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否認與高偉光的戀情,前腳剛離婚後腳傳緋聞,這是不是炒作

時間 2022-01-21 10:05:44

1樓:侯問楣

明星的八卦少關心,就是很多人有這樣的八卦心理,才這個那個的。當初他們結婚也是轟動。到處都是這些訊息。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離婚也好,炒作也好,也不關我們的事。結婚離婚在這個世界再正常不過,只不過他們的職業是在觀眾眼皮下。

我們更應該關注他們的作品。

2樓:職場小雨滴

我覺得馬伊琍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其實除了文章劈腿的事讓他們兩個上了很多次熱搜以外,他們兩個平常還是挺低調的,而且這次的馬伊琍的新男朋友事件也出現的太巧合了吧,明顯就是想蹭馬伊琍剛剛放出跟文章離婚的熱度,據說是乙個網友爆料的,人家當事人都麼說話,就這麼給人家安乙個男朋友真的好嘛。

而且一直以來馬伊琍對於家庭的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當時為了孩子,為了他們不受到傷害,連文章出軌這樣的事情都忍了,乙個妻子能夠在丈夫背叛自己的時候,選擇原諒,我覺得不說她自己是乙個明星,根本沒有要忍受的必要,普通人都很難做到這樣吧,她選擇這樣做,證明她真的是很愛這個家了。

同時作為乙個公眾人物,一直以來,她也都是乙個好媽媽,好演員的形象,我相信她絕對不會在剛剛結束一段婚姻後就跟別人開始一段新戀情,誰都有乙個受傷後療傷的過程,何況文章跟馬伊琍曾經一起攜手走了這麼多歲月,換誰誰不傷心,如果這麼快就有新的戀情,估計她的心也是夠大的了。

反正個人覺得這就是來蹭人家熱度的,人家當事人也出來否認了呀,我覺得我們不應該把矛頭指向馬伊琍,人家的作品也都是靠實力說話,不需要來蹭自己的熱度吧,而且最近因為他們倆的事,馬伊琍的熱度也夠多了,完全不需要在為了這件事情去在毀壞自己的形象刷熱度,這根本就是得不償失的做法。

3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應該不是,他們兩個可能只是非常好的朋友,碰巧馬伊琍現在剛剛離婚,所以是在安慰她。

4樓:11熊

我覺得不一定,可能是因為狗仔們對明星的事情比較敏感,所以才會這樣連續發生一些事情。

5樓:職場解惑七七

馬伊琍和高偉光兩人是普通朋友,網路上說兩人有戀情的,那都是造謠。

6樓:哦哦家裡人弄

應該不是炒作,因為這個炒作對馬伊利是有非常不利的影響的,她不會自己這麼傻,這個時候還爆出這種事情!

7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局覺得這並不是炒作,兩個人的見面有可能是工作需要或者是別的事情,而且兩個人並沒有什麼特別親密的舉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炒作的嫌疑吧,但是這個也沒啥好奇怪的,因為這就是娛樂圈的生存之道。

9樓:冬之寒十

我個人認為這不是炒作,是因為有些人總是愛胡思亂想,總是愛亂發言,所以說才會導致兩人宣布離婚後又出緋聞,所以說才會讓人覺得是炒作,但實際上,這不是炒作。

10樓:j清如

你說馬伊琍炒作?馬伊琍**會這麼傻,在這個節骨眼上炒作,我相信高偉光也不會傻到用這件事炒作。

11樓:小巴兔

我覺得不是炒作,只是有一些營銷號想要蹭一波熱度,或者是有人買了水軍汙衊她,娛樂圈就是這麼複雜。

馬伊琍否認與高偉光的戀情,他們是有過怎麼的親密舉動讓網友誤會?

12樓:注孤生

近幾天,娛樂圈中文章與馬伊琍離婚的事件可謂是引起了一波不小的轟動。兩個人從2005因一起合作影視劇而相識到2023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再到如今的離婚,從此11年的婚姻生活已成過往。在他們離婚後,他們的離婚原因同時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猜想與推測。

但網友們剛猜測,馬伊琍方的工作人員便發聲回應否認了網友們的猜測,稱網上爆料的高偉光是假的,假的誇張。其實仔細想想,我們會發現高偉光的性格本來就比較的外向,這樣來看的話,他與馬伊琍之間的互動其實也就並沒有什麼了。如果僅僅因為這幾點就說明他們在一起了,也未免有些草木皆兵了,也有些不足以讓人們信服。

其實我覺得既然馬伊琍已經離婚了,那麼她就有自由去做自己想做,樂意做的事情。我們沒有必要去不停地猜測,因為有時我們的猜測也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她與高偉光的戀情是真也好,是假也罷,我相信最終時間會證明一切,而不是我們現在的一些簡單的猜測。

13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之間並不是親密的舉動,讓網友誤會了,而是正好這個時候他們兩個離婚了,帶這個熱度還沒有降下去的時候,他們兩個見面了,所以就有人造謠。

14樓:小貓不吃醋

沒什麼,之前也只是好朋友,現在只不過和文章離婚後去見高偉光,有點節奏不對。

15樓:j清如

說來真是可笑,就是見了個面而已,況且離婚雖然是剛爆出的,但也許早就離了呢,還不准人家追求下一段感情啦?

16樓:職場解惑七七

兩人之間根本沒有什麼親密的舉動,只是馬伊琍離婚後與高偉光見面,就這個事情,網路上就有人開始造謠。

17樓:11熊

應該沒有什麼親密的舉動吧,畢竟是在剛離婚的時候,而且也有可能只是剛好在離婚這個檔口兩人的見面造成的。

18樓:哦哦家裡人弄

其實沒有什麼親密舉動,只是馬伊俐剛剛和文章離婚了,就去和高偉光見了面,所以讓網友誤以為他們之間有戀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舉動可能是沒有的,只能是他們見面的時間太不湊巧了,正好是他們離婚的時間,所以難免引人猜疑。

20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馬伊琍的是在剛離婚的時候就跟高偉光見面,而且看起來談的也很開心。

21樓:冬之寒十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們近期合作拍的新劇,並且他們倆吃飯時,兩個都表現得非常的灑脫,隨性,有些時候的舉止,讓網友產生了誤會。

22樓:小巴兔

其實他們兩個只是朋友而已,剛和文章離婚畢竟熱度有點大,所以才被造謠有親密舉動讓網友誤會。

馬伊琍官方否認與高偉光戀情,是沒有新戀情還是否認戀情物件不是高偉光,你們覺得呢?

23樓:j清如

我覺得她和高偉光沒啥關係,感覺馬伊琍不會再找比自己小的了,至於有沒有新戀情,這個說不准。

24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個說不准可能有新戀情,但是只是沒有和高偉光而已。但是我覺得還不至於這麼快,畢竟才和文章離婚,要找新的都應該再隔一段時間。

25樓:職場達人小海

我覺得至少官方否定了馬伊琍和高偉光,他們兩人之間是沒有談戀愛的是正常的朋友關係。但至於馬伊琍到底現在有沒有新的戀情,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我覺得對於明星的這些私生活,還是不要過多的關注。

反而那些美國最近的一些行為還是比較值得關注一下的,這個要比明星的私生活要更有意思的多。對於明星還是多多關注他們的作品,遠離私生活吧。我們這些網友無端的猜測,其實一定程度上還是會給那些明星帶來不必要的困擾的。

其實我們也不能排除他們之間炒熱度這件事,娛樂圈這是乙個較為複雜的地方,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普通人能夠想象的。我們能夠做到的最好就是不要過多的關注他們的私生活,多看看作品吧。

像馬伊琍,其實她之前的一些作品我也沒怎麼看,但是那個《我的前半生》這部電視劇集我是看了的。我覺得她在這部劇裡面的表現是很出彩的,演技是非常非常好的。相對於她的私生活,我比較關心她日後會出的一些電影電視劇集。

畢竟她是個演員嘛,還是得靠作品說話的。

26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馬伊琍他現在就是沒有練習,而且他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應該也不會說在這找乙個比自己還要小的男朋友。

27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認為馬伊琍是沒有新戀情的,畢竟自己的老公文章就是因為出軌背叛了自己,她自己也是不會這麼做的。

28樓:小貓不吃醋

感覺他和高偉光真的沒有什麼,只不過有許多鍵盤俠亂帶節奏,個人感覺還是文章錯的多一些,馬伊琍沒什麼。

29樓:冬之寒十

我個人認為,馬伊琍肯定是否認沒有新戀情,並且也沒有戀愛物件,因為我覺得她是乙個對愛情比較忠一的人,因為就算那個時候文章出軌,她都能選擇原諒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沒有新戀情不好說,但是應該不會是高光偉吧,如果是的話根本沒必要否定。

31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馬伊琍現在應該還沒有談戀愛,畢竟她剛離婚沒多久,所以她不可能這麼快談戀愛。

32樓:小巴兔

我覺得應該不是高偉光,因為她畢竟已經受過一次傷害了,暫時不會考慮這件事,更何況她還有孩子。

33樓:11熊

我覺得說不准,娛樂圈的事情本來錯綜複雜,可能高偉光只是不小心被別人誤會了而已。

馬伊琍否認自己與高偉光的謠言,為啥是高偉光不是其它人?

34樓:高中武老師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太大的討論性,因為我覺得馬伊利既然否認了,那基本上就是沒有影的事情。

作為乙個娛樂明星,在這一點上是很不容易的,馬伊俐和文章宣布的離婚很快就有人爆出來,馬伊俐是因為有了新歡,所以他們又開始瘋狂地挖各種猛料。

因為很多人的意識裡覺得兩個人分開,如果不是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那基本上就是乙個人有了新歡。從這一點上入手,他們想從中挖掘到有價值的新聞,但是有的時候很多新聞真的是空穴來風。

因為馬伊俐和高偉光走得更近些,所以他們覺得馬伊俐和高偉光之間有什麼摩擦或情感。而且順著這一點,他們又開始挖各種蛛絲馬跡來證明馬伊俐和高偉光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但是事實上如果兩個人之間是朋友的話,其實真的有很多點值得你們挖,比如說他們走的比其他人更近一些,或者是照顧到了對方,但是這些可能僅僅是因為朋友的情誼,被有心人拍到了,可能就會說他們是戀人。

當然也正是因為和高偉光走得更近一些,而且最近他和高偉光拍了一部戲,所以很多人首當其衝的應該是想到了他,但是馬伊俐第一時間出來否認了。

否認了和高偉光之間的戀情,當然沒有否認和其他人的戀情,但是我覺得在這一點上來說,難道馬伊利還要否定和所有人之間的情感嗎?我還是覺得明星的私生活我們可以吃瓜,但是一定要謹慎。

35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是有人造謠說馬伊利與高偉光在一起了,所以馬伊俐才否認自己和高偉光的謠言。反正我覺得只要沒有這個事實的根據,都不應該亂說。

36樓:小巴兔

主要是有個人造 謠了說那個人是高偉光所以她才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才發微博當面否認的,所以不是其他人。

37樓:我的老大燦燦

造謠本來就是空穴來風啊,他肯定是為了刷一波熱度或者是說為了給高偉光造成不好的影響。

38樓:冬之寒十

因為最近馬伊琍和高偉光他們兩人在合作新劇,然後一起吃飯這些的,因為是朋友,所以說他們兩個就是都灑脫隨性的,才會有這種謠言。

39樓:

娛樂圈演藝圈都比較複雜這是乙個高深莫測的地方也是乙個大人大染缸,再好的人呆在裡面,遲早也會變壞的,所以他們的私生活,也不要過於八卦的,有些事情也是。有了你又能咋樣這是人家的私生活不要過於去干涉演藝圈人他也是人跟我們一樣也要有情有義

40樓:11熊

可能是因為正好被狗仔啥的拍到了他倆在一起的**什麼的,就想以此為熱點吧。

41樓:面試答疑木樨

只是當時馬伊琍跟高偉光見面被人拍到而已,所以才會有人懷疑他們兩個的戀情。

42樓:小貓不吃醋

主要是有人先發了這麼乙個貼,否則沒人會提這方面的事情,感覺高偉光有點躺槍的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婚被**那段時間馬伊琍與高偉光的新劇《愛思小姐探案集》正在拍攝過程中,兩人接觸自然比較多,劇組又經常聚餐,所以就有人斷章取義想製造個大話題博關注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人故意生事端吧,不然以前怎麼沒有類似的傳聞,現在突然一下就出來這麼乙個訊息。

45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兩人被拍到一起的**,所以網路有人發兩人有著戀情的帖子。

馬伊琍否認自己和高偉光的戀情,你相信馬伊琍嗎?

46樓:11熊

咱也不知道,我對馬伊琍並不熟,也不了解她的性格,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不好評價。

姚笛和馬伊琍誰更漂亮,姚笛與馬伊琍誰漂亮

人的內心美比外在美更加重要。馬伊琍不僅外在美,她的內心更是美,也是非常純潔的,她把自己的愛分享給其他人,讓其他人感受到溫暖,也讓自己的價值得到了很好的體現,用自己去感化他人,溫暖世界。這樣的馬伊琍能不美嗎?個人認為,馬伊琍更美。不知道題主的問題中 美 是指外表還是內在,但是無論外表還是內在,馬伊琍在...

馬伊琍方否認有新男友,離婚後該如何快速走出獲得新幸福

柏拉圖說過一句話 若愛,請深深愛 若不愛,請放手。馬伊琍,我一直很欣賞她,無論是在現實裡經歷的那次婚姻浩劫,還是在電視劇集 我的前半生 中扮演的羅子君,她們都有相似的人生,就如她所說 婚姻,且行且珍惜。她努力了,她是理性的,處在風口浪尖,她依然坦然面對,淡定地說出這番話就說明她是個有包容心和承受力的...

文章馬伊琍為什麼離婚啊,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向太是怎麼說的?

yidi怡迪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 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 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