,無論是在現實裡經歷的那次婚姻浩劫,還是在電視劇集 我的前半生 中扮演的羅子君,她們都有相似的人生,就如她所說 婚姻,且行且珍惜。她努力了,她是理性的,處在風口浪尖,她依然坦然面對,淡定地說出這番話就說明她是個有包容心和承受力的...

誰是趙薇的老公,趙薇的老公是誰

丈夫是黃有龍,商人,1976年生,祖籍武漢。前港姐冠軍葉翠翠的富豪男友,曾未婚育有一名9歲兒子。2008年與中國女演員趙薇在新加坡註冊結婚,2010年4月11日生大女兒。對於黃有龍的資產情況,具體不詳,有 傳其身家最少4億,擁有私人飛機,在新加坡也有物業。多年前在北京發跡的黃有龍,其以房地產起家,生...

黃曉明和趙薇之間是怎樣的感情,黃曉明和趙薇是什麼關係

有一種感情叫趙薇黃曉明,大家都知道趙薇黃曉明是大學期間的同學,她們之間還有另一個人陳坤,這是他們大學裡的鐵的關係,被別人譽為鐵三角。現在他們三個人都在娛樂圈中風生水起不得不說這真的挺幸運的,不過也是他們一路走來奮鬥的結果。黃曉明和趙薇的友誼起源可以追溯至十幾年前,當時還是大學同學的兩人,就是同學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